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那件事后并没有影响任何人,甚至让公司里的人更加团结一致。只是冷清对待王俊凯的态度开始改变,大家也意识到了。三小只专属练习室里三小只边练习边聊天。"小凯你和冷清是怎么回事?好奇怪哦"王源问。"我也不知道,自从悠悠事件之后她就这样了。少跟我说话了"王俊凯没停下动作,发挥了超强的一心二用的能力。"该不会是悠悠说你喜欢冷清所以冷清才会疏远你吧!"王源动作有点跟不上。"不会啊!我之后还找她跟她解释说我只把她当朋友而已啊!"王俊凯想起那天冷清的反应就有点担心。"那到底是为什么呢?"王源真的跟不上了干脆结束对话赶紧跟上。易烊千玺在心里吐槽:不解释还好,解释了一团糟。
"练习时别聊天好不"门外刘伊馨调侃道。"你来干嘛?"王源问。"来找你家队长呗"刘伊馨指着王俊凯说。"找我?什么事"王俊凯走向刘伊馨,易烊千玺看着心里有点嫉妒。"女王让我告诉你伯父发消息告诉她待会去你家所以跟你一起回去,你父亲打了电话给你但你没接所以就让女王提醒你"刘伊馨说。"哦好。可是为什么你来说?"王俊凯诧异的问。"谁知道啊,她不说"刘伊馨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诶你说冷清最近是怎么一回事啊,对小凯的态度有点奇怪啊"王源和易烊千玺也来凑热闹。"我哪知道啊!是不是你最近做了啥让女王不开心啊?小心被斩首"刘伊馨做了个砍东西的动作。"我哪有,她突然间就那样了"王俊凯无辜的说。"你俩队长之间的事我小孩子搞不懂,我先回去了"刘伊馨挥挥手跑下楼。回到HopeSo专属练习室,冷清和宋媛媛还在练习新歌。
大概傍晚六点练习结束,王俊凯下楼找冷清。"冷清,走了"王俊凯一推开门就见冷清背好书包。"嗯"冷清应一声向宋媛媛和刘伊馨说声再见才跟在王俊凯一起出公司上了来载王俊凯的私家车。两人在车谁也不说话,虽然以前都是这样,但这次俩人身边却围绕着说不出的尴尬。"冷清我有事情要问你"王俊凯率先打破尴尬气氛。"什么事?"冷清有点心虚的看向王俊凯。"你最近为什么故意疏远我?如果我哪里惹你不开心你说啊,别突然这样"王俊凯开门见山。
"我没有"冷清眼神飘忽的否认。"你有。你这样我会很不舒服的,我不知道我那里害的你对我突然改变态度,我一整天都在反省到底哪里做错了"王俊凯着急的说。"你没错,只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是见到你我就自然的做出那种反应。如果让你感到不快我真的很抱歉,我。。。我会试着改的"冷清保证道。"你很讨厌我吗?"王俊凯见冷清闪烁的眼神忍不住问。"不是的!"冷清慌忙摇头。"算了"王俊凯盯着冷清看五秒才放过冷清。
终于到了王俊凯的家,一进门俩人的父母都坐在客厅。"王叔叔,王婶婶你们好"冷清向王承和陈紫旋微鞠躬。"冷伯父,冷伯母好久不见"王俊凯微笑。"回来了就去洗澡,有话要问你呢~"陈紫旋对王俊凯说。"清儿来你坐下"罗醒黛宠溺的让出一个位置给冷清坐在冷炎和自己中间。"那个清儿,婶婶问你件事,你一定要诚实的回答哦"陈紫旋确定了王俊凯进了房间立刻问冷清。"婶婶请问"冷清礼貌地说。"你觉得我家小凯怎么样?不要拘礼尽情批评就好了"陈紫旋眼里充满期待。
"我觉得俊凯很好,那个。。。他人虽然爱唠叨但都是出于关心,紧张队员。好几次我见俊凯在表演之前一直检查王源和千玺的服装才检查自己。他也非常认真和负责任,品学兼优是很好的男生"冷清真心的说。陈紫旋和罗醒黛满意的点点头。"那你对我们小凯有什么感觉吗?"陈紫旋直接切入正题。"感觉?就,就朋友的感觉"冷清含蓄的说。"哎呀清儿你别害羞,你对俊凯有好感吗?"罗醒黛直接挑开来说。冷清:妈,你这是要推你女儿入火坑啊。。。
"哪会有啊。。。我们俩只是前辈和后辈,怎么会有好感呢!"冷清脸越来越红,证实了陈紫旋和罗醒黛心里的想法。当俩母亲还要继续问的时候王俊凯出来了。"清儿你刚刚也练舞来吧,去洗洗澡吧"罗醒黛推冷清。"让女佣带你去吧,顺便拿条毛巾啊!"陈紫旋配合道。"小凯你过来,坐妈妈这"陈紫旋拍拍身边的位子。王俊凯带着一丝警惕的走过去坐下。"妈妈问你,你觉得清儿怎么样?说真的啊"陈紫旋问了一样的问题,王俊凯也是紧张了。"就很好的女生啊"王俊凯免得说多错多。"说详细点,怎么个好法"陈紫旋打破锅子问到底。
"冷清吗。。。感觉跟一般的女生不同。她就是特别的独立稳重,也很细心。面对她两个幼稚活泼的队员她真的很温柔,对每一个人都是。很包容。就是话太少"王俊凯详细说明。"哦,那。。。你对我家清儿有任何特别的感情吗?"罗醒黛满心期待的问。"蛤?特别的感情?这,我们只是好朋友。怎么可能会有特别感情呢"王俊凯急忙撇清。"孩子你就别说谎了,儿子的心意做妈的能不懂嘛~喜欢人家也没什么错啊,老实的说嘛"陈紫旋诱导王俊凯。"你说的没错。我是喜欢冷清只不过我们俩都是同公司的前辈后辈,被发现的话对我们俩都不好。所以我想还是算了"王俊凯照实说。
"可别告诉冷清,我怕她以后都不理我"王俊凯说。"知道了~"陈紫旋和罗醒黛同时地说。半小时以后,冷清也洗好澡回到客厅。罗醒黛和陈紫旋脸上都挂着开心的微笑,王俊凯和冷清一见对方尴尬的感觉一拥而上。冷炎和王承相视之后王承突然很严肃的开嗓。"其实今天让你们俩一起一起回来时有一个对你们很重要的决定告诉你们。那决定就是。。。我们俩家父母打算让你们俩订婚,长大成人的时候就结婚"王承说。"什么?订婚!"王俊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您是说真的吗?"冷清也问。"嗯。其实在醒黛怀着你的时候我们也曾经说过如果是个女生就要许配给王家的儿子,当时只是随意说说,我们也给忘了。现在记起你们俩也算是从小定的亲"冷炎拍拍冷清的手,看着冷清的眼神有点不舍。
"不过我们俩现在只有友情,没感情怎么能结婚呢"冷清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啊!总之你们的婚事就这样定了!等你满二十五岁就举办婚礼吧"陈紫旋不给他们反驳的机会。两个后辈也不敢反对大人的决定,只好默默接受。王俊凯现在心里说不出的开心~这件事在隔天告诉其他四人后,他们除了惊讶就是立刻恭喜俩人。尴尬的气氛加的更重。。。
——————————————————————————————————————————————————
哟哟哟~各位安好!对于这种剧情发展很惊讶吧!作者我也是脑洞大开才这样写下去的!请大家不要嫌弃,多多评论~还有我的新故事《剩下的盛夏》已经发布了!更新到第四章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