商量

64 10 35
                                    

        "哟,小帅哥!怎么不说话呢?我问你是不是吸血鬼呢!"结西卡扭着腰,妩媚的看着洛影笑道。

        而此时此刻,洛影脑子一片混乱。就在刚刚迷雾突然消失了,然后他眼前就突然蹦出来这么个妖艳女子。然后那女子在看见自己的眼睛后便非常激动的流出了许多眼泪然后看着自己问"你是!!!贵族普罗斯拉家族的吸血鬼?!"见自己不回答她就站在自己眼前摆出一大堆白痴的动作。

        "我不知道。"洛影面无表情地说道。

        "怎么会不知道?!你那双如血的红眼眸就是普罗斯拉家族的最大代表了!普通吸血鬼的眼珠子哪有那么红啊?就像我的眼珠子,是粉色的~"结西卡不爽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普罗斯拉?那是什么东西?"

        "普罗斯拉家族是克奇国最高贵的一个吸血鬼家族!他是我们那传说中伟大的异传承下来的贵族啊!代表他们的身份的是那双如血般的眼眸。但没你的这么红!你是我见过的眼睛最红最漂亮最像那伟大的异的双眼的异!"结西卡滔滔不绝的说。

        哼哼!如果眼前的这位少年真是普罗斯拉家族的吸血鬼的话那她一定要让他爱上自己!不搞垮隋家,嫁入豪门也不错啊哈哈!

        "好了。我现在,要带你回去!好好的查查你的身份!"结西卡说。

        "身份?"洛影有点儿动心了。他一直以来就像知道他的亲身父母到底是谁。

        "是的。"结西卡笑了笑,看来眼前的这位少年动心了呢!

        "我......我跟你走。"洛影垂眸说道。

        抱歉啦隋熠,身份对他来说太重要了!眼前的这位异似乎能够帮助自己所以自己就跟她先行一步了!

**********

        "落月先生,宫主不在。"

        "管她的老子有事找她她居然给老子不见?!"

        "我刚刚收到消息说宫主要—"

        "我回来了有人找我吗?"一道洪亮的声音响起,落月转头往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身穿粉红色单薄连衣裙的结西卡正往这里走过来说道。她身后跟着一位比自己好看很多的少年。

        该死的!果然比自己好看很多啊!

        "咦落月你在这儿我刚想去找你呢!"

        "结西卡。"落月戴回自己的眼镜,看着结西卡然后眼神幽怨走到她面前向她伸出手说:

        "你欠我的饭钱什么时候才还给我?!"

        众人脚一滑,敢情这位少年一脸怒气冲冲的来到这里相见宫主就是为了讨回自己的饭钱?!

        "你千里迢迢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要讨回自己的饭钱?才十多块钱而已,凭你堂堂克奇国第一侦探还差这点钱?"结西卡傻眼的看着眼前的老同学。她这同学怎么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正常'啊?

        见此,落月收起自己的手,语气不善地说:

        "我还有别的原因。还有,从我那侦探公司来到这里只需要十分钟的时间哪儿来的千里迢迢啊?小姐,你用错成语了你知道不?"

        "哦,抱歉。我们坐下再聊吧。"结西卡领着落月和洛影来到一间豪华的房间。结西卡坐在房间里的一张椅子上,翘着脚看着洛影说:

        "坐下吧小心腿酸。"于是洛影便点了点头然后走到结西卡身后的大床在床边坐下。只剩下落月一只狼呆呆的站在门口那里傻眼,眼镜都往下滑了。

        结西卡啥时候那么温柔了?!

        "那我呢?我脚就不酸吗?"落月把门关上,无语的看着结西卡。不请他坐下还就算了,居然连椅子都没为他准备!

        "好了你做地上就行了!"结西卡皱了皱眉头,身为一头狼不是应该为了捕猎而整天跑来跑去的吗?脚怎么可能会酸?

        "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

        落月轻咳了一下然后摆弄了下自己的西装说:"我要你把隋家大少爷隋熠交出来。他是我救命恩人的孩子。我知道是你把他带回来了。"

        "隋家大少爷?是啊我是想把他带回来然后杀死,可是任务失败了。他现在在哪儿我也不知道。"结西卡耸了耸肩。

        见落月皱着眉头一脸的不相信于是结西卡便利用魔法将一位老头召唤进来然后道"他是Mr.Joulin。一位魔法召唤师,他今早去渐岭里找隋熠可是他不在—"

        "隋熠是不是隋家大少爷?"一旁迟迟不说话的洛影在听见'隋家大少爷'这句话便举起手问道。

        "是啊怎么了吗?"落月疑惑地看着洛影。

        难道这位兄弟认识恩人的儿子?

        "今天早上我和他一起进入渐岭森林里突然冒起了迷雾,因为迷雾的关系我和他走散了。"洛影担心地说道。

        "迷雾?"

        "是啊。"

        "糟了!"落月面露难色。渐岭哪儿会突然冒出迷雾,除非迷雾是异为的。那么,会迷雾法术的只有......

        "又是那位名叫倭罪率,我最帅的老头啊。"结西卡有点儿惊讶,这老头是个暗杀天使,不过会是谁派那位老头来杀隋熠呢?

        "他可是暗杀天使!"一旁刚被召唤进来的Mr.卓林睁大眼睛。

        "暗杀天使!"洛影吓了一跳。糟了!要是隋熠死了自己说不定会被隋家怀疑是自己杀了他们的大少爷然后被他们咔嚓掉啊!

        "我现在大概知道隋熠被那老头带到哪里了。"结西卡笑了笑。虽然她年纪不大,但她在克奇国的势力可是不容小觑的呢!手下那么多情报员,那个老头还能逃得过自己的眼皮子?

        "在哪儿?"落月和洛影同时出声。

        "可能会在克克利丫村......的地牢里哦~"

        "走!"结西卡一说完落月便拉着洛影往外冲去。只留下正在房里风中凌乱的结西卡和Mr.卓林。

        "诶你怎么将小帅哥拉走了......"



别怀疑,你们没看错。那个'落月'确实是落月的名字。

。。。。你们都认识他吧。。-  ^  -

是的他成为了里面的角色。如果你们想要成为里面的一个角色也可以哦

随便什么角色都可以(成为一(不知道要用什么量词)屁....什么鬼?!成为一棵会说话的仙人掌.....等等奇奇怪怪的生物),如果不想用笔名也可以。

这本小说超级非常无敌需要很多配角。因为过后会有很重要的原因。

配角们都是跟两位主角一起浪的~

不过没有正常人类啊😂

欢迎啊不....请你们留言啊!!(跪地

给星星哦⭐~

血愈天使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