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冷清,宋媛媛和刘伊馨因为将以一个新团出道所以和希望家族的练习生分开训练。她们三人搬到一间她们专属的练习室,那间练习室就在TF Boys练习室的附近。三人彷徨的在那间新的练习室里,不知道要做什么。“你们三个,跟我来“杨思冉来到练习室把她们带到录音室。
“听好了!你们现在要练唱一首属于你们<Hope So>的歌。老师已经作了一首歌,你们听着小品。两点半就开始录音,现在是十二点,你们还有两个小时半“杨思冉把一叠纸交给了她们。纸上明白的写着歌词和她们负责的地方。她们听着小品,嘴巴跟着音乐闭合。这是一首非常欢乐的歌,歌词的意思是关于希望和一个约定的。
两点半了,工作人员都到齐了。她们正式开始录音,她们带上耳机站在麦克风前。工作人员比着手势让她们做好准备。
希望是什么
是你我所追求
是你我所渴望
我们手牵手
说好了永远不分离
一起追寻我们的希望
即使非常困难我们也不放弃
因为我们有彼此
我困难时你会扶我一把
你伤心时我陪你一起哭
守着我们的约定
约定一起一辈子
不离不弃
三人互相望着对方,眼里带着喜悦。“很好!“一个工作人员说。“幸苦了!“三个人向工作人员鞠躬道谢。“明天,早点来。我们还要录制MV“杨思冉说。
隔天,三人一起到了公司。“这位是你们的经理人,郭涟漪小姐“杨思冉身边站着一位她们素未谋面的一个看起来二十多岁的女人。“你们好,我是郭涟漪。从今天起,我就是你们的经理人“郭涟漪自我介绍道。“您好“三人同时说。“好了,赶紧去化妆室吧“杨思冉说。
来到化妆室,她们坐在镜子前化妆师替她们化了妆再让她们到更衣室换衣服。冷清穿了一件红色的长袖连衣裙而宋媛媛穿了一件短袖的青色连衣裙,刘伊馨也是穿了一件短袖的黄色连衣裙。她们穿的都是甜美风格的,裙子上挂着一些亮片做点缀。“对了,忘了告诉你们的分工“郭涟漪说。“你们的队长是冷清哦“郭涟漪说。“早就想到了,除了冷大人还能是谁啊~“宋媛媛和刘伊馨一起说。
她们来到布景前,对镜头还生疏的她们表现的非常害羞。“三二一,开始!“导演说,音乐也随着响起。她们照着导演刚刚吩咐的做。“Good take!换衣“导演说。她们这次穿了一套比较时尚的衣服。她们分开录制,对嘴的做着许多动作。傍晚六点,录制也完了。她们吃了午饭就回到练习室练新歌的舞蹈,柳老师站在前面教着她们舞蹈动作。她们大概学了三天才完全记得舞步。
公司替她们做了很多宣传,也让她们开了微博。在一夜之内,她们的粉丝也到达百万了。冷清拥有了两百万粉丝而宋媛媛和刘伊馨各自拥有了一百万的粉丝。公司把音源放出后,音源也被许多人下载。
******公司也真正的宣佈了<Hope So>正式出道的影片。TF Boys的成员也帮忙在各个节目和在微博上替她们宣传和转发了视频。越来越多人认识了<Hope So>,人气也慢慢增加。冷清的人气比其他两个成员还高因为冷清除了男粉丝多还有很多女粉丝,因为冷清之前扮男生练舞时的照片和视频都被公司放上她们的微博。因此,当女生们见到冷清的照片都忍不住成为冷清的忠粉。
出道几天后,她们去了中国各地宣传表演。之后,还参加了一个访问。
主持人: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秋!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新女团,听说她们是现在非常非常红的一个团体TF Boys的师妹!让我们欢迎<Hope So>!!!(镜头转到她们三人)
三人:大家好!(鞠躬)我们是<Hope So>!!(她们对镜头做了一个敬礼的动作)
冷清:大家好!我是<Hope So>的队长,Lawrence,冷清!
主持人:欢迎你,冷清!(一起鼓掌)
宋媛媛:你们好,我是队员宋媛媛~
主持人:欢迎欢迎~
刘伊馨:大家好!我是伊馨!
主持人:欢迎你!伊馨!好了,都介绍完了嘛~我刚刚听到,冷清是队长吗?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