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切的关系

416 28 2
                                    

今天是王俊凯的生日,王俊凯不想大肆铺张所以只在家里举办了一个小聚会,请了冷家三人,易烊千玺,王源,宋媛媛,刘伊馨,练习生,Double,白媚媚,赵敏敏和两个好朋友叶亦然和潘君昊。潘君昊是白媚媚的男朋友。在聚会开始之前,王家只有王氏夫妇,王俊凯,一众仆人和在被装饰的特别漂亮的庭院里的食物。王俊凯身穿红黑色格子的衬衫,白色的短裤,站在镜子前保证自己没有一丝错漏。"小凯,客人来了!快出来"陈紫旋敲门通知。"好的,立刻来"王俊凯再看一眼镜子就下楼,只见站在庭院等着自己的王源和易烊千玺。"你们好早哦,欢迎你们"王俊凯和俩人击掌说。"送你的,生日快乐!"王源和易烊千玺把手里的礼物交给王俊凯。"谢了先坐着等,其他人还没到"王俊凯对他们说,有人在他背后用手指戳他肩膀。"小凯生日快乐!"一转身,两份礼物立刻出现在眼前,吓了王俊凯一跳。退了一步才知道是俩个活宝宋媛媛和刘伊馨。"谢谢你们~坐吧"王俊凯收下后带着四人坐到一旁的小圆桌。

"冷清呢?"等他们坐下来后王俊凯就问。"她说她没那么早到,迟一点"刘伊馨说。"怎么?迫不及待想见到人家吗?"王源调侃道。他们都明白王俊凯对冷清有意思,总爱拿这事开王俊凯玩笑。"哪有!有人来了,我先去看看。你们去吃吧"王俊凯撇过头走开。客人陆陆续续的到了,就剩冷家三人还没到。王俊凯边招呼朋友,边往门口看。等着某人的到来。冷清终于姗姗来迟,身穿暗红色的连衣裙出现了。"父亲母亲,我先过去了"冷清看见王俊凯后先对冷炎和罗醒黛说一声才走向王俊凯。"俊凯生日快乐,这个送你"冷清脸颊微红的把一个小纸袋拿到王俊凯面前。"谢谢你"王俊凯收下礼物放在堆满礼物的桌子上。王俊凯一直看着鲜少像现在一样羞涩的冷清,就这样盯了很久。"我们过去找大家吧"王俊凯咳两声,领着冷清到四人的地方。

"小清你来啦~等你好久了!"宋媛媛撒娇道。"对不起久等了"冷清抱歉的说。"小凯等了好久哦~"王源补道。"你胡说什么!你别听他乱说,没,没有的事!"王俊凯瞪了一眼王源又很紧张的向冷清否认。"那么急着否认。。。你很讨厌我吗?"闻言冷清抬起头,眼里似有一抹伤心。"冷清,我。。。"王俊凯对冷清的反应感到奇怪,见冷清伤心的表情他又紧张起来。"算了"冷清看着他半响,转身离开,走向白媚媚和赵敏敏。"冷清。。。"王俊凯小声的唸着冷清的名字,又转头皱眉看向那四人。"正所谓当局者迷,唉"宋媛媛一说,四人同时摇头叹气。

"王源和千玺真的好帅啊~"赵敏敏双手托着脸颊,双眼冒爱心的看着王源和易烊千玺那一处。"Lawrence"白媚媚拍着身边的位置示意冷清坐下。"这是潘君昊,这位是叶亦然。昊,亦然这是冷清"白媚媚为他们介绍道。冷清对他们微笑,接着又一副心思重重的样子,又时不时的瞄向王俊凯。" Lawrence你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赵敏敏担心的握着冷清的手。"没事"冷清摇头。"冷清"王俊凯站在冷清身旁,低头看着她。"什么事?"冷清抬头。"陪我走走好吗?"王俊凯微笑问道。冷清微微点头,起身跟在王俊凯身后。

俩人单独并肩走到庭院深处,在玫瑰花丛里,有一个小路口。"小心点,有刺"王俊凯伸出手。冷清迟疑了两秒才把手递过去,让王俊凯牵着自己走进花从里。走了几步路,在眼前的是一个雅致的小凉亭。王俊凯牵着脸上飘着两朵红晕的冷清到凉亭里坐下。俩人就这样坐着,任是谁也不开口说话。王俊凯似是有话要说,可是话刚到嘴边又被硬生生的吞回去,冷清也注意到他的表情,却愣是不开口。"冷清"貌似鼓起很大的勇气,王俊凯开口叫道,冷清只是看着他。"你生气了?"王俊凯想了半天才说道。"没有"冷清眨眨眼,又低下头。"不,你是生气了。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何生气但事到如今,我也是应该跟你说明白我们之间的事了"王俊凯认真的语气和直视自己的眼神让冷清晃了神,但很快又恢复平静。"你不喜欢我?想解除婚约?"冷清忍着伤感,哑着声音问,已经不敢看着他了。等了许久对方却没有回答,一直坚强且强大的冷清遇上感情上的问题也没有办法,美眸终是滴下几滴眼泪,手紧紧握着,指甲都快险进手心里了。

对于以前的冷清来说,恋爱或许是不被需要的。因为她觉得自己并不懂得爱,虽然她爱自己的父母,但她也明白这两种是完全不同的。而且现在自己只有十五岁,也不急着谈恋爱。但是自从她开始接触身边这个男生以后,她觉得要是自己没遇见他,此生算是枉过了,即使她永远表现的无关紧要,依旧冷淡。他虽冷静但也是个爱打闹的男生。他爱唠叨,但他也是关心。他很耀眼,不止是因为他帅气的样貌,也是因为他很好的性格。

在冷清临近绝望之际,一双温暖,手指节骨分明的大手就这样牵起冷清紧握的手。冷清抬头,泪眼对上了他温柔的目光。"我不可能解除婚约,我喜欢你"王俊凯微笑的说着,伸手把冷清的头发别在耳后。"你。。。喜欢我?"冷清哽咽问道。"嗯。平时的你没什么表情,顶多只是淡淡的一笑。但我知道其实你心里真正的你是在灿烂的微笑着,只是你不想轻易让人看穿。你坚强,你心里一直有一种信念就是要成为完美的冷家女儿,不让人看不起冷家。你把很多的责任担子揽在自己的身上。你总为别人担心,为HopeSo,为伯父伯母,为朋友,却从来不为自己着想。在别人看来你强大,坚强。的确,你是那样的女生。但在我看来却不一样,你脆弱,温柔,娇弱。是一个需要人疼爱的人。我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成为你的依靠,让你不用在那么坚强,也能偶尔的撒撒娇,不需要像在人前一样辛苦,能放松。在我听到我们父母为我们定下婚约的时候,我差点高兴的要欢呼起来,事实上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也的确那样做了。可是之后我害怕你疏远我,我也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就是怕你发现。其实说了那么多,我真正想跟你说的是,冷清,我喜欢你。即使我们原本就有婚约,但我们却没有真正的感情。所以现在,我王俊凯,问你冷清,能否答应做我女朋友,真切实在的未婚妻?"王俊凯认真的说着,他握着冷清的手,抵着自己的下巴,恳求的问道。

冷清抽泣着,泪汪汪的大眼把以前高贵冷傲的形象一举颠覆,现在的她是显得那么的懦弱,无辜,看得王俊凯心疼。她终是点了头,王俊凯一把将她拉近自己的怀里,为她擦拭她的眼泪。待冷清完全冷静下来后,俩人在慢悠悠的边欣赏着玫瑰边走出去,手还紧紧的牵着。"你们俩个走。。。哇!"王源见他们终于回来了,本想着调侃他们一番,却惊现两人牵着的手。这一声惊叹引起所有人的注意,罗醒黛的双眼更是冒星。"你们两个?"易烊千玺指着两人。"没错!冷清现在是我名正言顺,真正的未婚妻!"王俊凯举起他们牵着的手,告示着众人。"哇哇!","恭喜你们!"顿时庭院里响起惊讶,欢呼和祝福的声音。

一群女生更是围上了冷清,激动的祝福她和询问经过。王俊凯望着冷清娇羞且幸福的样子,脸上更是拂上笑意,两个好兄弟王源,易烊千玺一人一手搭在王俊凯左右肩膀上。"终于是等到你向冷清告白了。我们可是着急的要死了"王源假做一抹一把泪一样,却引来王俊凯一掌推开。"小凯,恭喜你"易烊千玺则是淡淡的拍王俊凯的背后,王俊凯回他一笑,转头又望向冷清。女生群中的冷清刚好一抬头就对上了王俊凯柔情似水的眼神,又自觉的脸红低下头,大家又调侃了他们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还有几章就会完结了,谢谢各位读者那么支持我和TF Boys。之后我还打算开始写另一个故事,是关于韩国的一个团体的。还有,和我共用这个帐号的朋友似乎终于要开始写故事了。到时候情你们多多支持~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