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ctice 04 (Power and Desire) 18+

26 1 0
                                    

我無法掙脫,她的手指在我赤裸的身軀上遊移。如同蜻蜓點水,卻點燃我血液的溫度。我雙手被綑於椅背後,粗糙的繩子摩挲我的手腕,造成麻與刺痛。

我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剩餘衣物早已被她卸下丟至地板。我不知道我是因為低溫還是她的觸摸而顫抖,我的腦袋渾沌,被慾望混淆。

「寶貝,看著我。」她用食指勾起我的下巴讓我看向她的眼眸,那是燦爛而飽和的藍色,令人陶醉於她的汪洋之中。

她的紅唇微張,羽睫輕刷過充滿情欲的雙眼。我知道這很令人丟臉,但我還是起了反應,褲檔包覆的地方脹的疼痛,我屏住呼吸。

她露出引人深陷的笑容,只穿著黑色蕾絲內衣褲的漫步繞著我到後方,我的視線尾隨她,卻無法伸手觸碰她白皙的皮膚。

她站在我背後,接著緩慢彎下身,先是髮絲造成的搔癢,再來是她雙手的溫度貼上我的皮膚,在我的胸膛來回創造她的路徑,我不自覺吸氣。

溫熱鼻息來到我的耳邊,她伸出舌頭挑逗我的耳朵,之後加上牙齒咬噬,我顫抖的咒罵,慾望讓我脹的更加不舒服。

我聽見她在我耳邊輕笑。「噢,寶貝,看看你。」下一秒她的唇沿著我的頸線描繪,製造如火吻噬的餘溫。全身發燙,血液為她燃燒而我無法克制自己發出呻吟。

「你喜歡我這樣對不對?」她舔了我的肌膚一下說道。我無法回應。

「我知道你喜歡。」說完,她的身體離開了我,寒冷之下,我看著她再次進入我因快感而迷茫的視線。

她臉上充滿促狹,她伸手撫摸我的臉,溫暖的動作讓我忍不住貼著她的掌心,只為了別讓她離開。老天,我不要她停止。

她撥開我的垂髮,一手進入我的髮中。該死的,我喜歡她這樣。她突如其來的坐上我的腿,讓我驚訝而倒抽一口氣,而她也是。我渴望她的地方與她完美貼合。

她移動柔軟曼妙的身軀好坐得舒服些,即使對我來說是施以酷刑。我咬牙嘶聲,她正貼著我那摩擦。老天,停下來——

她的臉移向我的,我望著她的雙眼,熱情與慾望在我與她之間流竄,電流更是藉由她的觸摸進入我的血液。她雙頰漸漸通紅,與充滿情欲的藍眼搭配起來簡直色情。

她的唇貼上我的,一開始輕柔接下來力道加重,我無法阻止自己回吻,當她柔軟的唇瓣緊貼我的,我的腦子就成一片混亂。

她拉扯我的頭髮,一邊扭動她的臀部,在我身上製造難以忍受的甜蜜折磨。我聽見她的呻吟與我的喘息融化,聽起來色情又撩人。

此刻我恨不得我們倆全身一絲不掛。

她猛然停止親吻,讓我們得以呼吸,火彷彿燃燒於我的體內,腹部連接鼠蹊部的疼痛持續發作,使我無法忽視。

她貼著我的額頭輕笑,我閉著眼喘氣,直到她轉而咬噬我的頸子,而一手沿著我的腹部向下移動。我猛然睜大雙眼,看著她的小手伸進我的內褲,輕輕的掏出我的陰莖。畫面性感至極。

老天,該死的!

「你想要我。」她歪頭微笑說道,而且還是肯定句。我沒辦法回應,因為她的手正抓著我那上下律動,拇指在頂端滑動,抹去分泌出來的液體。

我噎住氣,全身開始顫抖,一股壓力往我腹部聚集,使我越來越緊繃。

「停下來.....」我不自覺咬牙低吼。

她挑眉看我,卻沒有停止動作,反而更加快速。快感讓我頭昏腦脹,我呻吟,感覺高潮就要席捲自己。

當我在她手中解放自己時,她不給我喘息的機會,隨即將內褲脫下,我還來不及欣賞她的身體,她便以一種緩慢且令人心急的速度讓我們結合。我喘息變得急促而明顯,而她的也是。

她抓著我的肩膀將自己抬起,接著再次坐下,我咬緊牙關感受這股刺激。她熱情的吻我,隨著下半身律動加快,她的身體緊貼我的,雙手拉扯我的頭髮。

「天啊!」她在我頸窩處發出呻吟,而我只能無助的仰頭喘氣,讓她榨乾我身上每一滴精力。她再次吻我,然後用柔情的語調低語。「你是我甜美的毒藥。」

臨界點朝我逼近,再一次抽送,她將我們彼此帶入了甜蜜的地獄。顫慄充滿全身,她癱軟在我身上,我的汗水與她的融合在一起。

她先是溫柔親吻我的肩膀,再伸手環抱住我。

「你永遠只能屬於我。」她低語。

(全文完)

THE SHORT STORY PLACE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