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的第一天,冷清和丁以澄一早来到一间貌似学院的场地。"我们去换衣服"冷清和丁以澄手里拿着一套校服和一双校鞋。所谓的女生校服就是一件长袖的白衬衫,一件黑白色的格子A字裙。黑色的校鞋,黑色的长袜。在领口打一个蝴蝶结。冷清的头发被编成辫子看起来高贵文雅,而丁以澄的头发被卷在一起成一个干净利落的大包,让人看起来活泼可爱。在两人还在背对白时,另外三个男生也穿着戏服出现了。王俊凯和吴磊穿的也是长袖白衬衫,黑白色格子的长裤,黑色校鞋和领口系了个黑色领带。修长的腿展现的非常完美。而作为老师的张艺兴戴了一副无度数的眼镜,一套西装和领带。今天没有罗瑶安的戏所以蔣依依没来。"哥你穿起来还真像个老师"丁以澄的手搭在张艺兴的肩膀。"呵呵"张艺兴呆呆一笑。
(拍摄会用另一种方式写)
第一个场景;开学第一天,许多学生三五成群的来到学校。
一辆车停在门口,一仆人打开门。下来了一举止非常优雅的女生。
"郑小姐早安~"女生1说。"楠洱大人你今天也好美!"女生2。"楠洱公主早安"男生A。"楠洱公主我爱你~!"男生B。"楠洱小姐!"一群男生。
"大家好"郑楠洱(冷清)对所有人微笑。"好美~"全部人陶醉在郑楠洱的美丽里。又有一辆车停在校门口,同样也有仆人打开门。
"是悠恋女王!"校园里的人都沸腾了,少女不理众人的眼光走向同样也是倍受瞩目的郑楠洱。"恋恋小姐早安!"女生3。"陈公主早!"男生C。"悠恋小姐今天还是那么的可爱!"男生D。
虽然陈悠恋(丁以澄)很受欢迎,不同于好友的,她往那群吵闹的男生瞪去。那群男生立刻闭嘴,陈悠恋满意的继续走向郑楠洱。
"悠恋"郑楠洱对陈悠恋微笑。"楠洱~"陈悠恋只有面对郑楠洱才会那么孩子气。"开学了,好无聊啊!!"陈悠恋仰天长啸。虽然这么说,但陈悠恋和郑楠洱都是身处第一的班级。
"走了"郑楠洱推了推陈悠恋两人一起走进位处高中部一楼末端的一年一班。"幼稚女好久不见!"刚进班就听到刘恒恩(王俊凯)的声音。
"你说什么?!黑心鬼!"陈悠恋看向刘恒恩。"说你呢,幼稚~"刘恒恩故意重复的说。"你!别走!"陈悠恋恼羞成怒的追刘恒恩。两人开启了幼稚对骂程式。
"楠洱,嗨"莫政(吴磊)双手插口袋对一旁无奈的郑楠洱说。"政,你好"郑楠洱淑女一笑。"你俩够了吗?"看不下去,莫政想阻止他们。
"不够!"陈悠恋,刘恒恩同时对莫政说。"你干嘛学我!"陈悠恋和刘恒恩互相喊。"真是的..."莫政回到郑楠洱的身旁,叹气。
"你们俩...安静点好吗..."郑楠洱以平常的声量但单靠那低冷,充满威胁的声音和那灿烂过头让人心寒的微笑就让俩人安静闭嘴。
"吵够了吗?"郑楠洱保持微笑问。"够了"陈悠恋。刘恒恩害怕的站直点头。"坐下好吗?"郑楠洱再说。"是"不到一秒的时间俩人坐在自己的位子坐正。
"只有你治的了他们"莫政说。郑楠洱对他微笑一个然后坐回位子。陈悠恋和郑楠洱一起坐,刘恒恩和郑楠洱一起。
"老师来了"班里的一学生说,一长相帅气的男人进来了。"好帅~"班里的女生除了陈悠恋和郑楠洱都在犯花痴。
"各位同学早"吴老师(张艺兴)捧着一叠书。"老师早"一班的学生全部站起向吴老师鞠躬,坐下。"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一年一班的班主任,吴洋。希望能和你们好好的相处"吴洋对学生们说。
"那请你们一个个的做自我介绍,最右边的女同学"吴洋指着陈悠恋前面的女生说。"大家好,我是蓝佳爱"那女孩,蓝佳爱说。接着去,轮到另一个女生名叫郭彩洁。接下来就到陈悠恋。
"本小姐是陈悠恋,你们最好别惹我不然让你们好看"陈悠恋瞪了一眼班里的人,他们都很有默契的点头。"那...接下来的那位..."吴洋被陈悠恋的语气吓着了,擦干冷汗对由始至终都是笑脸迎人的郑楠洱。
"各位同学好,我是郑楠洱。各位同学都能叫我楠洱"郑楠洱满脸笑容说。"大家好,我是刘恒恩!"刘恒恩很开朗的说。
"我是莫政,请多多指教"莫政语气冷淡的说。刘恒恩和莫政都是校草,自我介绍时四面八方都传来爱的眼神。
一班的同学做完自我介绍后,吴洋再次开口。"那我们就来选班长和副班长,请问各位心里有任何人选吗?"吴洋提问。
"老师,我觉得陈悠...没事了"班里一个叫何明昌的举手想推举陈悠恋为班长,很不幸运的他又被瞪了。"老师,我觉得楠洱同学很适合当班长"一女生,吴可然说了其他的人也很赞同。
"郑楠洱同学你没问题吗?"吴洋问。"没问题"郑楠洱点头。"那副班长..."吴洋为难的看着班里的同学,郑楠洱偷偷的瞄向刘恒恩,心里希望他能当上副班长。
事与愿违,此时有人举手说出莫政的名字,莫政也同意了。校钟响了,全高中部的学生都到学校礼堂集合进行开学第一天的周会。
一年一班的位子在最前排,陈悠恋坐在最外面的位子,紧接着是郑楠洱,莫政,刘恒恩和其他同学。老师们坐在台上,担任司仪的学生请校长致辞。
省略...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有请高中部一年级的代表。一年一班的郑楠洱上台为大家致辞。掌声有请"语毕,台下响起如雷贯耳的掌声,郑楠洱迈着优雅的脚步到台上的讲座。
"校长,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你们好。我是高中部一年级生的代表,也是一年一班的班长郑楠洱。我非常高兴校方给予我这次机会能在台上为大家说几句话。
我首先要祝各位同学,开学日快乐。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能快快乐乐,和平的过完每一天。我并不十全十美,所以我来到学校来学习如何将自己变得更强大,有资格媲美完美二字。
我知道,人并没有完美的,但至少我愿意努力成为我心目中的完美。盛法学院给了我最好的机会。一个好的学院才有以后更好的我。希望大家能珍惜能在盛法学院上学的机会。当然,我很珍惜。谢谢"郑楠洱看似真心的说。
如雷动般的掌声护送郑楠洱回到位子。"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么喜欢读书啊"陈悠恋看穿郑楠洱刚刚的致辞都是虚情假意,吐槽道。后者只是微笑。
(跳过其他的场景吧,我懒惰了= ̄ω ̄=)
"Cut!"罗导演一喊,全部演员顿时放松。"冷清你好厉害,我一直觉得你和郑楠洱有点像耶~"吴磊对冷清赞说。"我记得你是第一次演戏吧?"王俊凯说。"嗯"冷清答。"大家都不错,特别是冷清"罗导演拍拍冷清的肩膀。"谢谢"冷清鞠躬。"我们还有行程先走一步啦"丁以澄和张艺兴向各人挥手后上保姆车。"冷清你也是回去吗?"王俊凯问。"百货公司"冷清忽然启动了五字话。"我陪你去!我也想去走走"吴磊举手。"那我也去"王俊凯自然的脱口而出。"嗯"冷清走在前头,两个长的特高的男生就走在后头。
三位俊男美女走在商场内引来了许多人的回头,注视。"那不是王俊凯,冷清和吴磊吗?"路人们纷纷的埋头讨论,三位当事人却还是继续逛。正确来说是冷清在看,而两位帅哥在把风。"请问..."有一个样子普通的女生作代表离远尝试着说话。"你好"王俊凯朝那群女生灿烂一笑引来一阵尖叫。"他们三个人怎么会一起啊?","冷清一个女生怎能和俩男生一起啊!","磊磊和凯爷一起耶!可是为么清爷也在啊?"人群当中存在着疑问。
"难道他们三人的其中两人是情侣吗?!"当冷清闻此,眉头紧蹙。"凯爷,你在这里做什么?和冷清"一扎双马尾的女生问,无视了吴磊。"我们陪冷清来买东西。总不能让人家一个女生自己来吧"王俊凯温柔的答。"啊~!俊凯好绅士哦~"粉丝们说。"你们的新戏都说些什么啊?"有人问。"那你要自己看咯"王俊凯眨眼,又让粉丝们尖叫。冷清拽了拽吴磊,高冷清一个头的吴磊弯低身子。"走了"冷清小声的在吴磊耳边说。"那好,俊..."吴磊本想叫王俊凯可是被冷清阻止。冷清拉着吴磊逃走,剩下王俊凯一人应付粉丝。
"为什么不叫俊凯?"剩俩人,吴磊不明白问。"九月他生日"冷清走在前面走到礼品店。"哦...你要买礼物给他啊"吴磊感觉有点吃醋。"帮我"冷清直视吴磊,诚恳的说。"帮你?"吴磊听不懂外星人...高冷人类的话。"男生礼物...不懂"冷清说。"你不知道要送什么给男生啊"吴磊听明白了开始为冷清选礼物。"我看你在节目里虽然不是很多话但也没那么少啊。为什么和我说话就那么短呢?"吴磊边选礼物边说。"做节目不同。你陌生"冷清也是选着礼物。"那我们混熟点,不就好了"吴磊心不在焉地说。
"这个不错"吴磊拿起一副墨镜。"是吗?他会喜欢?"冷清捧着那副墨镜。"会的。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吴磊说,心里也想:你买什么他都喜欢好不...“那,谢谢”吴磊陪着冷清到柜台给钱。王俊凯也在两人离开礼品店前找到两人。“你们两个怎能先跑啊!”王俊凯抱怨道。冷清见是王俊凯,立刻把礼物藏在身后。“本来是想叫你的,可是被挤了出去离你太远所以就先来着看看。然后再去找的你”吴磊不紧不慢的解释。“是这样吗?”王俊凯看向冷清。“嗯”冷清点头,回头就走。王俊凯和吴磊俩人赶紧追上,之后就分开回家了。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