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

388 16 4
                                    

粉丝见面会完美落幕,而陈悠悠担心的事终于到来。所有人带着沉重的心情回到化妆室,陈悠悠站在中央冷清站在她面前。"你为什么要推小澄下水?"冷清问。陈悠悠闭着嘴不回答。"问你呢!"宋媛媛也说。"不喜欢就推啊!"陈悠悠拧头不看冷清。"不喜欢?为什么?"冷清好奇的问道。"捧着前辈的架势来指责威胁我!你凭什么!"陈悠悠愤愤地指着丁以澄。拥护心重的泰民更加抱紧丁以澄。"我看是你自己心理作祟,嫉妒以澄人气高所以才推人下水的吧!"刘伊馨一语道破让陈悠悠无地自容。

"是又怎样!我就是嫉妒她!我恨不得把她淹死!你们也一样,凭什么把我当犯人一样审讯啊!你们以为自己是谁啊!我迟早一个一个超越你们,把你们踩在脚底下,狠狠的揉捏!"陈悠悠激动的说,下一秒,脸上多了一个手掌印。"佳佳。。。"大家看着打陈悠悠一巴掌的人,流着泪的陈佳佳。"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你明明很斯文乖巧的,很温柔很照顾我这个糊涂的姐姐。。。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陈佳佳惋惜的说。

"我,我嫉妒冷清。从我进来希望家族那天起我就很崇拜冷清,把她当成我的偶像。之后她成了HopeSo变得更出名了,我渐渐变得更为崇拜想成为她一样。为了像她一样我变得不择手段,陷害维亚,让可人受伤。组成Double时我真的很兴奋终于能像冷清一样。可是我不满足,我要站得更高,最后竟然想要超越冷清,很想超越!

我要把冷清所有东西抢到手!名利。还有王俊凯!我知道王俊凯喜欢冷清!我要把喜欢她的人抢到手,证明我比她还要好!可是我忘了本性,贪婪让我忘了自我。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怕我会变得更加恐怖,姐姐,我好害怕。。。"所有人看向王俊凯,都是用着原来如此的眼神除了冷清像是没事一样继续听着。陈悠悠最后哭倒在陈佳佳怀里,被陈佳佳温柔安慰。

事情告一段落,此刻还有一位心神不宁的人,那就是王俊凯。他正找着机会要向冷清解释。正好冷清一个人在前面走过王俊凯立刻叫住她。"冷清!"王俊凯跑向她。"那个陈悠悠说我喜欢你的话你别相信那个只是她的误会,我并不喜欢你。我的意思是我对你只是朋友的喜欢"王俊凯一连串的说,而冷清还保持着面无表情。"我知道了"冷清淡淡的说了之后就走掉了。"她是怎么了"王俊凯看着冷清。

转角后的冷清默默站着,脸上挂着些许失落的表情,低着头小声呢喃。"干嘛急着撇清。。。就这么怕和我扯上关系吗。。。"

----------------------------------------------------------------------------------------------------------------------------

呦嘿!!大家好!我是小葵,我紧接着会写多一个故事叫《剩下的盛夏》!也是关于TF Boys的~请多多支持~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