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一天

1K 24 0
                                    

一栋高级公寓里,住着一个女孩她就是我们的女主冷清。她坐在餐桌前吃着仆人煮的早餐,另一个仆人拿着她的书包站在一旁等着冷清。“小姐,时间到了”拿着书包的仆人提醒。“知道了”冷清拿起餐巾抹抹嘴站起来。“Angus,我去学校了。Bye bye”冷清抚摸着她养的一只德国品种的狼狗宠溺的说。

冷清搭电梯下楼然后坐上车到她所就读的学校。去往学校的路上,她戴着耳机听着 Vitamin A的《Breaks my heart》,她闭上眼睛静静的听着歌睡着了。到达学校后,仆人唤醒她。她拔下耳机把耳机和电话交给仆人后拿起书包拉开车门下车往校门前去。

“看!是冷女王!”,“啊!她今天也好美啊!”,“偶像啊”,“好酷哦~”冷清一进校门就有许多无论男女同学在喧哗。“Lawrence!”一女生——赵敏敏(冷清的校中好友)从远处呼唤冷清。冷清优雅的回头望着正走向自己的赵敏敏。

“Lawrence!我好想念你!”赵敏敏像很熟络的挽着冷清的手臂。“是吗?我也是”冷清温柔的回答。“你们俩能别这样吗?明明前天才过见面”另一个带着黑色框眼睛的女生——白媚媚说。“媚媚,难道你就不想念我吗?”赵敏敏无辜的望着白媚媚。“想啦想啦!别这样”白媚媚被赵敏敏盯的鸡皮疙瘩都起了。

“走吧,要迟到了”冷清提醒两个好闺蜜。“好!向班前进!”赵敏敏挽着冷清和白媚媚的手一起向学校大楼前进。

“啊啊!是凯爷”一群女生站在一个班级的门口前。“每天都这样”白媚媚别过脸说。“啊!凯爷!”冷清和白媚媚同时看着早已加入那群女生在门前的找敏敏。“敏敏!迟到了!”冷清和白媚媚从那群女生里拉走找敏敏往二楼走。“凯爷!!!”找敏敏挣扎的呼喊。

二年一班,学生们包括冷清都安静的听着历史老师教课。“今天就到这,明天记得带练习簿”历史老师托了托眼镜拿起书本说。“谢谢老师”同学们礼貌的站起向老师鞠躬。老师离开后,同学们并没有制造噪音而是乖乖的开始自习。

“唰!”班的门被拉开。“是凯大人!”班里的其中一个女生说。“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王俊凯礼貌的打声招呼。“俊凯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吗”王俊凯是三年级的。“哦,请问班长在吗?”王俊凯问,“找冷大人?!”班里的女生顿时心碎但她们却也很崇拜冷清。“请问有什么事?”冷清站在王俊凯面前。『同学:好匹配啊~』“能请你到学生委员会会议室一趟吗?”王俊凯说。“好的,媚媚”冷清回头看着白媚媚。“放心,我会替你报告给老师的”白媚媚像和冷清心灵相通一样明白她的意思。

王俊凯和冷清一起离班到委员会会议室。“学长,请问有什么事吗?”冷清问。“到了会议室你就知道了”王俊凯像话中有话一样。到会议室了。

会议室里坐着一排学生。“请问有什么事吗?”冷清再问。“其实,我们想请你参与学生委员会出任节目策划人”王俊凯说。“为什么是我?”冷清看着王俊凯,“因为你的人缘非常好”其中一个学生——委员会会员说。“我不要”冷清果断的拒绝。“为什么?”那个委员会会员问“我不想参与任何组织,告辞”冷清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留下委员会的人和王俊凯望着她离开的身影。

冷清回到班,同学们就围着她问三问四。“Lawrence,凯大人找你干嘛?”赵敏敏好奇的问。“没什么,快回去”冷清准备下一节的课本。“怎么可能没事!”赵敏敏一群人打破沙锅问到底。“快回自己的位置上准备下一节的书”冷清对着围着她的人抛出一个警告的眼神。同学们最怕的事就是冷清的那个眼神和她一时兴起想做弄人时,唯独白媚媚不怕这时候的冷清。同学们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听话的拿出课本。

冷清满意的点点头视线再次回到课本上。

放学后,冷清,赵敏敏和白媚媚像刚刚一样一起走出学校。“Bye Lawrence!”赵敏敏和白媚媚对着上了车的冷清说。“Bye”冷清也向她们道别。回到家,冷清立刻换上泳衣到家里的露台式泳池扭开在一旁的音响然后跳进泳池游泳。“小姐,您的午餐”一仆人捧着食物。“放着吧”冷清命令。

冷清从泳池爬出来,身体湿嗒嗒的坐在椅子上吃着午餐,而音响正播着Magic!的《Rude》。吃完午餐冷清再次跳进泳池。“小姐”那仆人再次站在池边。“什么事”冷清继续游泳。“夫人刚打电话回来说今天老爷会带客人回来”那仆人说。“嗯,我知道了”冷清离开泳池穿着浴衣走进房间的浴室洗澡。

傍晚,冷清的父母回来了而且还带了两个人。冷清的父母请他们坐着然后唤来仆人。“去准备些小吃然后叫小姐出来”冷清的父亲——冷炎说。“是的,老爷”仆人立刻到厨房端出茶放在茶几上然后到冷清的房间敲敲冷清的房间门。“小姐,老爷让您出来见见客人”,“嗯”冷清的房间传来应答声。

回到客厅;“请,这是专门从法国买的红茶和茶点”冷炎对客人说。“父亲,母亲”冷清叫她的父母。“清儿,过来”冷清的母亲——罗醒黛拉着冷清的手。“王兄,这是我的女儿冷清。清儿,这位是王叔叔而这位是俊凯”冷炎把手搭在冷清的肩旁上。“王叔叔,俊凯学长您们好”冷清向他们鞠躬。“学长?”罗醒黛重复刚刚冷清怎么称呼王俊凯。

“俊凯是你的学长?”罗醒黛问冷清。“是的”王俊凯代替冷清回答了罗醒黛的问题。“呵呵,真是有缘分啊”冷炎说。“是啊”王先生——王承也符合的说道。在三个大人聊天时,王俊凯一直看着冷清。“清儿,带俊凯去参观你的书房吧”冷炎命令冷清。“是的,父亲。俊凯学长,这边请”冷清站起来。“好的”王俊凯也随着冷清上到二楼(冷炎买下了四间楼上楼下然后打通了)。

“俊凯学长,这里是我的书房”冷清推开书房的门。“别叫我学长,听着别扭”王俊凯说。“你的确是我的学长”冷清尾随王俊凯进到书房。“你也可以不叫我学长啊”王俊凯从书柜拿出一本故事书。“除了俊凯学长,我想不到能叫你什么”冷清靠在墙壁上。“你可以叫我,俊凯”王俊凯合起书。“还是不要了吧,俊凯学长”冷清拒绝。俊凯看着眼前的冰山美人。

“俊凯,我们要走了”王承叫王俊凯。“是的,我立刻下来”王俊凯把书放回书柜然后和冷清再次回到客厅。“真的不留下来一起吃个晚饭吗,王兄?”冷炎问。“不了,我还要赶着回家呢”王承说。“那好吧,再见了王兄”冷炎说。“王叔叔,俊凯学长再见”冷清说。“嗯,再见”王承也回。『俊凯:又叫我学长。。。我有那么老吗?』

~~~~~~~~~~~~~~~~~~~~~~~~~~~~~~~~~~~~~~~~~~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