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下)

80 1 0
                                    

午时,房东家中。
我双眼无神的躺在房东怀中,娇小的身躯在他怀里像个玩偶,房东一只手放在我的胸前,大手揉捏着我的胸部,手指玩弄着我的乳头,下体处,房东粗大的肉棒深深插在我的小穴中,将粉嫩紧窄的小穴口撑得仿佛要撕裂,而房东尤不满足,另一只手依旧在我的小穴处玩弄,想要再将手指伸入。而我的双腿被房东抬成M形,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身下的肉棒中。
我只感觉整个人都被插的满满的,下体的肉棒深深插入我的花蕊中,房东手臂夹着我的腿,上下抬动,肉棒一下下撞击在我体内最深处,我已经高潮了不知多少次,整个人都被快感冲刷着头脑,只是失神的享受着体内的充实。
随着房东又一次的贯穿我的体内,滚烫的精液灌入我的子宫,我翻着白眼,剧烈的高潮,悬空的两只小脚丫疯狂的抖动,十根脚趾紧紧内扣着,口中无意识的呻吟。
过了许久,我才缓了过来,房东依旧没有拔出肉棒,享受着我紧致的嫩穴。
这时房东又将我一个翻身,我连忙双手抱住房东的脖子,双腿被他抗在肩头,下体粗大的肉棒死死堵着我的嫩穴,这个姿势,我下体也不由自主的发力,紧紧夹着肉棒。
房东依依不舍的玩弄着我的娇躯,享受着年轻细嫩的身体,大嘴在我的脸上,脖颈,耳后吸吮舔舐,又时不时抓起我可爱的脚丫把玩亲吻。
我闭着双眼,享受着房东的爱抚和身体的充实满足。
许久,房东终于放过了我,让我回到家中。
我幽怨的看着正躺在我床上的男人,依旧赤身裸体,平坦的小腹的两人的灌精下,微微隆起。
“子涵,舒服吗?”
“嗯…”
“乖,以后就可以天天舒服了哦,要开心。”
我茫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子涵,舒服就好啦。”
我茫然的点了点头,男人这时拿了个杯子走到我的跟前,将我双腿分开,杯子放在我的小穴处,然后猛地按压我的腹部,子宫受到压迫,体内大量的精液顿时流出,我惊呼一声,双腿一抖,淫水混杂着精液不断流出,很快就有了大半杯,男人才不在按压,我无力的跪坐在地。
在我的呻吟声中,男人再次开口。
“子涵,还没吃饭,饿了吗。”
“有一点…唔…”
“来吃点好吃的,有营养的。”
男人打开冰箱,拿出我的面包,掰下一块沾着精液放到我的口中,我犹豫了下,还是张开了嘴,忍受着腥臭艰难的吃了下去。
男人把脚伸到我两腿之间,脚趾不断在我的小穴扣挖,待我把面包吃完,杯中精液舔完,男人的肉棒已然再次坚挺,男人抓着我的脑袋,用力塞进我的口中,我努力张大嘴,艰难的将堪比婴儿拳头大的龟头吞下,但男人丝毫没有满足,用力将肉棒一点点的深入,很快就抵达我的喉咙,而他的肉棒仅仅插入不到三分之一,我已难受的眼泪都哭了出来。
男人见状,依旧不由分说,双手抓住我的脑袋,用力插入,我竭力吞咽,忍受着呕吐的感觉,双手抱着男人大腿,跪在地上,直到整根肉棒都插入我的喉咙,我已经难受的口水直流,脖子都被撑得粗了一大圈,而男人还在不断抽动。
直到我痛的泪流满面,口水流到了胸上,男人才将肉棒插入我的喉咙深处,精液喷涌而出,直接灌入我的食道。
我难受的跪爬在地上,一阵干呕,而男人却逼着让我吞下,我强行压下呕吐的感觉,许久才恢复。
剧烈反复的高潮,让我精疲力尽,男人看了出来,终于放过了我,将我抱在床上,让疲倦的我抱着男人的大腿,沉沉睡去。

日记,ing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