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SERT ROSE》(3)

22 1 0
                                    


「真主保佑!」札因笑著在她身後大喊。馬蹄急速奔跑的聲音在後方乘勝追擊,不到多久又再次超越了她。瑪爾賈娜大笑,看著前方騎著黑色阿拉伯馬的札因,她再次揮動韁繩,雙腳輕夾母馬肚,馬兒發出嘶鳴,迅速的加快腳步。

兩人的歡笑在馬場上迴盪,她從沒這麼興奮過,當她騎上馬就猶如變了另一個人。她可以變得好勝好鬥、勇敢無畏,彷彿與身下的阿拉伯馬合而為一,她感受到牠的速度與力量,爆發力在每一刻都使她熱血沸騰。

她吆喝一聲,身下栗子色母馬施出全力,與札因的黑色母馬並肩爭鬥。眼看最後一圈就要結束,兩人對看一眼,誰也不讓誰的心態已經表露無疑。札因咧嘴一笑,身子撫低減少風的阻流,雙腳更是伸起服貼馬腰,而這使馬兒的速度變得更快。

在迅雷不及掩耳之下,札因的黑色母馬在千鈞一髮之際超越了她,獲得勝利。她懊惱的讓馬兒慢跑緩慢速度,看著札因沾沾自喜哈哈大笑的模樣。

他回頭騎到她身旁,隨著她一同騎回馬廄。他眉開眼笑的看她不悅神情。「別生氣。妳很厲害,瑪爾賈娜,真的。」

她嘆氣,不願看他。「但我差點就贏了。」

「如果我一個長年在外的王子輸給一個不常騎馬的女孩,我的面子該往哪裏擺?但我可以跟妳說,妳是我第一個得使出全力的女人。」他自嘲道,卻令她發笑。「妳的好勝跟技術真的令人嘆為觀止,瑪爾賈娜,所以不要再生氣輸給我了。」

她看向面帶憂心的札因,咧嘴一笑。「好吧,我還是得謝謝你帶我來騎馬。」

他們回到馬廄讓馬休息喝水,剛才跑了快要十圈,牠們的活力卻依然不減,依舊生氣勃勃的撥動蹄子想要繼續。

札因抱著她下馬,她看著馬廄當中所有的阿拉伯馬,牠們的大眼也好奇的回望她。

札因帶著她來到一匹灰底黑斑的閹公馬面前,牠的體型比其他隻龐大卻依然身材纖細,速度的標誌蘊藏在牠強而有力的四肢上,粗大的頸子和高翹的臀部都是阿拉伯馬的特徵,牠美的不可萬物。

鬃毛就像緞面絲綢,彷彿月光的光輝被牠披戴。牠搖動頭部,在她靠近時也向前幾步。札因伸出手讓牠嗅聞他的味道,接著公馬的鼻子頂了他的手,札因對她一笑,然後搔了搔牠的鼻子。

「來,認識牠。」札因語氣輕柔愉快的說。瑪爾賈娜有些緊張又崇拜,面對這種高大強壯的生物,她感到敬畏又興奮。

她緊張的伸出手,在驚動馬兒前札因的手突然覆上她的,她嚇了一跳,感受到他的胸膛正貼著她的背,好險的是馬廄沒有其他人。他在幹嘛?不過他只是溫柔的將她的手緩慢往馬兒移去。公馬嗅聞了她的味道,好奇的光芒在牠眼中閃現,讓她忘卻剛才的驚嚇。

「牠好美。」

「牠的確是。」他的聲音變得低沈,令她的心跳加速。

公馬對她的手噴了一口氣,札因鬆開手退離她一步,語氣興奮的說道:「妳知道怎麼做,對牠呼一口氣,讓牠知道妳也想認識牠。」她點頭造做,公馬發出一聲低吟和噴氣,之後將鼻子貼近她的手心。

她開心的笑了,撫摸駿馬的臉直到牠粗大的頸部和的鬃毛,牠靜靜的享受她的撫摸。

「妳對馬很有一套。」札因驕傲的說。

「那是因為有你。」瑪爾賈娜笑著回應,馬兒嬉鬧的咬了咬她的面紗。

「不,我是認真的,瑪爾賈娜。妳的騎術與和馬的相處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毫不遜色。我想妳根本有馬的靈性。」他說,逗得她開心的嫣然一笑。

她望著馬兒聰慧的雙眼。「牠叫什麼名字?」

「*風飲者。」

她驚訝的睜大眼。「第一匹阿拉伯馬?」他傲然一笑。

「牠配得起這個稱號,瑪爾賈娜,我騎過牠,牠的速度和力量我很了解。」

她莞爾。「我想是的。」這時風飲者發出玩鬧嘶鳴,頂了頂她的臉,隨後猛然將她的面紗拉下。兩人都嚇了一跳,她慌張失措的一邊想要遮掩面容一邊伸手想要拿回面紗。

「給我。」札因來到她身旁,伸出手溫柔卻又富含權威的對他的馬說道。原本興致高昂的風飲者聽見主人的威嚇立即冷靜下來,乖順的將面紗放到他的手上。他對馬兒微笑,輕撫牠的面容。「好孩子。」

他轉身面對她,她仍遮著口鼻,雙眼瞪大的望著他。他的面容依然溫和,但手再次覆上她的。「不要擔心,這裡只有我們。」

THE SHORT STORY PLACE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