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怒的落月

39 11 12
                                    

        "秋无俊?"星绮雪子恢复原身,她在看见秋无俊的时候惊讶得手中的笔记本都掉出来了。

        "怎么会是你?"映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瞪着秋无俊问道。

       他身为一间谍,自然是知道眼前的是谁。不过眼前的这人真的是和闲到要变成咸鱼了啊!

        因为他手中拿着的,竟然是落月他们所要找的百科全书!

        "秋无俊你这只臭咸鱼!你到底是有多闲啊?!来偷我们的百科全书?!"小狐看着因为笔记本掉到地上脏掉而伤心欲绝的自家师父,无语了一下然后再瞪着秋无俊。

        咸鱼秋无俊: "......我只是想知道何为爱。"

        众异: "......"这一看就是失恋的!

        "失恋了?"洛影歪着头说道。

        "肯定是的。看他的脸就知道了。"隋熠面瘫着脸说道。

        "......"秋无俊这个面瘫哪而来的一脸失恋的模样啊?!

        落月叹了口气: "只有面瘫看得懂面瘫的脸部表情......"

        "你可以把笔记本还给我们吗?我这月答侦探所每天都会有异来这里。我可以帮你打听一下什么是爱。"

        秋无俊默默点了点头: "嗯。"

**********

        "这里是克奇国最大的侦探所。是我们的所长,落月所创建的侦探所!"穆拉丫丫依走在洛影他们面前,带着他们介绍关于月答侦探所和关于这里的侦探所的所长,也就是落月的成就。

        落月出生于一个庞大的侦探家庭。家庭里的成员大多都是智商超高的侦探。而落月就是那家庭中最小辈,但实力却是最高的侦探。

        他十岁时破了克奇国最让众异惊慌的诡异杀异案,成了克奇国的传奇。十三岁时创建了这么一所月答侦探所。

        月答侦探所办事效率高,破案时间短。里面的一些侦探间谍都是花重金请来的。

        有案发生,就来月答!

        这是克奇国里所有异都知道的一个道理。

        可见这落月是个多么强大的一个异。

        但唯一的缺点,这落月在除了破案以外的时间,超级不正经。

        逗逼!

        不过众异都觉得,落月都是因为智商太高了所以才会这样。

        落月也是出了名的脾气不怎么好,他曾经因为一名杀手的挑衅而变回狼身咬了一口那名杀手肉。

        导致那名杀手到现在只要一见到他就会吓得脚软。

        众异听到这里的时候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他们转头看向戴着耳机听着歌,一脸享受歌曲的逗逼样的落月,嘴角抽搐了下。

        很难想象到眼前的这个逗逼会做这样的事。

       "所长大人最让异惊叹的一件事是他破了克奇国几百年以来都无法破解的一番惊险诡异变态杀异案!杀手是个心理变态的女子,她因为闺蜜被男异伤害而自杀后变得非常厌恶男异。于是呢,她开始将自己装扮得非常漂亮,然后到处勾引男异,将男异带到自己和闺蜜曾经的秘密基地,将男异的皮给剥下来,然后用刀子慢慢的将他们的肉给割下来,然后喂给闺蜜的宠物狼狗吃。

        除此之外,她还将男异的皮给做成衣服,给闺蜜穿上,是的!她竟然将她闺蜜的尸体藏着!不让克奇国的警员们找到。猜她藏在哪里?她竟然将尸体藏在保险箱里啊!

       所长为了破案,打算利用自己那也没多高......呃,颜值来色诱(?)勾引那位杀手,让杀手喜欢上自己。

        没想到原来如此厌恶男异的那女子竟然喜欢所长这种类型的男异,为了他,不再干那些丧心病狂的事。她也将自己的一切的一切的小秘密都告诉所长。

       所长就这样破了案。所长到底是怎么知道那位女子就是杀手的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了。"穆拉丫丫依耸了耸肩。

        落月摘下耳机,只见众异看向自己的目光很是复杂,还略带一些...崇拜?

        他揉了揉自己的双眼。

        一定是看错了,他们怎么可能会崇拜自己?

         "所以,秋无俊你就这样留在月答吗?"他看向秋无俊,疑惑问道。

         "可以吗?"秋无俊看着他问道。

        "可以啊。只要不乱惹麻烦就可以了。落月摊手说道。

        "嗯。"

        可是,世事难料。

        因为秋无俊的存在,吓走了好多来到月答侦探所的异们。

        为什么呢?

        哦,那是因为急迫想要知道什么是爱的秋无俊就这样边喝茶边坐在大门口旁,只要有异来他就会......

        目光一冷,

        刀光一闪,

        一把剑就这样抵在了客人的脖子上。

        他杀气腾腾的看着客异,语气冰冷道: "什么是爱?"

        吓得客异都差点喊妈妈喊救命了。

        月答侦探所的生意就这样在一个星期里快速下降,气得落月都快咬死异了。

        "放开我!我要杀了他!"落月挣扎着说道。

        映哲神张开自己的翅膀,将他给按在地上道: "你打的过他?"

        "......"啊啊啊!!!!

         隋熠他们看到这一幕,心情很是复杂。

        落月,生气了。

        原来逗逼也会生气!

**********

小番外:

她,因为闺蜜的死,非常讨厌male。无论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只要是male!她都讨厌。除了闺蜜养的male狼狗。

她将自己打扮的"岁岁"滴,出去勾引male异。将他们以见父母的借口骗他们来她的家,偷偷将他们杀掉。

"哈哈!你们这些臭male异!"

她手里握着手术刀,疯狂的笑到。

她将那些male异的肉给割下来,煮给闺蜜的male狼狗吃。由于那只male狼狗因为某某原因而终生不能化人,没有智商(?)所以她给的它都吃。

她觉得这辈子可能要孤独终老了。毕竟她那么讨厌male异。呃?找个女生来同性恋?

"不行不行,虽然我讨厌male异,但我性取向还很正常的!!"

直到有一天,当她到菜市场上买柠檬来消除掉自家冰箱里的血腥味时,她遇见了一个male异。

一双无框眼镜,戴在他身上令他看起来充满了智慧。一头深褐色短发,一双浅褐色双眼。

眼神,犀利的好像在将他看着的人给凌迟。

她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他。。。

诶......
       

血愈天使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