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

214 16 5
                                    

"嗒嗒嗒嗒-"

"别,别杀我!"

"干嘛不杀你?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没有,你被他骗了!"

"别狡辩了!"

"我-"

"这是你自找的!"一把锐剑就这样刺进他的肚子里。血滴答滴答从剑上滴下来,滴在地上形成了一道诡异的音乐。

**********

"啊啊啊-!"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仿佛梦中被刺的异就是他一样。

"怎么又是这场梦!"他捂住脸喃喃自语道。他忘了他是第几次做过这场梦了。他感觉这场梦非常真实,而且梦里的那位被剑刺得那个异让他感到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

"叩叩叩-"

"请进。"他迷迷糊糊的说道。

"洛影你该醒了。院长她想见你。"郜雅妠把窗帘拉开,无语的看着自己那还在赖床的弟弟。

洛影一脸疑惑可怜兮兮单纯可爱并且用着自己那水汪汪的血红色双曈盯着雅妠。"她不是看我不顺眼么....."

院长不是很不喜欢他的吗?

雅妠耸耸肩表示她自己也不知道。她看了看那还是不愿意起床的弟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她想和你谈谈关于你的身份魔法。和你的身份。毕竟你和我在是太不一样了。"雅妠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要不是因为洛影还有张高颜值的帅脸,要不然凭他这个没身份魔法的肯定会被孤儿院里的人嘲笑。

"为什么要和我谈这件事?"

"因为每一个一旦生下来后就会有能够象征着自己身份的身份魔法。而你,都十六岁了。却不见你有什么可以象征这你的身份的魔法。"雅妠无奈的说。她知道自己的弟弟不喜欢别人提起关于关于自己身份魔法的事。

"我不想去......"

"必须去,要不然我用鞭子抽你了喔!"

"好啦......"洛影站起来,缓缓的走向自己的浴室。浴室里的他拿着牙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默默的在想:

"我的身份魔法到底是什么?难道我真的没有身份魔法吗?"

********

"院长。"

"坐下吧。"露莎妮看着眼前那拥有白雪般的肌肤,血红色的双曈的美少年。

"院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啊?"洛影那张可爱萌死人的俊脸无辜的看着露莎妮,让她差点儿忘了自己是看不起以及看这没身份魔法的少年不顺眼的。

"我觉得,关于你的身份-"

"我不想谈这个。"洛影板着俊脸脸冷冷的看着露莎妮说道。他那血红色的双曈让露莎妮不懂怎么着突然从那里感觉到一丝威严,甚至看了还会有点儿畏惧,心虚,也让人突然感觉自己很渺小。

"这眼神......"

"有对夫妇说他们看重了你的样貌以及你没有身份魔法。他们想-"露莎妮觉得奇怪为什么眼前这位少年会露出他平时不会露出的凶悍的眼神?

"我不走!"

"你必须得走!我们孤儿院不想收留你这没身份魔法的异!竟然那对夫妇想收留你。你还是跟他们走吧。他们是个富有的异。"

"你凭什么赶我走!"洛影站起来,瞪着露莎妮。

"就凭我是这家孤儿院的院长!"露莎妮愤怒的抽出她腰间的一条深蓝色鞭子,瞪着洛影。冰蓝色的鞭子是代表着训灵使的身份。训灵使通常都是女子拥有的。极少有男子是训灵使。而训灵使的武器是鞭子上那能使人结成冰块的寒气。

"怎么,想打我?"洛影也很不喜欢露莎妮,要不是因为她是这家孤儿院的院长而且还在他四岁的时候收留了他和他姐姐他才不会那么尊重她呢。况且这女人也看自己不顺眼。

"你!"露莎妮愤怒的将鞭子往洛影抽去,却被另一条看起来叫弱的鞭子给挡住了。

"院长!"雅妠喊道。要是洛影被这鞭子抽到可就糟了!洛影身上可是没有任何身份魔法的啊,要是抽下去那不昏死个几个星期是不可能的!

"雅妠你干什么!"露莎妮怒吼道。就是这个小子,让她最爱的徒弟,也就是雅妠无法离开孤儿院去好好的修炼!

"院长,我代替洛影走好吗?"雅妠低着头,不去看露莎妮那双冒火的眼睛。

"不行!"

"为什么?"雅妠抬起头,不满的说道。

"因为他们看中的是洛影的容貌和他没身份魔法的这件事!让开,要不然我连你也打了!"露莎妮闭着眼睛让自己冷静下来说道。

"要打就打吧!"雅妠站在洛影面前,张开双臂将他护在自己身后。

她绝对不应许任何一个人伤害她最爱弟弟!因为这是她唯一一个亲人了!

"我走。"一直站在雅妠身后不出声的洛影看着挡在自己面前守护者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的姐姐的背影说道。他走到雅妠面前,露出了他那招牌的萌死人的笑容说:

"我走了姐姐要照顾好自己。"他转过身,看了看眼前那双眼正在瞪着冒火的双眼道。

"我走了你满意了吧?还有,你的这个容易暴怒的性格会找不到男朋友的。"说完,洛影帅气的甩了甩刘海便离开了。

********

"洛影你真的要走了吗?"雅妠不舍的看着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离开的洛影问道。

"要不然我收拾行李干嘛哦?姐姐我要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洛影走向雅妠,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

"你才需要好好照顾自己。"雅妠无语的看着那高自己小自己三岁却高自己一颗头的洛影说道。

"要抱抱?"洛影歪着头,问道。

"都多大了。"雅妠嫌弃似的笑了笑可身体却已经向前抱住自己的弟弟了。

"再见了。"说完洛影便走向大厅。大厅里站着他的养父母和院长。

"这是要收养你的人。"露莎妮说道。

"你就是郜洛影了。长得很好看呢。和我们家的那个一样。"朱莉笑道。

"你没身份魔法?"而隋亦眀则是笑着问道。而当洛影听到身份魔法这四个词时他默默的叹了口气说:

"是的。"

隋亦眀又笑了笑。

"上车吧。"

**********

"好了。从今天起你到我们家去陪伴我们的儿子。同意吗?"当他们进车和隋亦眀看着郜洛影严肃的说道。

"为什么?"洛影歪着头疑惑不解的看着他们俩。

"不为什么。这是我们收养你的原因。"朱莉瞥了洛影一眼。

"是。"洛影面无表情的点头说道。他望向车外,心里一片复杂。

为什么要陪伴他们的孩子?难道

他选择离开孤儿院离开自己的姐姐到底是对还是错的选择呢?

哎呀我就这么离开姐姐我好桑心啊!!!

哈哈。。。不好笑

管它好笑不好笑的,记得给星星啊😏

血愈天使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