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参加了甄选还被选上了?!!”赵敏敏和白媚媚以超高的分贝大喊。全班的人都看着他们。“干么那么大声”冷清说。“你知道其实TF Boys就是******公司的吗?”赵敏敏凑近冷清。“蛤?”冷清手上的铅笔盒跌下。“是吗?”冷清又变回冷静的了。“是啊!你成为了他们的师妹耶~”赵敏敏羡慕的握着双手。“我参加训练成为练习生纯粹是为了唱歌跳舞,并不是因为他们”冷清解释。
“可是你很幸运啊~竟然被选上了”赵敏敏继续说。“以Lawrence的实力,被选中是绰绰有余的”白媚媚理所当然的喝着红茶说。(等下!你哪来的红茶?!)“也是啦”赵敏敏扁嘴。“恭喜你了”白媚媚对冷清抛出一记微笑。“谢谢”冷清说。
训练的第一天,冷清早到练习室。冷清一个人在练习室里无所事事的就开始自己一个人拉起筋。“冷清,你好早哦”刘伊馨终于来了。“嗨!”宋媛媛也和刘伊馨一起来。八点钟,其他人也陆续的到了。“今天是你们训练的第一天,我会让几位师兄带你们参观参观才开始训练的。师兄们,还不快进来”杨思冉对着门口招手。门口走来五个人。
他们就是刘志宏,罗廷信,刘一麟,陈冠宇和陈陈。五个人尴尬的站在九个女生面前。“师兄们,快带师妹们去参观啦”杨思冉面带笑意。“这边走”刘志宏带头的说。九个女孩就跟着他们走出练习室,一路上有说有笑。“陈冠宇”走在最后面的冷清叫。“小清,好久不见”陈冠宇慢下脚步。“如果不是我叫你,你打算装到什么时候?”冷清的语气有点生气。“小清,对不起。。。”陈冠宇抱歉的低下头。“算了”冷清摇摇头。
“各位师妹们,这里是我们的大师兄的练习室”刘志宏介绍。“你们知道大师兄是谁吗?”刘一麟问。“TF Boys”全部女生除了冷清同声地说。“对了!那你们想看看他们练习的时候吗”刘志宏问。“想”。“对不起,不可以看”刘志宏说。“蛤。。”女生们失望了。“参观完了,回练习室吧”罗廷信说。
练习室里,两个女人进了来。“各位新的练习生,你们好!我是你们的舞蹈老师,柳雅慧”柳老师说。“我是你们的声乐老师,陈晨星”陈老师也说。“今天你们先开始拉筋吧”柳老师说。刘老师站在最前面带领她们做热身动作,九个女生也乖乖的跟着做。热身后,柳老师让她们做一字马。“蛤?”几个女生同时说。
冷清话不多说,轻易的就做出一字马。宋媛媛和刘伊馨也是易如反掌的做出一字马,那六个女生看着她们。“还不快点!”柳老师催促她们同时心里也赞叹她们三人。“接下来,你们必须学会少女时代的《Mr.Mr.》”刘老师说。“老师,我们各自对应的是谁?”宋媛媛问。“嗯。。。冷清对应泰妍,媛媛对应Tiffany,伊馨是徐贤,佳佳是Sunny,悠悠是孝贤,叶可人对应允儿,维亚做Jessica,呗贝是Yuri,亚戎做秀英”柳老师清楚分配。
随即,陈老师打开了少女时代练舞的视频。九个女生用心的记下自己所对应的人的舞步。陈老师按下播放键前,九个女生站在自己的位置准备。播放键按下,音乐开始,九个女生跟着自己所记得的舞步跳。“呗贝,你走错位了!”柳老师严厉地说。她们重复又重复的跳,跳的筋疲力尽还是继续跳。跳得毫无差错柳老师才放过她们让她们吃饭。
“天啊~好累!”佳佳以大字型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午餐来了”一工作人员拿着三袋食物。“没想到训练这么幸苦~”刘伊馨盘着腿坐下。“吃完了吗?快点!我们要继续另一个练习了”柳老师在五分钟后,回到练习室。“妈呀!”亚戎向天花板大喊。
“这次你们练习唱歌”本来笑容满面的陈老师突然转变成毫无笑容。“先练习发音”陈老师命令。“DO,RE,MI,FA,SO,LA,TI,DO”九个女生重复的练习,走音的话又重来一遍。“现在你们一人唱一首歌”陈老师说。
姚维亚《勇气》,叶可人《22》,陈佳佳《Die Young》,呗贝《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陈悠悠《Good Girl》,亚戎《Love the way you lie》,宋媛媛《Love Story》,刘伊馨《Telephone》,最后冷清唱了《my destiny》。
冷清回到家,整个人累到不行。她躺在浴缸里享受着热水浴,水里还铺满了薰衣草。“好舒服”冷清穿着一件白色较大件的T恤,手拿着毛巾檫拭着湿嗒嗒的长发。心里想着自己加入训练营是否有错。。。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