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天气晴朗。
白云森林里,三位少年,一位少女和一位小女孩正围着一张桌子坐着。
小女孩—小狐为坐在她身边的一位黄色长发漂亮少女,也就是星绮雪子倒了一杯茶。
"师父请喝。"
星绮雪子喝了一口茶,然后脸上扬起了一道满意的笑容。
啊!这茶真好喝!
星绮雪子就是那么容易满足。
她看了看隋熠他们,开口说: "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虽然她已经知道他们找自己是为了什么事。不过她还是比较喜欢别人想自己求助。
嘿嘿嘿谁让她是长辈呢?晚辈向前辈救助很正常的吧你们说对不对?
"前辈,我们的一个朋友的孙女中了一道毒,这道毒只有您一个人能够医治。所以我们三异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请您医治好我们的朋友的孙女。"落月礼貌的向星绮雪子行了一个礼,说道。
虽然眼前的这位前辈看起来......不是很不靠谱。
可是她看起来很高大上很厉害啊......
落月表面上面无表情,但内心里却一片复杂。
"哦。好。不过我有两个条件哦~"星绮雪子又喝了一口茶,看着他们笑了笑。
"什么条件。"隋熠淡淡说道。
如果星绮雪子想要钱的话那就简单了,毕竟钱嘛......
他多的是!
"以后呢,我就随着你们了!你们去哪儿我就去哪儿。还有,我想要你们两个认我做师父~"星绮雪子看着隋熠和洛影,温柔的笑了笑。
她已经几百年没听见这两个呆瓜叫她一声师父了呢!
"为什么?"
这个要求好奇怪......
星绮雪子眨了眨眼道: "你们以后就会知道,我会帮助你们解开你们体内的一道封印,这样一来你们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身份魔法了!"
"什么?!你说你能让我们拥有身份魔法?"隋熠激动的看着星绮雪子说道。
身份魔法,他从小到大什么都不渴望,就是渴望拥有力量啊!
"是的~"
洛影疑惑的问: "你说我们体内有一道封印?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封印?到底是谁在他们体内下了一道封印?为什么他们却毫无察觉?
"还不能告诉你们。"
还要等你们度过那一关,星绮雪子心道。
"呐呐!你们还想不想当师父的徒弟啊?!"小狐看着眼前的两位,语气不爽的说道。
虽然她很不喜欢洛影和隋熠,但他们早在几百年前至少算是师兄妹啊!
""师父。""隋熠和洛影向星绮雪子行了一个礼。
"乖,师父——"正当星绮雪子想从口袋里拿出某件东西时,从刚才到现在都一直被当做空气无视掉的落月突然看向某处,向空气中拍出一道掌风。
"是谁?!"落月又拍出了几道掌风,直到空气中突然显现出了一道纤细身影。
那是一位身穿黑衣的少女。少女脸色苍白,嘴唇发紫。少女身上的衣服全是血迹,虽然黑衣显得血迹没那么明显,但少女身上却传来一道非常浓郁的血腥味。
少女受了很重的伤。但这显然不是落月的掌风造成的。因为落月拍出的那几道掌风虽然能够将敌异制服,但不会伤及任何异的性命。
星绮雪子给了小狐一道眼神。明白星绮雪子的眼神的小狐在身边放出了一道保护结界将自己给包围起来,然后再小心翼翼的走到少女的身边蹲下,为少女把脉。为了以防少女偷袭,小狐保持着很高的警惕。
把完脉后小狐口中念着一道咒语,手掐着口诀然后她将手抵在少女的胸口。
过了一会,少女的血止住了。她那苍白的面孔也变得红润了起来。但是嘴唇的紫色却还没褪去。
"师父她中毒了呢!"小狐说道。
这少女该不会是师父在出门之前说的来找她的人吧?
"嗯,我知道。来,小狐。将这颗白色的药丸塞进少女的嘴里,然后再给她灌下这瓶解读用的汤药。嗯,必须要用灌的。因为这两种药物的食用方法就是这样。"星绮雪子将一颗白色的药丸以及一瓶汤药递给小狐,意示她将这些灌到少女嘴里......准确来说应该是肚子里吧!
一旁的隋熠三异嘴角抽搐的心想道: "她要是噎到了该怎么办?"
将药丸和汤药吞下的少女缓缓睁开眼睛。在看到隋熠他们的时候感到激动不已。
有救了!
少女看着他们,行了一个礼道: "我叫凌沫。谢谢你们的救命之恩。"
"你是穆里斯学院的学生?那位出了名的神秘少女凌沫?"洛影好奇的问道。
克奇国有两所学院。穆里斯学院是克奇国的一所普通学院。就算家庭条件不怎么好的异也可以进入那所学院。而另一所学院则是一些家庭条件好的异进入的学院,也就是英特学院。
而洛影只是一个孤儿,所以上的是穆里斯学院。在那所学院里,有一位少女是出了名的冷漠及神秘。由于是黑系魔法师的人原因,没人敢去和这位传说中的神秘少女做朋友。而那位少女的名字叫凌沫。
神秘少女?
凌沫无语了一下,然后淡淡的说了句: "也没多神秘。我只是一个普通异而已。"
倒是这位少年,那红色的眼眸......难道他是传说中的吸血鬼贵族,普罗斯拉家族的吸血鬼?
不可能啊,那个家族一直以来非常神秘,里面的吸血鬼都很厉害,可是她眼前的这位少年看起来却那么的单纯无害,一点也不如普罗斯拉家族得吸血鬼一样,残暴,血腥,嗜血。
虽然他那双红色得眼睛子看起来有点可怕。
突然,一道诡异的音乐砰然响起......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
好久没更了,因为升上了中三功课project一大堆,忙死。
话说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普罗斯拉的这个词很熟???
难道我听过或说过?
不管了。
给星星⭐
留言💬
谢谢啦~
ESTÁS LEYENDO
血愈天使
Aventura从小和别异与众不同的两位少年。 以及一群奇葩的伙伴们。 "杀死安格洛!" "你确定你能够杀死他?" "可爱的徒弟们~师父可以教你们哟~" "臭表哥!!" "死表弟!!" "师父~我最近学了新招式,可以打败安格洛了吗?" "我其实也没那么神秘。只是比较冷漠。" "2:¥:@:+&;¥+!" "上面那个克奇国里唯一一个普通人类,在吾伟大的力量下颤抖吧。" 想要杀掉安格洛有那么容易吗?想知道的话读这本书就没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