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481 22 0
                                    

暑假的前一天冷清已经拾好行李来到重庆的机场了。"小清"冷清正在检查航班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冷清回过头,只见三小只,宋媛媛和刘伊馨。"你们怎么来了?"冷清的表情略带惊讶。"来送你机啊!"宋媛媛说。"小清,我好拾不得你..."刘伊馨的鼻子已经红了。"我也是..."宋媛媛和刘伊馨抱着冷清痛哭起来,冷清温柔的摸着两人的头发。"小清,去到韩国要加油"王俊凯代表三小只说。

"好了,我该走了"冷清不回头拖着行李进了登机处。飞机商务舱里,冷清一个人坐着。带上耳机听着歌睡着了。"各位乘客,本班机已到达韩国首尔机场。祝各位乘客旅途愉快"空姐温柔的声音透过广播叫醒了冷清。冷清拖着行李搭的士到SM公司。"小姐,请到这里登记"一SM女职员说。"小姐,请借我您的身份证"冷清从钱包拿出身份证交给那位职员。"谢谢您,请问您光临本公司的原因是?"那职员替冷清做好一系列的登记后再问。"我是来找丁以澄的"冷清淡淡的说。"如果是找丁小姐的话,请您搭电梯到三楼,右转然后直走就到了"女职员清晰的告诉冷清。"谢谢","不客气"冷清继续拖着行李箱搭乘电梯到三楼。"给我!我的!"还没到门口冷清就听到来自EXO的吵闹声。"哈哈!小澄接着!"世勋把一包零食抛给丁以澄。"好咧","还我","鹿哥,接着","嚓"零食被无情的打开开始吃起来。被整的灿烈无辜的看着鹿晗吃了他的零食。"哥哥,还你"丁以澄同情灿烈的把鹿晗手上的零食还给灿烈。"还是小澄最好"灿烈接过零食撒娇道。"叩叩叩"冷清礼貌的敲敲练习室的门,练习室里的吵闹声顿时停止,全部人的视线都在冷清身上。"嗨,冷清!你来啦!"刚好站在门口前的Tao说。"小清?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丁以澄招呼着冷清到沙发上坐着,EXO习惯的坐在地上。"早到早熟悉"冷清说。"各位EXO的前辈们好,我是冷清"冷清站起来鞠躬。"嗨","你好啊"EXO个个面带笑容的。"时间到了,我们要开始练习了"张艺兴看了一眼手表说。"那小清你坐着看我们练习吧"丁以澄和EXO回到镜子前摆好姿势。一首歌里,丁以澄交换的和EXO的每个成员跳一段舞。"小澄练习的时候样子好认真..."冷清好久没看到丁以澄真正认真的样子了。

"冷清你饿了吗?我们去吃东西吧!"Suho关心的问。"我不是很饿..."冷清说。"但我们很饿~走吧~"世勋撒娇的靠在吴亦凡的手臂上。冷清只好跟着EXO家族坐着保姆车到一家餐厅的包厢里。"要吃些什么?"大哥秀敏问,成员们纷纷提出建议,点好菜十三人开始玩起游戏,可怜冷清还是融入不了他们。

回到SM公司,冷清和丁以澄双双来到李秀满的办公室。"秀满老师你好,我是******公司的冷清"冷清打招呼道。"你好,冷清。那从今天起你和以澄就会在我们的公司为了新子团而训练和练习,一定要遵守本公司的规矩"李秀满说。"是的,我知道了"冷清答。"好了,你们出去吧"李秀满挥挥手示意她们出去。"两点了?我要和哥哥们去上节目了,快走!"丁以澄赶时间的回到练习室再和EXO一起搭保姆车到KBS公司录制«最佳天团»,冷清一个人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录制过程。"走了,走了"十三人刚向工作人员道谢后丁以澄拉着冷清和EXO一起赶另一个行程。这次是要拍摄代言新服装,十四人在化妆间里,EXO轮流等着化妆,因为时间关系丁以澄也帮忙替EXO成员化妆。"哥哥,水"丁以澄在EXO拍摄完后递水。"小澄,你们好忙哦"冷清忍不住的说。"的确呢~自从哥哥们成名以后,各大公司都找上他们。哥哥他们总会竭尽全力的做到最好,即使是多小的一个表演"冷清看着丁以澄那温柔的笑容。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