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利丫村里有一间地牢,那间地牢是用来囚禁克奇国的一些罪大恶极的异。那些犯异为什么不囚禁在普通监狱里是因为他们的所犯的罪是在是太大了。监狱,不适合他们。
两道身影如闪电般在渐岭里快速的冲刺,可是如果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那两道身影奔跑的方式有点奇怪。那就是:
一位身穿西装但又能自由奔跑的少年一边伸出左手挡住自己那要往下滑的眼镜一边伸出右手拖住一位正口吐白沫翻白眼的已经快要死掉了的少年跑着。
后者缓缓开口"呕....停...停下来啊....我..不行了!"他感觉自己好像快要休克了。
前者用余光看了看身后那确实快要不行了的少年,然后无语的摇了摇头停了下来说:
"你怎么那么弱啊?"
"是你太能跑了!"
"......"
"好吧。"落月深吸一口气,蹲下身子,将躺在地上一副死人模样的洛影给弄坐起来,然后在将自己的两只手掌放在洛影肩上帮他......
按摩。
是的你没看错,他正在帮洛影按摩着。可是他的表情看起来.....那么不甘愿,好像男朋..呸呸呸!女朋友跟人走了似的。
见前面的人不说话,落月皱了皱眉头问"好点了没?"
"好点儿了。话说你是谁?你怎么这么能跑啊?"洛影无语地说。他从没见过那么会跑的异呢!
"你居然不认识我?!呀我心碎了......克奇国居然有不认识我的异?!我不想活了..."
"喂!你干啥?"正自我悲伤中的落月被打断了。
"我-我不相信有异不认识我啊。"
"那你就自我介绍啊!干嘛要自我悲伤啊?"洛影翻了个白眼语气不善地说道。不过他内心里正在爆笑着,这是他第一次欺负别的异啊,好爽啊哈哈哈!
落月见洛影语气不善并且用那恐怖的血红色眼眸瞪着自己于是便尴尬的笑了笑说:
"咳咳咳咳啊E..hem!!!咳咳—"
"喂你干嘛?"洛影满头黑线的看着眼前的落月。
这异咳嗽咳得那么厉害,为什么还不去医院去见医生?
"哦哦哦!我叫落月,今年十八岁。我是一只狼人。我现在是一位侦探。说起侦探,哼哼!我可是克奇国的第一侦探呢!没有任何案件是我解决不了的!我武功高强,头脑精明—"
"好了够了有人那么夸自己吗?"
"异们都这样夸我的......咦?这-这好像是代表隋家嫡系身份的砖石。肯定就是隋熠掉的!"落月指了指地上正在闪着光的一颗转世。
这是隋熠在被人抓走时掉的那颗砖石。
"哇!砖石诶!话说你怎么知道这转世就是隋熠的啊?还有,你观察力好强!"洛影眼冒金星流着口水看着地上的砖石移不开视线。
"......身为克奇国的子民,知道这些贵族标志都很正常好吗?"落月无语ing。
"我天天被关在孤儿院里,不知道这些东西很正常。"
"如果我观察力很弱的话我怎么成为侦探?而且还是第一侦探?"落月无语x2
"克奇国也有一些靠钱来获得侦探名片的异啊。那些菜鸟侦探的观察力超弱的说......"
"话说你没看过砖石吗?你那双冒星星的双眼和流出来的口水是什么意思?"落月无语x3
"是的,我超级穷!根本不知道砖石是什么东西。"
"........不和你说话了!"
"是你先开口和我说话好不好?"
"你啦!"
"没有!"
"有。"
"没有。"
"明明就有,还记得你说的第一句是'呕....停...停下来啊....我..不行了!'"落月模仿这洛影那快死掉的表情,忍着笑意说道。
千万别和身为侦探的他比记忆力!
"......那个...克..克利丫村还有多远?"
"十多公里。"落月淡定地说。
"十公里?!Ten kilometres?!"
"Yes。"说完,落月身边就传来一道'砰!'声。他转过头,只见洛影已经昏倒在地上不醒人事了。他无语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非常无语。他蹲下身子,将洛影背在身上,往克克利丫村跑去。
跑到一半,落月低着头,似乎在想着什么。他非常粗鲁地放下洛影结果洛影"砰!"的一声倒在地上醒了。
"啊嘶!!疼啊你知道吗?!"
落月不理洛影。他将自己的西装外套给脱掉,只身下一间白色衬衫。洛影见此情况不禁慌张地道:
"你要干嘛?!我-我告诉你啊!你千万别乱来!我可是普罗斯拉家族的吸血鬼哦!"
"普罗斯拉?我只知道普罗斯拉家主有一个儿子叫罗米斯•普罗斯拉,不知道他有另一个孩子诶。"落月疑惑地看着洛影。
"是刚刚那位吸血鬼姐姐说的啊,她......"洛影将结西卡刚刚在渐岭里遇见他时所说的话一句不漏地告诉落月。因为站在他眼前的异虽然有点......傻,但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嗯。你确实拥有普罗斯拉家族的血红色眼眸。接着!"落月帅气十足地将刚刚脱下来的灰色西装外套丢向洛影。
可是帅气不到三秒钟他就崩溃了。
因为......
"诶你怎么不接住我的外套?!看它掉在地上脏了!看看,哎呀袖子沾到土了!这可是限量版!很贵的!"落月非常激动的将掉在地上的西装外套拾起,眼眶湿润地说。是的,你没看错,眼眶湿润!
这可是他量身定制的西装。超级贵!要不是公司最近收入增长了,要不然的话他就成了克奇国里最穷的第一侦探了。
洛影傻眼地看着落月。他见落月的眼泪快流出来了他无语地伸出右手拍了拍额头然后看着落月,语气就像在安慰一个哭鼻子的小孩说:
"乖,别生气了。来,我会好好地帮你照顾好你的外套。"
开玩笑,要是这位狼人哥哥生气了将他一个人丢在这渐岭里就可怖了!
"抱好了。"落月将眼镜摘下来,擦了擦眼泪都还没流出来的眼睛,再将西装外套递进洛影怀里。在蹲下开将洛影背到洛影身上。
"你背我干嘛?!"
"你跑那么慢,又容易累垮。还是我背你吧。告诉你,我小时候时常参加长跑比赛然后夺得冠军。出门查案时也常常追着犯异(犯人)跑。所以哼哼......!我的体力和奔跑速度可是绝对棒滴~"
"追着犯异跑....那不是警察做的吗?算了,好吧。"洛影无语的说。
"准备,出发!"
读者们,小说中的异=人
Examples:
坏异=坏人 骗异=骗人 犯异=犯人
打异=打人 别异=别人等等......狼人嘛......这没关系,因为是人形的狼所以咯~
人鱼也一样~留言~💬
给星星~⭐
谢了~❤
ESTÁS LEYENDO
血愈天使
Aventura从小和别异与众不同的两位少年。 以及一群奇葩的伙伴们。 "杀死安格洛!" "你确定你能够杀死他?" "可爱的徒弟们~师父可以教你们哟~" "臭表哥!!" "死表弟!!" "师父~我最近学了新招式,可以打败安格洛了吗?" "我其实也没那么神秘。只是比较冷漠。" "2:¥:@:+&;¥+!" "上面那个克奇国里唯一一个普通人类,在吾伟大的力量下颤抖吧。" 想要杀掉安格洛有那么容易吗?想知道的话读这本书就没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