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三只和陈佳佳在一起。“所以上次维亚表演之前脚受伤是因为悠悠做的手脚?”刘伊馨问。“对。是悠悠故意推人撞到维亚,她才会扭伤的。然后才举手说自己会维亚的舞步。其实她一直都偷学维亚的舞步”陈佳佳承认道。“悠悠心太狠了!”刘伊馨惊恐不安的说。“你们在这啊”易烊千玺找了好久才找着她们。“千千?”宋媛媛看着来人。“你们TF Boys都不是好东西!坏人!”刘伊馨看见易烊千玺就抱怨道。“我知道是陈悠悠的计谋。这几天她都缠着我们,时不时装可怜。俊凯和源耳根子软信了她,但我不会相信。跟你们处了那么久,我相信你们”易烊千玺说。“就是嘛~他们凭什么怪我们!她可怜我们就不可怜吗…我们练习多累啊,还说我们不靠自己…哼嗯”刘伊馨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诶你别哭”易烊千玺看着慌了连忙安慰她。“我回公司拿东西”冷清想起自己的东西还留在公司站起来跑回公司。冷清到练习室开始找自己遗留的东西。“在哪…糟了,那是妈妈送给我的”冷清嘴里念着。“你在找什么啊,是找着这个吗?”门外传来陈悠悠刺耳的声音,她手里拿着一条闪耀的手链。“还给我”冷清看着她,冰冷的话从她口里吐出。陈悠悠心里一吓,但随即又大胆走向冷清。“我就不。我告诉你,我总有一天会超越你们,超越你。我要把你们踩脚底下,狠狠的!还有,小凯是我的。我不会让你染指他的,最好给我离他远点”陈悠悠警告的说。
“拿来”冷清伸手。“不要!”陈悠悠得意的说。冷清一下就把手链给抢回,然后瞪着陈悠悠。陈悠悠心里咯噔了一下。“我警告你,不准伤害我的朋友。不论是媛媛,伊馨,还是可人她们。只要你敢碰她们,我就不会放过你。最好别惹我,不然日子可就不好过了”冷清的语气冰到极致,陈悠悠倒退。冷清满意的瞄了她一眼才离开。路上她遇见了王俊凯,她直接无视了她。
“冷清”王俊凯下意识拉着冷清的手腕,却被冷清大力甩开。“诶你这人咋这样!”王俊凯生气的说。“我就这样怎么了?!你管的着吗?总比某些胡乱冤枉人的人来的好!”冷清转身,强压怒气。“你!我没冤枉你们,明明就是你们的错还不认!”王俊凯说。“没冤枉?那你怎么确定是我们的错啊?!”冷清忍不了王俊凯的态度,抱胸瞪着王俊凯。“如果不是真的人家能哭成那样吗?”王俊凯分贝稍微提高。“哭就代表真的啦?你那是什么鬼逻辑啊!那电影里那些死爸爸死妈妈的都是真的喽?”冷清一改冷静风范。
“你这什么话啊!毫无道理可言!”王俊凯被气的直瞪眼。“我比你还有道理!看人家悠悠漂亮,楚楚可怜的,心动了呀!”冷清讽刺道。“胡说些什么啊!我对悠悠只是师兄师妹的感情而已也!”王俊凯反驳道。“是吗?我怎么不觉得呢”冷清故意说。“你!我看你就装啊,之前看你还斯斯文文,利落大方整个乖乖牌的样子呢。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吧,这就是你的真面目吼!演的那么辛苦,演的挺好的嘛,不演下去的话可不是千年功夫一朝丧嘛!”恼羞成怒,王俊凯一气呵成把冷清说的低头,手紧紧握拳。“怎么,没话说了吧。刚刚不是说的很大声吗!”王俊凯得意的说。
当冷清抬起头,王俊凯心一紧。冷清红彤彤的眼眶,还有泪水在打转。“你凭什么批评我!你又怎么知道我有多压抑!你以为我很想做乖乖牌吗?你以为我不想像其他小孩一样玩耍撒娇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冷清含着淚对王俊凯说。“冷清我…我”王俊凯意识到自己失言,想道歉但冷清早已先一步带着淚逃回咖啡店。“小清为什么哭了?”宋媛媛担心的问。冷清抱着宋媛媛的腰,泣不成声。“遇见王俊凯了?他说什么气了你?好了别哭了”刘伊馨依稀的从冷清听出了什么。
“小凯他惹哭你了?怎么可能?”易烊千玺很惊讶的问。“为什么不可能!他就那么完美吗!”刘伊馨为冷清抱不平,什么叫怎么可能?是王俊凯就不会伤人了吗!“不是这意思,我的意思是小凯是坏,但他怎么坏都不会让冷清哭啊”易烊千玺说。“你别说了!”宋媛媛大声说,手还忙着安慰冷清。易烊千玺乖乖闭嘴,被陈佳佳叫到一旁。“千玺前辈,你的话的另一个意思该不会是…俊凯前辈对冷清有好感?”陈佳佳小心翼翼的说。“你也别用前辈两个字,我们都同年,有点奇怪。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直觉。我总觉的小凯很在意冷清”易烊千玺解释道。易烊千玺和陈佳佳目光投向冷清。
两天后,三个团体再次聚集在TF Boys专属练习室。丁以澄和吴磊这次也一同来开会。冷清和丁以澄在聊天,冷清也把和王俊凯,王源绝交的事告诉丁以澄。“天啊,那陈悠悠原来这么猛啊!真看出来”丁以澄面露惊讶。王俊凯犹豫了许久才决定走向冷清,一直搭话的陈悠悠不甘愿的瞪着王俊凯的背影。“冷清”王俊凯才刚站在冷清面前,冷清就说去厕所离开了。王俊凯尴尬的对丁以澄一笑。“那个,你不介意的话和我谈谈吧”丁以澄温柔的说。“当然不介意”王俊凯站在刚冷清站的位置。“其实我很奇怪小清怎么会那么生气,这种小事以她的性格很快就会小气的。为了陈悠悠而那么生气的话,这不像她啊”丁以澄告诉王俊凯。
“其实,那是因为…”王俊凯把那天让冷清哭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丁以澄。“你这俩孩子真让人不省心啊…一下子那么火爆。其实这也怪不得小清。她自懂事开始就对自己要求极严,人家在外玩耍她却在房里学习礼仪,商业学问。如果不是我来找她玩,她除了去学校就是在家苦读。冷伯父和伯母也劝说冷清放松点,他们想她有个快乐的童年。但她却把一个,身为冷家唯一的女儿就要做到最好的概念深深根种在心里。伯母怎么劝也没用。她是那么的努力,而你那一句话就重重的敲在她脑里。让她觉的自己所有的努力白费了,自己还不够完美。我原本就担心她会压力过大崩溃,现在你这一说她能不这样嘛…况且还是你说的…”最后一句丁以澄没让王俊凯听见。丁以澄抛了个眼神给王俊凯示意他还在等什么。
“我去道歉”王俊凯做势就要走,丁以澄又连忙拉着他。“相信冷清,她不会这么做的”丁以澄保证的说。“嗯”王俊凯点头然后往冷清离开的方向冲去。陈悠悠的眼睛紧盯着王俊凯,在丁以澄拉着王俊凯那一刻,陈悠悠都快要气的要把丁以澄给瞪出个大窟窿。丁以澄也免不了担心陈悠悠还会做出什么伤害冷清的事。
冷清独自走到HopeSo练习室,想起王俊凯的一番话,干脆坐在地上打算等开完会再回去。王俊凯看着冷清的背影,歉意剧增。“冷清”王俊凯小声叫道。冷清转过身见是王俊凯她起身就要走,王俊凯挡住了她。“你到底想怎样?”冷清抬起头问。“对不起,我不应该一时之气说了那些话伤害了你。我不应该口不择言说了那种话”王俊凯挠头尴尬道歉,冷清一看气也消了,也意识到自己也错了也开始道歉。“其实我也不应该胡乱说话,我也失言了。对不起”冷清对王俊凯90度鞠躬。“那个…想清楚了整件事,我觉得我可能误会你们了”王俊凯说。“为什么?”冷清问。“仔细想想那天你说的话,你的说得对,我不该相信她的一面之词。况且我相信你们不会是那样的人”王俊凯说。冷清听了微笑。
“佳佳告诉我悠悠曾经为了领舞之位,在表演之前害维亚受伤,在所有人不知该怎么继续下去的时候她挺身代替维亚。所以在组成Double之前所有表演都是由她做领舞。可人她们也和她疏远了,只剩佳佳不想放弃自己的妹妹,才来向我说明一切”冷清把真相告诉王俊凯,他一脸不可置信的听完。“对不起,我真的误会你们了。我会提醒王源的”王俊凯说。“没关系”冷清摇头。“那…我们还是,那个…朋友吗?”王俊凯害羞问。“当然”冷清点头。之后王俊凯把事实告诉了王源,他们俩人也不敢太亲近陈悠悠。这让陈悠悠咬牙切齿,更加决心要超过冷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叶草们!!!TF Boys的新歌真的很好听!快去听,«剩下的盛夏»赞啊~
YOU ARE READING
约定好了就不反悔♚
Random开始时,是为了和自己的偶像有一些些的交流。但慢慢的,发现自己爱上了这种生活。虽然幸苦,但充实。 冷清是高冷风,宋媛媛和刘伊馨都是低暖风。但其实冷清本身就是个低暖,高冷是装的。只是装的习惯了,忘了真正的自己。父母都忙于工作,缺少和她交流。她父母非常疼爱她,她也非常的疼爱她父母。但或许她太像她父亲冷炎,爱却不表达。 明星之路,比什么都还难走。背负着别人的责怪,攻击。她们约定好了,绝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这故事的原创是我,所以请不要胡乱抄袭或攥改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