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血愈天使传(6)

28 6 2
                                    

        "所以,这位公子能否说一说你姓甚名谁啊好让我们认识认识你?"看着坐在一旁喝着茶沉默不语的秋无俊,挑眉,语气不善道。

        刚刚这小子在他这店里喝着茶好似在看戏不说,但就在刚刚,那小子看着他,语气极为不屑的看着手里的一杯茶道: "小二,你这店里是否有些比这好一点的茶?这茶......不合在下。"

        落月极想掀桌子。

        你说这茶不合你口味那你就别喝啊!为什么要一边喝还一边露出那种非常嫌弃的脸色啊?!

        "哦她是秋无俊。"布拉淡淡说道。

        "人家又没有问你!"落月转过头,不爽地瞪着布拉。只见后者一脸无所谓的喝着汤。

        "虽然这店里的茶没那么好,但这汤还是挺好喝的。"布拉看着落月笑道。

        气得落月额头青筋直冒。

        "真的吗?这汤我做的诶!"映哲惊讶的睁大双眼,开心地道。他这一生啊,
最大的爱好就是熬汤。别人喝得开心,他也非常开心。

        "好了废话不多说,布拉你什么时候再去云河家?"隋熠看着喝汤喝得正爽的某拉,无语扶额。

        布拉放下手中的装着汤的碗,沉思片刻,"嗯?好啊。那个谁,老皇帝最宠爱的儿子,你回到皇宫,派人包围云河家。然后呢,秋无俊,隋熠你们两个随我一起到那里。啊对了,凌沫曾经是是云河家一个仆人的孩子,应该知道那里的地形。所以待会儿由她来带路。"

        "哦。"洛影向众人到了个别,便离开了饭店回到宫里。而没被提及的落月和映哲则是一脸"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的样子。

        "那我们俩做什么?"落月指了指自己和映哲。

        "你们两个就负责在饭店里煮些好吃待会儿我们回来了吃。"布拉呵呵笑道。

        "什么?!我才不干,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落月拍了拍桌子表示自己的不满。拍了过后他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那只红肿的手中,内心里疯狂呐喊说自己的手好痛。

        映哲看了他一眼不语,默默摇了摇头,抽动着肩膀。

        他知道落月此时此刻肯定在忍着痛,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干也得干。"隋熠淡淡的撇了他一眼,随后他们四人就这样消失在了饭店里,只留下落月和映哲两人风中凌乱。

        "所以......"映哲转过头看着落月。

        "有点儿担心这群家伙啊啊啊啊啊我的手!"

********

        某个阴暗的角落里。

        "这里是二小姐的院子。那颗树是十年前我还在府里时种的,还有那个哎呀布拉你干嘛掐我?"凌沫抓着掐着自己脖子的手,痛苦道。

        可是那只手不知怎么的竟越来越用力,似是要把她给掐死一样。她忍住心里的恐惧,转过身想要透过微弱的灯光来看清布拉脸上的表情。

        "啊?是凌沐啊?抱歉掐错人了。"黑暗中,布拉尴尬的收回了手。

        天啦噜,掐错人了呢......

        前者头上划下了三条粗长的黑线。

        所以布拉你是想掐谁来着?

        "咳咳,我其实是想掐秋无俊来着,他踩着我脚。喂,你可以把脚拿开了吗?我脚要废了,请大夫需要钱的好吗?"布拉幽幽道。

        "!!!"秋无俊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脚。该死的那么黑根本看不到啊!他向前走了一步,只知道这地终于不再是软软的了。

        难怪刚刚他在黑暗中行走时觉得这地上软软,似是什么东西所以他便用力的踩了踩,没想到原来那个不明物体竟是布拉的脚丫子。

        "对不起踩到你脚了。"秋无俊怕得颤抖着声音,生怕某拉杀了自己。

        凌沐刚刚就是差一点被杀死的!一旁的他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布拉的杀气,凌沫再不出声的话恐怕早就被认错人的布拉活生生掐死了!

        "以后踩到软软的东西记得停下来看一看。别用力的一直踩。"还是幽幽的声音。

        秋无俊: "你大人有大量就别计较了好吧?"

        一旁咽口水的凌沐: ......布拉好恐怖。

        被遗忘了的隋熠: 布拉脚被踩了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那双本来就破烂的鞋子变得更破烂了吧?!秋无俊修为那么高,这一脚踩下去她骨头不断是假的吧?

        ......

        哎呀怎么办突然好担心啊。毕竟也是自己好搭档了......

        "布拉你脚丫子还好吧?"

        "......you say呢?"

        ......

        经过了一段小插曲,四人终于来到了书房里。由于此时已是深夜,所以书房里没有半个人。当然,除了没有半个人,一个人也没有。

        "哇塞布拉你的脚......"凌沐惊讶的睁大双眼,在烛光的照耀下看见布拉那血肉模糊的脚丫子。

        这伤得也太严重了吧?也难怪布拉这么个厉害得要上天入地的人会说自己的脚要废了。还真的快废了啊!

        秋无俊愧疚得泪水都快流出来了。他蹲下身子,将手掌放在地上然后看着布拉说: "握踩了你的脚丫子,你踩我手吧。"

        "啧啧......"隋熠一脸复杂的看着布拉的脚丫子。

        忍痛能忍到这样的因为没人了吧?都见到骨头了......啊不对,骨头都碎了!

        "有病啊?要是我把你踩疼了你喊怎么办?"再说梨安会杀了她的好不好?

        所以她要大人不计小人过,关爱失忆了的智障儿童。可是......她自己也好像失忆?算了,他们俩不同。

        说完布拉便非常古怪的一拐一拐的走到书房右边墙上的一副画着牡丹花的画前停了下来。

         隋熠一边觉得搞笑,一边觉得心疼的看着布拉,"噗哈咳咳,那个布拉你找到暗室开关了?"

        "没有,这是这幅画上虽写着彼岸花但这明明就是牡丹。画画的人脑子有问题?不过家主还真是的,竟然还相信彼岸花长这个样子。"布拉伸出手摸了摸那幅画。

        啊,触感不好。差评。

        就在布拉的手触碰到那幅画事,书房外突然响起了一道怒吼声:

        "是谁!"


~~~~~~~~~~~~~~~~~~~

哇塞。。。。好久没更了呢

血愈天使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