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22.9.25日记

373 2 0
                                    

当时因为疫情风声,我着急回家,来不及买机票,选择了火车,整整14个小时,从下午六点,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到。
可能是疫情原因,整个火车上都没有几个人,刚好买的下铺,上车后就脱了鞋袜盖着被子躺下了。
大概过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大概三十岁左右的大叔上车了,看了看床铺,说。
“我在中铺,在你这坐会可以吗。”
我没说话,点了点头,把脚缩了缩,给他挪了位置。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我也有一点困了,看了看时间,晚上七点多,我关了手机准备眯一会。
下意识的把腿伸直了,似乎踢到了那个大叔,正准备缩回来,没想到他没有说什么,往后坐了坐,手直接伸到了被子里,把我的脚放到了他的腿上,然后继续玩手机。
我犹豫了一下,没有说什么,继续闭目养神,那个大叔则一只手放在我的脚上,另一只手玩着手机,过了几分钟,见我没有反应,我感觉到他的手也在我的脚上不断活动。
这时候,我要是再动就显得很尴尬了,思考了一下,我咬了咬牙,干脆继续睡觉算了。
那个大叔见我还是没有反应,也大胆了起来,收起手机,假装闭目养神,双手已经伸到了被子里,我清晰感觉到,他的手指轻轻的一根一根揉捏着我的的脚趾,连脚指缝也不放过,又将手掌放在我的脚心,轻轻揉捏。
整整十多分钟,他肆意把玩着我的双足,仿佛在把玩什么稀世珍品,似乎终于满足了,等了几秒钟,我见他没有动静,暗暗松了口气,这时,他居然一只手伸到我的脚踝出,轻轻托起我的双足,又朝我这边挪了挪屁股。
我瞧瞧眯起了眼睛,而他此时正悄悄打量着我,我连忙又闭紧双眼,他见我没有反应,才暗暗松了口气。过了几秒钟,我感觉到,他用我的脚心蹭着什么东西,隐隐约约感觉是粗大棍状的东西,粘粘的,又很热,他用我的脚心不断蹭着,直到我的整个脚心都沾上了粘粘的液体,他又换另一只脚。
直到我两只脚底都粘粘的,而我异常恶心,他又将我双脚并拢,夹起一个弧度,用我的双脚夹着那粗大的肉棒,轻轻滑动。
这时我才完整的感觉到,那肉棒和我的脚一样粗,而且比我的脚还要长上些许,滚烫,从肉棒的顶部,不断分泌着粘稠的液体,虽然有些许恶心,但是出奇的舒服。
就这样,整整过了将近分钟后,那个大叔才停了下来。
这时候,我连忙假装刚刚惊醒,蹭的一下坐了起来,吓了那个大叔一跳,我也没有理他,不动声色的把脚抽了出来,然后靠在枕头上半躺着。
那个大叔愣了大概三五分钟,然后突然拿着包走了,我奇怪的看了一眼,没有理会,过了一会,他拿着一瓶饮料回来。
“小姑娘,一个人坐火车?”
“嗯,回家呢。”
“什么时候到啊。”
“明天早上了。”
说着,那个大叔将饮料拧开递给了我。
“来,送你瓶水。”
“不了不了,我连忙摇头。”
这时,他不由分说的把身子压了过来,将饮料硬生生塞到我的手中。
“拿着吧,我还有呢。”
说完,他又拿出一瓶一样的饮料,拧开喝了一口。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喝了一小口,含在嘴里,然后放在桌上。
饮料口感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就是带着一点点苦味,见那个大叔还在看着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我无奈的咽下,开始跟他聊天。
这时,时间到了八点,突然火车上一片漆黑,原来是熄灯了,那个大叔犹豫了一下开口。
“困了吗?”
“还好,一点点。”
“那喝点水睡觉吧。”
说着,那个大叔拿起我的水,递给了我。
我这时也感觉不太对劲了,讲睡含在嘴里,又悄悄掏出纸巾,一点点吐掉。
这时,困意也莫名泛起。
“那我睡觉啦。”
“你睡吧,我再坐会。”
说着,那个大叔往角落坐了坐,我犹豫了一下,就这样闭上眼睛。奇怪,平时我都是夜猫子 现在怎么就这么困?
没几分钟,我就昏昏沉沉的睡去。
……
不知何时,我又缓缓醒来,茫然的看了一下手机,刚刚八点二十,奇怪,才二十分钟?
这时,我忽然感觉有些异样,双腿间似乎有什么东西,我低头一看,那个大叔的双腿还在外面,但是整个人已经钻到了被子里,感受着腿间的异样,那个大叔竟脱下了我的裙子和光腿神器脱至膝盖处,舌头在我的大腿上活动,手指更是肆意在我私处揉动。
我连忙放下手机,眯着眼睛,心脏砰砰乱跳,这时,外面传来了脚步声,那个大叔整个人一愣,赶忙脱掉鞋子,整个人钻进了我的被子,一把将我抱紧怀中,假装睡觉。
我紧张的心跳加速,浑身都在轻轻颤抖,而大叔不但不慌,更是一只胳膊伸到我的脖颈下,手从我后面领口伸了进去,抚摸着我光滑的背脊,用力将我压向他的胸膛,另一只手伸到我的腿间,肆意揉捏,享受着我腿间幼嫩的肌肤,手指更是时不时的向我私处按去。
这时,脚步声也缓缓远去,还好没有人发现,我暗暗松了口气,但是面对身上活动的大手,我咬了咬牙,没敢说话,继续装睡。
而此时大叔也更加肆无忌惮,手指不断拨弄着我的内裤,虽然我的阴毛很少,但是依旧有着些许,被他不断揪到,弄得我生疼。
不一会,大叔也觉得麻烦,干脆掀起我的衣服,将手伸到了我的内裤中,顿时我浑身一僵,大叔的手已经伸到了我的下体,肆意挑逗了几下我的阴蒂,随即继续摸索着我的小穴,不多时,大叔的手指就已经摸到了我的嫩穴,手指用力扣挖,不断深入。
不知何时,我的嫩穴早已湿漉漉一片,大叔的中指趁机深深插入我的嫩穴,来回扣动抽插,让我浑身轻颤,紧致的阴道紧紧吸吮着大叔的手指,充实的感觉让我的嫩穴更是不住的分泌出蜜液。
此刻,大叔尤不满足,猛的抽出手指,剧烈的刺激让我险些惊呼出声,在我疑惑间,大叔竟用力掀开我的衣服,压到我的脖颈处,掀开我的内衣,一把抓向我的幼嫩的乳房,狠狠的揉捏了几下后,又伸向我的下体,一点点的将我的内裤脱至膝盖处。
这时,一根粗大滚烫的肉棒悍然顶在我的下体,我心头一颤,这时,大叔空出来的手一把将我一条腿抓至腰间,然后拖住我的屁股,用力一抬,肉棒顿时刺入我的嫩穴。
我浑身一颤,赶忙咬紧牙关,虽然我的嫩穴极度紧致,就连大叔的手指插入都似乎插满,然而,此刻我的嫩穴早已湿透,大叔那粗大的肉棒,竟也能插入。
随着大叔拖着我的屁股不断用力,肉棒也在一点点的深入,剧烈的刺激与疼痛感,还有那灼烧我大脑的满足充实感,让我浑身都在颤抖。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我感觉大叔的肉棒已经刺穿了我的小腹,而他任然没有全部插入,但此刻,我感觉到我的子宫都被他插入,小腹处,我能清晰的感觉到,他的肉棒将我的小腹都微微顶起.
而仅仅是插入,就已经让我高潮了一次,大叔感受着我嫩穴的紧致,突然紧紧抱住我,猛地一用力,肉棒齐跟刺入,我的大脑猛地一空,还好,残存的意识让我依旧紧紧咬着牙关,没有发出尖叫。
似乎几分钟过后,我才恢复了知觉,而大叔也开始了小心的活动,他轻轻将我抱起,压在他的身上,我的脑袋埋在他的胸前,双腿大开,大叔的双手压着我的屁股,小心的活动,手指更是扳开我的臀瓣,手指挑逗着我的嫩菊,肉棒深深刺入我的体内,随着我身体的晃动,也逐渐适应,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加剧烈的刺激与满足感。
不知道过了多久,大叔突然猛地更加用力压着我的屁股,似乎是要将我揉到体内般,下一刻,大叔的肉棒猛地一缩,紧接着,滚烫的精液喷涌而出,烫的我小腹一阵痉挛,整整一分钟后,大叔才停了下来,剧烈的刺激,让我一时间失去了意识,沉沉睡去。

日记,ing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