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FOREVER》(18+)

57 1 0
                                    

"人最终喜爱的是自己的欲望,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尼采

-----------------

薇薇安一開始聽到他說要去住英國朋友家的別墅時,露出了不太相信的表情,傑奧不喜歡受到猜疑,因此不允許她再詢問他關於那個不知名"英國朋友"的事。

在出發的前一晚,傑奧幾乎都快因公事而不剩多少時間可以做單獨休息,雖然明天在私人飛機也是可以睡覺,但有人在附近走動就會讓他想起童年,那令他不安。

直到一點多他才就寢,四點多又起床著衣整理行李,當司機一來,他只能保持強大耐心,皺著眉頭不讓睡意侵蝕。

在飛機上也是種折磨,在路途的幾個小說中,他講了很久的電話,與合夥人說了許多鄉間別墅的計畫和注意事項,那讓他精神緊繃,煩躁不堪,因為光用電話傳遞不出他的堅持與態度。

他又喝了一些酒,然後強制自己在飛機中入睡,等他醒時,飛機已經在機場了。到牛津郡還要一段路,因此他又在極度不適應的狀態下在專車入睡。

到了合夥人的公司,他先是與他們討論許多電話視訊說不清楚的細節,一開始還不是很順利,不過到後頭,所有人的意見終於還是相同了一些。

一天的疲累湧上全身,他很想倒頭就睡,但是他的行李早已寄去蘿絲瑪麗所住的別墅,現在他只能要專車開去那了。

他在打算給專車前,首先打給了蘿絲瑪麗,因為她比他還要早來到英國,就在她要求他去住她的別墅那天,晚上她就啟程回去英國了。

他電話響了第二聲她就接起,幾天不見的聲音柔美如絲綢,傑奧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她的聲音。

「嘿,傑奧。你談好事情了?」她笑道,他喜歡她聲音中的活潑音調。

「對,我正打算去妳的別墅,可以告訴我地址嗎?我待會過去,除非路程太遠。」

她笑了幾聲。「不,傑奧,不用自己來,因為我已經來接你了。」

當困惑出現臉上的同時,引擎咆哮聲就從街道傳來,傑奧隨著聲音望去,剛好看見蘿絲瑪麗穿著黑色連身裙走下銀色悍馬。

她的袖子部份是單純只有線條花紋遮掩,金色長髮尾端柔順捲曲,使她看起來成熟又性感,尤其短靴又讓她高了幾公分,長腿迷人到他移不開目光。

她撥開肩上頭髮,簡單的動作卻這麼撩人,傑奧不得不佩服她對他的魅力。她一靠近就大膽的將唇貼上他的,她的唇嚐如莓果,鮮甜而狂野不拘,她嚐起來就像大自然的神秘一樣。

「你不知道我多麼想見你。」她的真情告白讓他悸動,很少有女人會這麼主動對他表達自己思念,就算是萊西也是一樣。

蘿絲瑪麗是如此特別,她的個性活潑自由,對人真誠毫不虛假,不像其他女人面對他,不是害羞到不敢說話,就是看上他的身價而對他百般奉承。

誰也不像她,才相識一晚,就把他迷的神魂顛倒。

傑奧親吻她的額頭作為回應,他很高興自己還能與這個女人相見,他知道他們的關係匪淺,但是還不到可以安心交往的地步。

他打算藉由住在她別墅的幾天好好了解她,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夠真正擁有甜美的蘿絲瑪麗。

「走吧,我們可以回去別墅了。你吃晚餐了嗎?傑奧。」她拉起他的手走向悍馬,然後邊走到駕駛座邊柔聲問道。他搖頭,雖然不會感到飢餓,但是他已經中午和晚上都沒有進食了。

她又微笑,牽動他內心靈魂。「太好了,我們剛好可以去花園野餐,你說這個主意是不是很棒?」

傑奧讓酸痛一天的身子在皮革椅中放鬆下來,雖然公事還沒完全談好,但是與她在一起,他無法思考其他,她就像濃烈酒精使他迷失。

悍馬很快的道路上飆速行駛,收音機剛好播著Bea Miller的Warmer,他聆聽著歌曲,女歌手的聲音深厚幽沉,讓他彷彿沉入溫暖的湖中,蘿絲瑪麗的頭髮乘著風飄逸猶如金色披巾。

歌詞讓他露出會心一笑,他的心境很符合歌曲,因此他對歌曲的喜愛又上升一層。

(Late night, drivin', thinkin', where are we going?
Don't tell, don't ask, Go fast, headed straight for the past.)

「快到了,就在前方。」她突然說。他看向夜晚的道路旁豎立一間間巨大華靡的建築,而她擁有的則是一間乳白色龐大且價值上萬憶的豪宅別墅,傑奧這時才正視到這個女人多麼有錢。

THE SHORT STORY PLACE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