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下)

109 1 0
                                    

在师兄仔细打量我,那男人早已忍耐不住,解开了自己的裤子,连着内裤脱了下来。被憋了好久的肉棒一下子弹了出来,戳在我的面前一跳一跳的。
迷迷糊糊的我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在戳着,虽然依然困倦得睁不开眼睛,但还是习惯性的往前撑了下身子,用手握了下,嗯?这是什么?
浑浑噩噩的大脑分辨不出许多了,只是习惯性的微微张开了小嘴,那男人也忍耐不住,咕噜一声,将肉棒插入。
我的小嘴此刻紧紧的包裹着他的肉棒,一丝缝隙也没有,腮帮随着他的抽送起伏,一条柔软而又湿润的香舌搭在他的龟头下,由于我的意识模糊,牙齿轻轻的磨擦着他的肉棒,男人看着我紧闭的眼睛,感受着我舌头无意识的蠕动,反而比有意识的吸吮更加有趣。他用双手抱住我的头下身频率加快的抽送起来,长长的阴茎直捣到我的咽喉深处,我的口水也随着阴茎的抽送顺着嘴角流了下来。
此刻,他的左手也不闲着,轮流揉捏搓压着我那双乳房和小巧的乳头,在他努力的工作下,我软滑又有弹性的乳房也越揉越挺,乳头的颜色也从粉红逐渐变为艳红,乳头高高的翘起。
而此刻,师兄也不甘示弱,肉棒在我湿漉漉的小穴上蹭了几下,猛地用力一挺,大半根肉棒瞬间深深插入我的嫩穴,由于口中含着肉棒,我没能惊呼出生,而面前的男人啧趁机将肉棒全部插入,深深刺入我的喉咙,双重的刺激让我浑身都在颤抖。
师兄此刻也开始了活动,尽情享受着我紧致的嫩穴。
“肏,他妈的果然不是处了,骚逼。”
师兄骂了一句,肉棒更是不再怜惜,疯狂的抽插,面前的男人更是毫不留情,肉棒次次齐根插入,撞的我的喉咙生疼。
不知道过了多久,伴随着我全身触电似的抽搐,师兄和面前的男人精关同时一松,一股滚烫的热流涌入我的子宫深处,同时,面前的男人也将阴茎肏入了我的咽喉深处,在那里一古脑的射了出去,然后抬高她的头,让这股精液流入了我的食道里,我竭力吞咽着,一滴没剩。
这时两个男人也暂时的满足,我疲惫的瘫软在地,几分钟后,两个男人相视一笑,换了一下身位,又是一顿疯狂的蹂躏。

不知不觉,已是凌晨一点多,我在包厢里被两人疯狂蹂躏了数个小时,直到两人都精疲力尽才放过了我,那个男人也溜走,而师兄看着早已瘫倒在地的我,又是忍不住大占便宜,随后不管我身上的汗水和精液,给我套上衣服,扶着我走出酒吧。
到了酒店,师兄办好入住,脱光我的衣服擦干净身上的污渍,然后在我的臀下垫上一个枕头,见精液不在流出,才满意的给我穿上内裤,躺在我的旁边,一同睡去。

日记,ing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