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见面会

499 23 0
                                    

她们三个人在公司里用着电脑查看微博的动态。“四百万人…“冷清一个人嘀咕。“什么四百万?“宋媛媛把头伸向冷清用着的电脑屏幕。“哇噻!小清,你的粉丝已经到四百万了!“宋媛媛激动的说。“好快哦!“刘伊馨羡慕的说。“那我要做些什么吗?“冷清问。“送福利啊!“,“什么福利?“冷清问。“你可以放一些你的照片或者是你的任何视频“刘伊馨教她。“原来是这样…那…“冷清拿出手机翻着手机里的相册。

“你放了什么照片?“宋媛媛问。“我今天和Angus拍的照片…“冷清让她们看她的电话。

冷清的微博;

Hope So冷清:

谢谢各位雪人们的支持,为你们献上我和我养的一只德国狼狗,我的好朋友Angus的合照作为 #四百万粉丝福利 ~谢谢↖(^ω^)↗ 有你们我很幸福…

=九张照片=

冷清的微博在几分钟内就有许多人点赞,评论和转发。

评论;

有你我们也很幸福哦/好有爱啊!/美人陪名狗●△●/别客气嘻嘻!/我们永远支持你/好美的人,好帅的狗/美!!!/为你疯狂!!/期待五百万粉丝福利= ̄ω ̄=/希望你有五百万,六百万,七百万,八百万粉丝!到时记得要送福利哦!/

“好多!“宋媛媛说。“天啊,冷清你好奇葩“刘伊馨吃惊的说。

五天后,她们在重庆举办了一个粉丝见面会。一点开场但粉丝们在十二点就把会场挤满了,粉丝们拿着<Hope So>的名牌和照片大声喊着她们的名字。在后台,三人怀着紧张的心情坐在镜子前让化妆师替她们化妆。“好紧张啊~“宋媛媛都开始冒冷汗了。

“我们也是…“冷清和刘伊馨说。“Hope So,加油!“三人打气。她们拿着麦克风在后台待机。

“大家好!“三人从布帘后出来,现场响起一阵粉丝们的呐喊。“谢谢大家那么支持我们!我是队长冷清!“冷清大声的说。“我是你们的媛媛!“,“我是伊馨!“。“让我们带来一首我们的歌<约定>!“冷清说完后,会场里的灯突然熄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会场里的人纷纷开始责骂。灯再次亮起,音乐也跟着响起。会场里的粉丝的尖叫声响彻整个会场。

“谢谢大家!“三个人再次向粉丝们鞠躬。

之后,她们进行了游戏环节,粉丝提问,又各自的表演一段自己的长项,最后她们排着队的粉丝握手和在她们带来的专辑,照片或书上签名。

“终于结束了!“宋媛媛激动和开心的抱着冷清和刘伊馨。之后,她们和经理人到一家餐厅吃饭庆祝。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