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

593 19 0
                                    

Hope So专属练习室里,三女孩在沙发上休息。"我们下食堂吧"宋媛媛看着冷清和刘伊馨。"走吧"三女孩拿起自己的东西往食堂,路上遇到三小只就一起走去食堂。他们拿了饭盒就坐在一起。

冷清吃完后,拿出电话上网查信息,其他五个人在吃饭聊天。冷清的微信收到来自她的朋友丁以澄的信,与其说是朋友倒不如说是冷清的好姐妹。丁以澄在小时候经常从台湾飞到冷清家玩耍,还时常在她家过夜一过就两三个星期。虽然两个差一年但实际上她们实际上只差三个月,默契和感情特别的好。她们都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小清:

好久不见了小清,我是以澄。想必你也看过新闻,知道我在韩国和谁在一起。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所以我想告诉你...我瞎了...只是想通知你而已。

By:以澄

冷清收到这消息时,感到非常伤心,她决定要到韩国找丁以澄。"冷清,你怎么了?"王俊凯见冷清样子很伤心担心的问。"没事"冷清摇摇头。"之后放假,你们有事做吗?不如我们一起出去玩!"刘伊馨满脑子只有玩耍。"抱歉,我放假时要去韩国两三天"冷清说。"去韩国做什么?"王源好奇的问。"我去韩国找我朋友,你们想和我一起去吗?"冷清见刘伊馨虎视眈眈的就问。"好啊!你们要去吗?"刘伊馨问宋媛媛和三小只。"睡哪呀?"王源问。"我家在韩国首尔有一间房子"冷清说。"好!那我们一起去!"王俊凯兴奋的说。冷清回丁以澄一封讯息通知她。

以澄:

澄,过几天我来韩国找你。顺便带几个朋友去韩国旅游。

By:小清

几分钟后冷清又收到来自丁以澄的讯息。

小清:

好的,我会去接你机的~

By:以澄

重庆机场,他们六人集合在一起登记后就到候机场等。登上飞机后,六个人坐在一排。他们在飞往韩国的过程点了食物和睡觉。到达韩国,因为韩国现在是冬天,所以他们穿上厚厚的冷衣。

到机场大厅时,冷清见到一个熟悉的女孩面孔和三个帅气的男子站在一起。她带着她其他五个人走向她们,她站在那女孩面前,眼泪流下。"小清,是你吗?你来啦"丁以澄察觉到冷清的气息微笑的说。"小澄!"冷清抱着丁以澄。

其他五个人奇怪的看着冷清。"冷清竟然认识丁以澄!"刘伊馨惊讶的说。"小澄,你还好吗?"冷清担心的问。"我没事了。你朋友呢?我让我哥哥带我来的"丁以澄回答冷清。冷清发现鹿晗,世勋和秀敏后连忙和其他五个人向他们鞠躬。"小清,不介绍一下你的朋友吗"丁以澄说。冷清用韩语向丁以澄和鹿晗三人介绍三小只和她另外两个团员。"你们好,我是丁以澄"丁以澄自我介绍道 。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宋媛媛和刘伊馨?我怎么好像哪里听过..."丁以澄喃喃自语但冷清他们都听得到。"是TF Boys和我的团友"冷清解开了她的小疑团。"哦...那,小清。你定好酒店了吗?"以澄问。"我爸爸在韩国有一间房子。我打算和他们去那里"冷清说。"你们饿了吗?我们带你们去吃些好吃的"鹿晗和善的说。"吃?好啊!吃什么?"吃货源好奇地问。"京畿道有一间很好吃的炸鸡店"世勋说韩语,冷清帮他翻译给他们听。

"走吧,司机在外面等我们 "秀敏提醒道,鹿晗让以澄挽着她的手,以澄也习惯性的挽着鹿晗的手让他带着自己。"冷清,你朋友和你的鹿晗偶吧很像很熟也 "宋媛媛用只有他们六个人听得到的分贝来说。冷清对她比了个小心被丁以澄听到的手势。

某间炸鸡店;

世勋叫来了服务员,鹿晗询问他们想要吃什么,然后向服务员点餐。"要八份辣的,两份不辣的 "鹿晗说。"澄澄,你吃两份? "秀敏吃惊的问。"是Lawrence的 "鹿晗解释。(他们都叫六人的英文名)"Lawrence你也不吃辣? "秀敏问。"嗯 "冷清点头。[秀敏:果然是好姐妹]

炸鸡到他们的桌子时,鹿晗细心的分开丁以澄的鸡肉好让丁以澄吃的容易点。冷清六个人看着鹿晗那带点宠溺眼神不禁乱想。

他们来到冷炎在首尔一所高级公寓的楼下,鹿晗,世勋帮他们卸下行李然后和他们道别后就回到公司。丁以澄跟着他们一起到冷炎在这栋高级公寓里买下的一间位置十二楼的房子,冷清因为想和丁以澄聚旧所以留下丁以澄。丁以澄也得到偶吧的首肯才听冷清的劝说留下来。

冷清到达那所房子后,拿出冷炎给她的锁匙开门领着他们进到房子里。房子依旧摆着冷清记忆里那个些充满温馨的家具,冷清站在一幅画面前怀缅。他们分好房间后就各自的去洗澡休息,冷清拉着以澄来到她的房间,两个女孩坐在床上。"小清,我好久没见到你了。不知道你现在长什么样呢? "丁以澄的语气带点好奇。"你摸摸看 "冷清拿起丁以澄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脸上。丁以澄小力的摸着冷清的脸,脑里组合着她所摸到的。"小清,你好美 "丁以澄笑着说。"你比较美 "冷清谦虚的说。"别谦虚了,我们俩之间需要让来让去吗 "丁以澄微微的扁嘴。"我真心觉得我家的小澄姐最美了 "冷清调皮的逗着丁以澄,丁以澄也确实被她逗的笑了。

"小澄,我问你啊 "冷清和丁以澄说话的语气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像是和自家姐妹说话一样。"你要问什么? "丁以澄说。"你和鹿晗前辈是什么关系啊?你们看起来很像特别的熟"冷清问。"鹿哥对我很好,他当我是他妹妹一样,我也当他是我哥哥一样。其实我和十二个哥哥的感情都很好 "丁以澄说。"哦~ "冷清明白的点点头。"怎么问我这种事? "丁以澄好奇的问。"没什么啦 "冷清并没注意到自己的脸渐渐的红起来。冷清听的出冷清有点害羞的语气,脑里浮出一个自己还没瞎之前看过的影片。"我记得你在一个访问中说过你的偶像是鹿哥 "丁以澄说。"只是偶像而已 "冷清的脸越来越红了。"吃醋了? "丁以澄看不见冷清的脸,不禁有点担心。"才没有 ,别说我了 "冷清赶紧转开话题。

晚上,冷炎在韩国的司机到了。他们六人跟着EXO的前辈们一起共进晚餐。亲和力强的前辈们很快就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况且之前因为表演而遇过TF Boys。

人好的Suho问他们要不要去参观他们的公司,他们想要但怕SM公司不让所以不敢。Suho立刻打电话征询李秀满老师的同意,李秀满老师也觉得可以好好的互相观摩所以同意了。

隔天,冷清六人搭上冷炎家的车跟着EXO和丁以澄来到他们的练习室。EXO一到达练习室就开始练习准备之后在首尔的表演,丁以澄也有份表演。"丁丁,到你和Chen了"Suho说。Chen让以澄坐在一个单脚椅子上,把吉他递给她后,自己也坐到钢琴前。"她怎么弹啊?"刘伊馨奇怪的问,其他四个人也凑了过来。"小澄虽然看不见,但她从三岁就学会吉他,所以吉他对她来说只是小意思"冷清说。其他五人明白似的点头。

"准备好了吗 "Chen问丁以澄,"讷 "丁以澄,"Let's go~ "。他们合作唱了一首<Baby Don't Cry>的华语版,男女版的<Baby Don't Cry>虽然从未听过但却让人听出耳油。如泣如诉的歌声,让人感动。

"到你们表演一下你们的歌,好不好? "灿烈对六人说。"好的 "六人都说。先是TF Boys唱了他们的青春修炼手册,之后就是Hope So的约定。"澄澄,要不你和Lawrence合唱一首歌?你们想不想听! "Tao用韩语和华语各说一遍,在场的人都鼓励他们合唱一首歌。"我们已经很久没一起唱歌了也 "丁以澄感慨的说。"嗯,那我们唱什么? "冷清问。丁以澄在冷清的耳边说了一首歌名,冷清同意的点头再把丁以澄带到钢琴前自己就拿起吉他。原来她们唱的是katy perry<roar>。两人的合唱非常好听。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