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和丁以澄双双来到新歌摄影场地。三天前已经录好音的她们很快地爱上自己的新歌,天天的唱,就连EXO也喜欢。"金导演您好我们是Empathy。我是丁以澄"丁以澄向负责她们新歌专辑的导演金石催鞠躬问好。"您好我是冷清"冷清看清楚金石催再鞠躬。"你们好。你们应该知道我是负责你们专辑的导演,那希望我们合作愉快"金石催说,两人忙点头。
“澄澄,冷清快换衣服”姜俊恩说。“是”两人拿着服装师拿来的衣服换上。五分钟,两人换好衣服出来。冷清穿的是一件写有EMPATHY的白色短款无袖上衣和一件黑色A字裙。而丁以澄穿的也是写有EMPATHY的短袖短款上衣配一件皮质短裤。“加油”两人互相加油手牵手走进片场。“开始!”金石催一喊音响组的人按下播放键,两人跟着金石催和自己的感觉对着镜头跳着学了一星期的舞。换了几套衣服和场景,重复着舞蹈和对嘴的录影。几天下来两人的合作作品终于录制好了。殊不知正开心着要分享这喜讯的时候,公司突然说这作品竟要延迟推出。
本以为终于可以表演新曲的两人却被告知专辑因为公司内部的问题所以被暂停。至于会不会放榜还是个问题,杨思冉和丁以澄的公司讨论了许久才接受原因。结果是专辑只是延迟,并不会取消。冷清和丁以澄道别之后回到广州重见家人和Angus之后过了五天脸上才重挂笑容,专辑之事并没向父母以及成员们提起。“清儿,快来吃妈妈为你准备的晚餐”在冷清去韩国的期间罗醒黛一直努力学习新菜式而手艺也变好了。
冷清和父母享用着美味的食物度过一个晚上。隔天下午Hope So和TF Boys有行程所以冷清搭上保姆车到湖南卫视电视台和三只和三小只会合。冷清跟着工作人员到五人呆的化妆室,还没进去就听到五人的吵闹声。冷清吸了口气才打开门,里面的人安静下来看来者是谁。“冷清!”刘伊馨定眼一看竟然是她们亲亲队长回来啦!刘伊馨赶紧和宋媛媛那早已哭的稀里哗啦的二货抱着冷清。“队长我好想念你哦!~”,“你终于回来了…”冷清怀里的两人抽泣说。“别哭了,回来刚见到你们就哭了~”冷清很温柔的摸着两人的头。此刻散发着强大母爱气围的冷清让我家凯哥无意的一直盯着人家看。
“好久不见”冷清见王俊凯一直盯着自己就向他们打招呼。“好,好久不见…”王俊凯尴尬的回。“韩国好玩吗?”刘伊馨这活宝闪着期待的眼神,冷清就来被闪瞎了。“挺好的,前辈们都很好相处”冷清是真心的。在她呆在韩国那两星期里她认识了许多人包括更加了解好姐妹丁以澄的生活和朋友圈。“有好吃的吗?”宋媛媛这吃货在意的只是这些。“你问个挑食的你不如上网看算了”刘伊馨很准确的吐槽道。“快准备,要出去了”易烊千玺提醒。化好妆六人一起向前台前进,宋媛媛和刘伊馨一直牵着冷清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别一直牵着我,很难走诶”冷清嫌弃道。“不要,我们就是要牵着你”活宝和吃货很有默契的说。冷清无奈了,三小只笑了。
今天要录制的是快乐大本营,作为开场的TF Boys表演了新歌«幸运符号»后,在伴舞下请出了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何炅说。“欢迎TF Boys!”李维嘉说。“大家好!我们是TF Boys!”三小只向台前观众鞠躬,引起一阵呐喊。“除了TF Boys我们还请来了另外一组明星团体,你们知道是谁吗?”谢娜和观众做互动。“Hope So!”观众们很给面子的回答。“那我们就请出另一组嘉宾!”语音刚落又开始HopeSo的出场秀。“欢迎HopeSo!”何炅说。“大家好,我们是HopeSo!”三只有点紧张了。“HopeSo是第一次上大本营,总得来个自我介绍吧!”何炅说。
“大家好,我是宋媛媛”宋媛媛说。“不行咧~要有创意的”何炅用奇怪的语调说。“额…创意啊…大家好,我是在团里最爱笑的媛媛!”宋媛媛随即又做了个笑脸。“哇~”主持人们心都融化了。“哈喽!我是团里最年轻,最活宝的馨馨”刘伊馨装可爱说。“来,我们的队长清清”何炅。“呃…各位观众,蝴蝶和雪人们好~我是队里唯一不是二货的队长冷清”冷清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王俊凯和王源一直在背后教她说。此话一出引起全场大笑。“清清真帅~”何炅比个赞。“这话是王俊凯和王源教的”李维嘉笑着说。“这句话是他们俩教的~那清清你自己认同吗?”谢娜问。“额…”冷清点头之时宋媛媛和刘伊馨拥抱,台下哄笑。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校园男神女神嘛,那在你们的学校你们是不是自己学校的男神女神?有没有发生类似被优待,有很特别的称号之类的”何炅问六只。“有的举手”李维嘉说,六人都举手了。“六人都有啊,那谁最特别?”吴昕问。“媛媛说说”何炅见宋媛媛举手就让她说。“他们在学校都是很有名气很厉害的。我,凯哥和冷清都一间学校。我是转学过去之后才知道她俩多厉害!”宋媛媛说。“多厉害?”海涛问。“我和冷清同一班,冷清还是班长~只要班上有冷清在班里都不会吵,你问他们最喜欢的同学是谁他们一定回答女王!而且每一次下课的时候一定会有许多人围着我们,跟冷清拿签名都从二楼排到低楼去了。还有附带零食吃”宋媛媛夸装道。“也有跟你拿的不是嘛”冷清反驳。“但一半以上都是你哒~”宋媛媛回。“学校的人都怎么叫清清的?”何炅问。“冷大人,冷女王,冷女神”王俊凯和宋媛媛一一列明。“我班级不止男生都成了雪人,连女生也非常崇拜冷清”王俊凯说。
“敢情清清连女生也俘虏了!”李维嘉惊讶的说。“现在网上出了一个新一代女神,听说跟清清很熟对吧。在韩国和一男团体在一起的”谢娜说。“你们认识吗?”何炅问另外五人。“认识”五人点头。“那你觉得你跟新一代女神我们的丁丁比,你比较适合女神名称还是丁丁比较适合?”何炅问。“小澄比我还适合,她是我女神”冷清微笑说。“那你们喜欢丁丁吗?”谢娜问另外五人。“喜欢~”五人同时说。“那我们请出我们的新一代女神,丁丁,丁以澄!”语毕他们移去后台,灯光暗下来。丁以澄穿着一身蓝色连衣裙手里拿着麦克风站在一个台子上。她唱着Ariana Grande的One Last Time,唱功并不亚于冷清。台下丁以澄的粉丝闹腾了。“欢迎丁丁!”主持人们和六人再次出现,冷清走向丁以澄和她来个大大的拥抱。“你怎么在这?”冷清明显刚哭了,她问。“想你了”丁以澄很俏皮的说。“一见面就抱抱了,感情很好啊”何炅说。
“刚刚在后台看见丁丁唱歌清清当场哭了”谢娜说。“哭什么呢~才一星期没见”丁以澄安慰着冷清。“好了,别哭了好不好~那丁丁,刚刚清清说你比她很适合女神这称号,还说你是她女神。你怎么说?”何炅边安慰边问。“哎哟!嘴真甜~”丁以澄说。“你们觉得谁长的更美?”谢娜问。五人都不敢说,毕竟丁以澄是前辈名气高,冷清还是他们的好朋友。“两个都很美”王源说。“你有没有发觉她们两个长的很像?”李维嘉问。“有也!真的有点像!”何炅惊奇说。“所以两个都那么美~”吴昕说。“谢谢”冷清和丁以澄同时说。
几轮游戏下来节目终于结束了,丁以澄因为有很多行程所以很不舍得的和冷清告别了之后离开电视台和EXO会合了。
-_-///大家好~好久没更了,对不起。因为脑袋有点不灵光所以写不出~T_T~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故事,继续爱我们的三小只≧﹏≦另外我还要借此恭喜我女神范冰冰终于和李晨宣布恋情啦!恭喜!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