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90 1 0
                                    

凌晨,前台已经休息,酒店寂静一片,保安悄悄走到子函的房门前,刷卡进入。
蹑手蹑脚的摸到少女床边,听见少女轻微的鼾声与时不时的娇吟,放心几分。
虽然知道高烧下的少女睡的很死,但是男人还是不敢开灯,先试探性的在少女身上轻轻抚摸,见少女毫无反应,又一点点掀开了少女的被子,手机开着手电,仔细打量着少女白皙纤细的肉体。
咽了口唾沫,男人也不再犹豫,轻柔的在少女身上肆意抚摸,轻轻将少女的内衣推到锁骨,揉捏着那浑圆挺立的酥胸,又忍不住轻轻舔舐着粉嫩的乳头,保安竭力控制着自己的力度,生怕惊醒昏睡的少女。
过了下瘾后,保安深深吐了口气,自己有很长的时间可以玩,不急。
念及于此,保安也将目光放在了少女平坦的小腹,舌尖缓缓舔弄着,又把玩着少女小巧可爱的肚脐,手指在少女可爱的白色内裤中心轻轻揉按,随后,又将目光转向了少女那白皙修长的双腿。
此刻,昏睡的少女,任由自己的娇躯被一名保安肆意玩弄,那男人正一手把玩这少女的紧致嫩足,另一只手在少女的大腿上来回活动,又时不时亲吻在少女的腿上,轻轻舔舐,几分钟后,男人过足了瘾,将目光放在少女身上唯一的遮羞布上。
很普通的白色棉质三角内裤,可爱但算不上性感,男人犹豫了一下,轻轻褪去全身衣物,趴在少女腿上,轻轻将少女双腿压在身下,又用肉棒轻轻蹭着少女幼嫩的双足,双手一点点的将少女的内裤褪下。
片刻后,男人打量着少女柔嫩的粉色嫩穴,轻轻伸手抚摸,滚烫而又带着些许湿润,似乎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前戏,男人轻轻将手指插入,紧致的嫩穴紧紧吸着男人的手指,潮湿而又滚烫,说不出的舒爽。
随即,男人也不再犹豫,将肉棒抵在少女的小穴口,缓缓发力,肉棒一寸一寸的缓缓顶入,无与伦比的紧致嫩滑,让男人浑身都在颤抖。
由于少女异常的娇小,男人的肉棒进入的十分困难,幼嫩的小穴口此刻被粗大的肉棒撑的大张,随着男人的不断伸入,少女的小腹也一点点鼓起,出现了肉棒的痕迹。
这时,少女似乎也感觉到了些许异样,双腿不自觉的大大分开,自发的环绕在男人腰间,唇齿间不住轻哼,不知是因为病痛还是舒爽。
男人在仔细观察,确认少女还在深度沉睡后,也放下了心神,肉棒轻轻抽出又继续发力,努力的向前撞击,想要将肉棒更加深入,整整数分钟后,男人也插入了过半的肉棒,死死将少女的子宫顶的酥麻不已,让少女的口中发出阵阵娇喘,又猛地一用力,肉棒再次深入些许,终于撞开了少女稚嫩的子宫。
见少女只是被自己顶的不自觉的喘息轻哼,毫无被破宫的感觉,男人也放下了心来,肉棒此刻依旧还有一截尚未插入,男人当然不会满足,哪怕此刻肉棒依旧顶在了少女小腹,将少女的肚子顶出了清晰的肉棒凸起,再用力,怕是都要顶到少女的内脏,但男人没有丝毫的怜惜,肉棒不断抽动间也在不断的深入 直至子宫最深处,依旧继续深入。
不知多久,男人肉棒也完全插入,粗暴而又缓慢的不断在少女体内耕耘,带动着少女浑身都随着男人的运动而上下浮动,剧烈的运动将少女晃的似乎要苏醒,男人脸色一变,连忙停下了运动,但少女的手却无意识的抚摸上了自己的额头,眼睛缓缓睁开。
茫然的看了一眼天花板,脑子好痛,好晕,少女打了个哈切,丝毫没有意识到身体的异样,双腿更是微微一展,再次睡去,男人此刻也惊出一生冷汗,没想到少女居然没有发现?
不过此刻也有些危险了,男人再次抽动了十几分钟后,最后一次将肉棒齐根插入,狠狠的灌入了精液,又在少女的身上趴了几分钟后,才依依不舍的拔出肉棒。
见少女紧致的嫩穴随之收拢,精液更是一滴没有流出,不过想来此刻子宫再次闭合,精液应该都被子宫锁死吸收,男人更是心头火热,依依不舍的打量着少女幼嫩的身躯,终究还是没忍住再次狠狠的占了占便宜,才给少女穿上了衣服,悄悄离去。
......
清晨,子函从睡梦中醒来。
"头好痛啊,浑身都疼。"
少女艰难的起床,想要上个厕所,双腿猛地一软,差点摔倒在地。
"腿都青了吗..."看着腿上莫名其妙的几道青,少女更是感觉双腿发软,小腹隐隐作痛。
烧了热水,喊了个外卖后,少女又再次躺下。
一身汗的少女这时似乎想起了什么。
"没有换洗衣服...内衣裤如果都是汗好几天..."想到这里,少女又脱下了内衣裤,暂时先浴巾顶着吧,反正这情况自己也出不了门。
不一会,同学也到了。
这里介绍一下,子函的同学,云云,和子函不同,云云身高170,体重55,身材高挑白皙丰满,而子函...身高一米四几,体重更是不提,好听点叫萝莉吧。
"哈哈哈,你阳了!"
听着云云的嘲讽,子函气的差点背过气去。
"还不是陪你过圣诞节。"
......
到了下午,两人都在床上躺着,不住轻哼…
子函39.8,云云已经40℃,强撑着吃了晚饭,云云也决定不回家了,怕传染家人。
喝过了药,两人相互睡去。
入夜,保安又悄悄摸了进来,轻轻打开窗前灯,观察了片刻后,稍稍安心。
子函已经向前台打过招呼,最近几天都不会有人打扰他们,房间又续了三天,也就是说,这几天如果这个小姑娘保持这样的状态,自己可以随意玩弄。
念及此处,男人拿出了一瓶药物。
“高价买的迷奸药啊。”
只要一颗,就能起码一天一夜让人处于身体有反应,人也有意识,但是始终如同喝醉酒般迷迷糊糊的状态,醒来也什么都不记得。
不过现在不急着用,男人轻轻掀开被子,看着无意识下相拥的两名少女,一个身材高挑只着内衣裤,另一个少女应该是裹着浴巾,此刻浴巾被少女压在身下,浑身赤裸,正在另一名少女怀中。
稍稍吐了口气,男人强忍着欲望,褪去浑身衣物,轻轻趴在两人身上,一点点的褪去云云的内衣裤,将两名少女摆好姿势。
此刻,子函埋在另一名少女怀中,嘴唇贴着云云胸前的坚挺,一只手环在云云腰间,另一只手在两腿之间,而云云则一条腿挡在子函两腿中,一只手臂在少女脖颈,另一只手放在少女腰间。
又给两名少女摆弄了各种姿势拍照后,男人才过足了瘾,进入正题,小萝莉已经享用过了,那就先从云云开始。
和子函不同,云云的身材更加高挑丰满,双腿修长,胸前傲人的浑圆更是子函比不了的。
男人轻手轻脚的趴在云云身上,肆意抚摸,云云和子函同岁,身材虽然更加丰满,但一样的娇嫩,粉嫩的乳头轻轻舔舐便已充血挺立,娇嫩的小穴轻轻抚摸便已湿润。
男人不再犹豫,粗大的肉棒毫无阻碍的瞬间插入,直至底部,细细感受着少女紧致嫩滑的小穴,似乎突如其来的刺激让云云有些许不适,身体不自觉的扭动了几下,秀口轻启,发出无意识的呻吟。
男人此刻不管不顾,双手抚摸着少女光洁的娇躯,粗大的肉棒在少女娇嫩的小穴内粗暴的进出,男人稍稍起身,双手抓起少女修长白皙的双腿,压在少女身前,将少女粉嫩的小穴向上暴露,身子又再次下压,肉棒更加粗暴的插入更深。
整整进半小时过去,云云虽然处于昏睡状态,但男人毫不怜惜的粗暴蹂躏,还是让云云的意思稍稍恢复,但原本就高烧的情况下,又被男人粗暴的蹂躏许久,云云纵使恢复些许意识也做不出反抗,反而是身体内粗大的肉棒不住进出,剧烈的快感与子宫被撞击的酥麻让云云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感受着身下少女不住抽动的嫩穴,由于连续高潮而痉挛,带给男人更大的快感,看着少女半睁着的无神双眼,剧烈喘息下嘴巴张开,粉嫩的小舌也一收一缩,比较少女还在高烧,看少女已经彻底脱力,男人也再次齐跟没入,粗大的肉棒顶着少女的子宫不住抽动,灌入滚烫的精液。
剧烈的刺激让云云再次陷入了高潮,腰部猛地拱起,嫩穴紧紧收缩,被压倒头顶的双腿绷紧,十根小巧的脚趾也用力扣紧,嘴巴大张,舌头无意识的吐出,伴随着口中剧烈的喘息与娇吟,数十秒后才渐渐平息。
男人也缓缓抽出肉棒,放下云云双腿,坐在少女胸前,将肉棒塞入少女张开的口中,少女虽然恢复了意识,但剧烈的快感下,身体依旧极度敏感,感受着口中的异物,少女下意识的闭上了嘴,雀舌轻轻舔舐,咸腥味混杂着淡淡的甜味在口中弥漫,从未有过的味道让少女微微愣神,又开始不住吮吸。
男人轻哼一声 本来只是想感受一下少女口腔,没想到如此配合,男人便一点点的将肉棒深入,云云依旧努力吞咽吸吮,直到男人的肉棒齐根插入,甚至插入云云的喉咙,少女依旧忍受着不适用力吸吮吞咽,男人又缓缓抽动了十多分钟后,强忍着射精的欲望,从少女的口中拔出肉棒。
云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迷离的看着面前的男人,舔了舔嘴角粘上的精液 用力咽下。
见状,男人的肉棒顿时更加坚挺,但看着云云依旧不时痉挛一下的小腹,还是放过了少女,转头又看向另一个小萝莉。
即便云云的动静并不小,子函依旧没有醒来,轻车熟路的摸索着子函的嫩穴,由于身材原因,子函的阴道比云云要短的多,确确实实便能顶到子宫深处,没有丝毫犹豫,见子函的嫩穴依旧有着些许湿润,男人直接挺着肉棒深入。
随着少女小腹凸起,男人的肉棒也瞬间没入过半,顶在少女子宫处,子函在昏睡中眉头皱起,伸手抚摸着自己小腹,揉了揉被肉棒顶的凸起处,神情有些许不适。
男人没有理会,只是缓缓拔出肉棒又猛地冲击,一点点的撞开少女的子宫,直至肉棒齐根插入,深深抵着少女的子宫深处,开始了抽动,而少女的口中也发出了不知是痛苦还是快感的轻声呻吟。
另一边的云云此刻也缓了些许,看着身边正在蹂躏子函的男人,迷离的双眼中有着些许茫然,持续高潮的身体又极度敏感,莫名的快感冲击着少女的意识。
舔了舔嘴角,云云翻身到了子函身边跨坐在子函身上,在男人稍显呆滞的目光中,两位少女光滑娇嫩的娇躯紧贴着微微扭动,男人粗大的肉棒正对着两名少女娇嫩的小穴,而云云将嘴唇覆上了子函的嘴唇,雀舌交织,两名少女紧紧相拥,男人也不再犹豫,肉棒一挺,在子函紧窄幼嫩的小穴中肆意抽动,手指又在云云的嫩穴中不住扣挖。
两名少女忘情的接吻,男人也享受着两名少女不同的味道,直到两个小时后,两名精疲力尽的少女昏昏沉沉的睡去,浑身上下满是汗水,小穴处泥泞不堪,带着些许白浊液体。
男人则随手抱起子函在怀中,享受着萝莉娇嫩的身躯,又埋头在云云的胸前,感受着那份弹性极佳的浑圆,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用药。

日记,ing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