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

496 22 0
                                    

冷清一如既往的早到学校,学校里的人和平常一样见到冷清就忍不住的喧哗。赵敏敏和白媚媚因为有活动所以没来学校,冷清只好一个人孤独的走进学校大楼。“冷女王你好”,“冷清小姐早安”许多同学见到冷清都向她问好,冷清也以微笑回答他们。“今天除了敏敏和媚媚,还有谁没来?”待全部同学坐在位置上,冷清站在讲座台上。“没了”台下的同学一致的说。冷清在纸上填上赵敏敏和白媚媚的名字然后放在门外的盒子上。

老师和平常一样,准时的到达班上开始教课。班上的同学专心的听课。下课了,冷清又是一个人走到食堂买了食物坐在一旁。一群男生包括王俊凯一边玩一边说话的坐下来,聊天。看来是不打算吃东西吧…冷清毫无注意到王俊凯的视线正紧盯着她。(王俊凯:今天怎么一个人?赵敏敏和白媚媚没来吗?那我要去和她打声招呼吗?)王俊凯陷入沉思,在他还在苦恼是否要找冷清时,冷清就已经吃完午餐回到班上。

“冷清”在冷清自己一个人呆在教室,王俊凯拉开教室的门。“俊凯?你找我?”冷清站起来猜。“嗯...我只想告诉你,后天下午三点在委员室开会”王俊凯说。“这我知道了,小泽通知我了”冷清说。“是么...那好吧。我先回教室了,再见”王俊凯失望的回到自己的班上。

今天公司放假,冷清放学后就回到家换衣游泳吃午餐。冷清无聊的浮躺在泳池里,Angus突然伸手一打水泼到冷清的脸。“Angus你这坏东西!”冷清虽然看起来像是生气但语气是充满疼爱。“小姐,有电话”一仆人拿着冷清的电话。“谢谢。喂,媛媛?怎么了”冷清接过电话,打来的人正是二货媛。“咖啡店?好啊,我等下来”冷清挂掉电话,离开泳池换了一套衣服。出门前戴上墨镜和帽子,和Angus说再见。

咖啡店的角落,坐着两个人。那就是宋媛媛和王源。冷清走进咖啡店,宋媛媛兴奋的向她招手王源也和宋媛媛一起挥手。“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冷清摘下墨镜说。“没关系,有人比你还慢呢”宋媛媛说。“怎么还不来啊?”王源看着手表。“谁啊?”冷清好奇的问。“俊凯啊!他在做什么?”宋媛媛喝了一口咖啡说。“来了来了!”王俊凯喘着气。“你干嘛?”王源奇怪王俊凯怎么那么累。“被粉丝认出了,所以赶紧逃啊”王俊凯说。“对了,欢迎搬到重庆”王俊凯对宋媛媛说。“谢谢”宋媛媛开心的说。“选好学校了吗?”冷清关心的问。“选好了,明天就要去报到了…装修都还没搞好呢”宋媛媛说。“蛤…我本来还想去参观的”王媛失望的说。“下次吧”宋媛媛可惜的说。

隔天,赵敏敏和白媚媚今天依旧没来学校,冷清还是一个人在班里读着一本新买的书。“冷女王,听说有新同学也!是真的吗?”一群女生围着冷清。“我不清楚,但老师刚说有事要宣佈,我想应该就是这件事吧”冷清说。“老师来了,快坐下”冷清提醒她们。“起立!行礼!老师好!”冷清领着同学们说。“同学们好,今天呢,我要为你们介绍一位新同学!请新同学进来吧”班主任对着门口说,班里响起一阵鼓掌声。门外进来的是一个女生,她站在台上。台下的人都讶异,包括冷清。“大家好!我是宋媛媛!请你们多多指教!”宋媛媛说。“媛媛?”冷清惊讶的站起来。“小清?!原来你是这个班的?我本来还打算下课到处去询问你的下落的”宋媛媛睁着她的大眼睛。“原来你转来这个学校!”冷清说。“嗯!”宋媛媛点头。“咳咳!宋同学,既然你和冷班长那么熟那你就坐她隔壁的那个空位子吧”班主任咳两声,冷清和宋媛媛尴尬的停下嘴。“你是班长!太好了!”宋媛媛背着书包来到冷清旁。“对了…起立!欢迎仪式!”冷清响起,曾经班主任制定的一个欢迎新同学的仪式。“欢迎新同学,欢迎欢迎!”班里的同学跟着冷清一起拍着手说。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