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血愈天使传(8)

21 4 13
                                    

        刀起刀落,招招干净利索死毫不留情。地牢里的狱吏脖子上很快就划上了一条骇人的血痕。

        "哈哈......"星琦雪子脸上依旧挂着甜美笑容。她靠在一旁,什么也不说。

        这个年代的店小二都不简单啊......

        小狐睁大双眼,看着手中握着匕首,眼中狠厉还未褪尽的落月和映哲,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小姐,他们竟然......会武功!"

        映哲板着脸: "收起你那副惊讶的神情,我们本来就会的好吗?是你没问,也没想说要和我们过招。"

       这一脸"这两个逗比会武功"的表情是怎么一回事啊喂!

        身边穿者的落月转了转手中的匕首,嘿嘿的笑了一下: "我武功高强,即使裤子破了洞,换上了这女装还能发挥自如。"说完他还踢了踢腿。

        "啊忘了告诉你,刚刚你一个踢腿动作搞得这裙子裂了。"映哲幽幽道,眼里却闪过一丝笑意。

        星琦雪子: "......"所以说,装逼是真的不好。

        小狐: "......"小姐家的裙子......什么时候那么容易破了?不都是高质量的吗?!

       落月: "***********!!!"(别问我那么长是骂什么,我随意打出来的)

        映哲满头黑线地看着某人,伸手将对方拉到自己身后免得他再继续丢人现眼,"我们已经来到地牢了,他们人在哪儿?"

        他们从地牢大门口一路杀到这里,也还没见隋熠他们的踪影。

        星琦雪子: "可能是顾虑到他们身手不凡,修为颇高所以可能将他们关在地牢深处。我们再进去看看吧。"

        小狐: "就在不远处了呢~我闻到他们的味道了~"

        落月无奈地看着她: "你是狗吗?这也能闻得到。

        小狐不爽地瞪了她一眼,惹得星琦雪子的哈哈大笑: "落月兄,她是妖,是狐妖。妖的嗅觉一向很灵敏的。"

        "狐妖什么时候进化得和狗一样了?"落月戏谑道。

        "听不懂人话吗?妖的嗅觉一向很灵敏!"小狐对着落月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哦。"落月淡淡地哦了一声。

*******

       

        "喂,隋熠布拉凌沐秋无俊你们在哪儿丫~~~"落月他们靠着墙,小心翼翼地走到地牢深处,轻轻叫唤,希望能得到隋熠他们的回应好知道他们的方向。

        毕竟,这地牢真的好黑啊!

        "喂~"

        "喂什么喂啊你在打电话吗?"布拉那一如既往地欠扁的声音从黑暗深处传来,带来了无尽的嘲讽。

        "......电花是何物。是一种妖兽吗?"随之的是秋无俊的那热爱学习,好奇心极重的声音。

        "电花?不是电花,是电话。那是一种类似传音石的灵器。"

        "你们两个够了。"这一听就知道是隋熠的声音,里面充满了不爽的情绪。

        "......冷静好吗?"众人都想像的到,此时此刻的凌沫肯定在扶额,后悔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进到云河府上来。

        听见这几个对话的落月等人脑袋上同一时间地化下了相同长度相同粗度的黑线。

        "听起来,他们的情况似乎很好啊。"星琦雪子嘴角微微抽搐,脸上一如既往的温柔微笑此时此刻却变成了无奈的表情。

         小狐依旧是一样的小狐,乖巧地点了点头,"嗯嗯是啊~他们情况似乎很不错呢!"

        "那啥,我们还是过去吧。免的他们待会儿吵完了就打起来,要是引来了狱......好吧狱吏都被杀死了。"映哲伸手抓住落月的肩膀,使力把他往前一推意示他赶紧走。

        "矮油映哲你好暴力啊!"被推的落月转过头,狠狠地瞪了一眼映哲。

        "的了吧你。那些狱吏有一半是你杀死的。"映哲翻了个白眼。

        "你杀的比我多,证明你比我暴力!"落月不满道。

        "你的手法比较残忍!"

        "你!"

        就在两人即将打起来时,布拉那欠扁的声音又再一次响了起来: "嘿你们是来参加辩论比赛的还是来救人?"

        "....救人......"

        "那还不赶快,这里那么暗我都觉得我自己瞎了。"隋熠不耐烦地吼道。

        "**!你小点儿声啦!"落月心累道。

        星琦雪子伸出拇指按了按太阳穴,默默地往隋熠他们那里走去,其他人见她已经走了便也随之而去。

        星琦雪子走到牢房前,从堪比多啦A梦口袋的口袋里拿出了一颗夜明珠,照亮了整间牢房,差点儿闪瞎隋熠那快自以为已经瞎了的双眼。

        隋熠: ......感觉双眼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布拉: "调暗点儿。"哎呀妈呀好亮。瞳孔急速收缩会受到伤害的啊。

        秋无俊: 好...好亮!这是什么灵器!

        凌沐: 天哪好亮!眼睛好疼!!!

       见手中的夜明珠差点儿闪瞎众人的眼睛,星琦雪子微微笑了笑,将夜明珠的亮度给调低了一点。

        落月: "这....夜明珠的亮度也能调低的吗?**!刚刚怎么不调暗点儿啊!"

        "不好意思啊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

        "你怎么知道得?"隋熠皱眉,感觉接下来的答案会很让他无语。

        "布拉说的。"

        "哦。"

        "布拉你是有言灵是吗?"

        "不是,我是这本书作者。"

        "什么?"

        "我很无聊。"

        "......"

        "好啦好啦,你们都退远儿点。小狐,上。"星琦雪子退后,伸手保住了在一旁装蘑菇的小狐,将后者放在铁质的牢门前。

        小狐身后伸出了一条大大的白色毛茸茸的足以迷倒所有毛绒控的狐狸尾巴,往牢门一撞,将整个牢门给撞得西巴烂。

        看着这个情景的落月默默咽了口唾沫。

        幸亏他说对方是狗的事没被对方放在心上,要不然自己的下场就和那门一样了。

        "走吧。"布拉淡淡说道。

        "我们去,偷 尸 体~"

        "......"能别把一件正常严肃的事说得这么变态吗?!!


~~~~~~~~~~~~~~~~~~~~~~~~~

天!!!!!布拉真是太久没有更新了!!!!

难得一更!!!!

还在等待我更新的读者们真是抱歉以及谢谢你们的等待与支持啊!!!

血愈天使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