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会当天,冷清穿了一件韩版短款上衣和一件黑色高腰的牛仔裤。她那头及腰的长发被整齐的放在右肩上。她来到举办甄选会的地方,她看到有许多人正围着那间展览厅。在她正烦恼要怎么进去的时候,有一个人叫了她。“你果然来了”那女人——杨思冉说。“您说的没错,我的确很爱音乐”冷清说。“很好!那这边请”杨思冉领着冷清到展览厅内然后给了她一张表格和一支笔。
冷清把表格填好后把表格交给杨思冉然后排在队尾。“你好,我是刘伊馨”一个排在冷清前面的女孩——刘伊馨说。“你好,我是冷清”冷清也回个笑容给刘伊馨。“冷清?好特别的名字哦”刘伊馨说。“谢谢”冷清说。“你从哪里来的啊?我是从北京来的”刘伊馨又说。“北京?好远!我是重庆人”冷清惊讶的说。“我一听说有甄选会我就立刻赶过来了”刘伊馨说。冷清眼神带点笑意和敬佩的看着她。
轮到刘伊馨了,刘伊馨和冷清道别后就走进去。冷清站在门边看着刘伊馨的表演。“你好,你叫什么名?”三个评审里的其中一位问。“各位评审好!我的名字是刘伊馨,我今年14岁”刘伊馨说。“嗯。那你的长项是?”另一位评审问。“我的长项是唱歌,跳舞和我的口才比较好吧”刘伊馨顺畅的答。“那请你跳一段舞吧”第三位评审说。
“好的”刘伊馨退后五步站在中央。她选择跳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刘伊馨小姐,你通过了甄选。请你跟随那边的那位工作人员到下一个地方进行另一个选拔”坐在中间的评审对刘伊馨说。“耶!谢谢评审!”刘伊馨对评审鞠了躬就出去了。“下一位”终于轮到冷清。“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同一位评审问。“您好,我是冷清”冷清礼貌的说。“冷清?好特别。那你的长项?”第二位评审问。“我的长项是唱歌,跳舞,韵律体操,声乐”冷清淡淡的答。“嗯,请你跳一段舞吧”他说。“是的”冷清也退后了四步。
音乐响起,冷清选择了BoA最难跳的《Only One》。冷清的气场振憾到三位评审。“你通过了,请到下一个选拔地点”评审说。“谢谢”冷清礼貌的鞠躬。“冷清!你也通过了!”刘伊馨见到冷清后高兴的说。“宋小姐,请你唱一首歌”坐在台下的评审对站在台上的宋媛媛说。音乐随即响起,宋媛媛唱着梁静茹的《崇拜》。【冷清:这女生的声音真的好舒服。。。】“恭喜你,宋小姐你通过了”。宋媛媛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之后,刘伊馨也通过了。轮到冷清,冷清冷静的低着头站在台上。音乐开始播放,熟悉的旋律响起。冷清唱了Shila版的《Listen》。全场的人都不敢相信这个女生的歌唱实力既然能唱出Shila如天籁之音的高音但同时低音也如流水般顺利的唱出。音乐停止,场内响起一片鼓掌声。“冷小姐,恭喜你!你通过了!”评审如获至宝的说。
“冷清!你好厉害!”刘伊馨和宋媛媛走向冷清。“你好,我是宋媛媛”宋媛媛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冷清”冷清和她握手。甄选会完美落幕,被选中的包括冷清,宋媛媛和刘伊馨跟随两个工作人到一间颇宽广的房间里。她们坐在台下的椅子上,听着杨思冉的致辞。“你们好,我是杨思冉。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我们旗下的练习生。我们会给予你们一切该有的训练,当然我也希望你们不会轻易的说放弃”杨思冉鉴定的说。
被选中的人包括冷清三人有九个人,全都是女生。她们围个圈坐在地上各自的自我介绍。“你好!我是陈佳佳”,“你们好,我是陈悠悠”,“我是李呗贝,你们可以叫我呗贝”,“我是维亚,你们好!”,“我是叶可人”,“大家好,我是亚戎”,“大家好!我是刘伊馨!”刘伊馨声如洪钟。“你们好!我是宋媛媛!”宋媛媛对她们眨眼。“你们好,我是冷清”冷清温柔的说。『其他八个人:好美啊~~』全拜倒在冷清了。。。
“下个星期六早上八点,是你们的第一天训练。记得准时到这里”杨思冉说。“是的!”九个人同时说。
ESTÁS LEYENDO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De Todo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