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狐国刚刚化形的小狐狸,听说百年前人间战事,狐国迫不得已藏于地下百年,不问世事。
这天,我无聊的躺在狐国城门上,看着禁制,作死的凝聚一缕妖力摸了上去,下一刻,天旋地转。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我正躺在荒野之中,妖力弱小的我,勉强保持着人类的身体,听说狐狸化形需要人类讨封,看着蓝天白云,我的眼中微微一亮。
而此时,恰好,一个手持奇怪物品的男人正在不远处。
我连忙小跑着赶了过去,回忆着狐国老祖的说法,跪在地上,向着面前的人类做稽,开口:
你看我像个什么?
……
李强是一个盗猎者,正在荒野中寻找着目标,这时,一个赤身裸体的少女引起了他的注意。少女皮肤白皙,身高约160,身材凹凸有致,胸前一双坚挺约有D罩杯,双腿修长白皙,赤足踩在地上。
愣神间,少女突然向他跑来,猛地跪在地上,向他开口:
你看我像个什么?
……
李强看着面前的少女,也发现了不对,少女精致绝美的有些过分,皮肤没有一丝丝缺点,浑身上下找不到半点缺陷,这时他也想起了什么,犹豫了片刻开口。
“我看你像个身高120,金发乖巧可爱小萝莉。”
下一刻,我身形顿时一变,金发及肩,身高也变得矮小,但这种状态下,我不需要再用妖力保持,而是变成常态,我心中一阵欣喜。
男人这时愣了几秒钟,又开口。
“身体敏感十倍,不老不死,身体永远保持发情状态。”
下一刻,我莫名开始感觉浑身一股热流袭来,胸前小巧的胸部变得酥麻,下体也流出了液体,浑身一阵无力。
“谢谢…”我还是咬牙坚持着表达了感谢,虽然他说的话我不太听得懂。
面前的人类饶有兴趣的看着我,眼神逐渐火热,伸手摸向了我的肩头抚摸。
不知为何,我只感觉他的手好温暖,不自觉的凑他更近,男人见此,大手更加肆意,一把将我抱起,一只手拖着我的屁股揉捏,另一只手则在我的后背游走,大嘴猛地封住我的嘴唇,粗大的舌头探入我的口腔,占的满满当当。
顿时,一股火热冲向我的大脑,刺激的我浑身颤抖。
这时,有什么东西顶在了我的肚子上,滚烫又带给我安心的感觉,我下意识的摸了过去,是一根粗粗的肉棒,顶端粘粘的,大概有男人的手臂粗细,堪比我此刻的大腿。
男人很轻松的把我抱了起来,将那粗大的肉棒对准了我感觉很奇怪的下体,不知为何,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下体莫名的空虚,让我不断扭动,想要那肉棒插入体内。
但那肉棒实在过于巨大 对于我现在的体型而言,那肉棒已经接近了我腰部的一半粗细,长度更是超过了胸部。
男人不管不顾,用力的讲肉棒塞入了我都是嫩穴中,即便我努力张开大腿,放松下体,男人已久十分艰难,而带给我的,则是撕裂般的巨痛,但是不知为何,那剧痛带给我的反而是更大的愉悦。
毕竟是狐妖,那恐怖的堪比我手臂粗的肉棒就这样,硬生生的插入我的嫩穴,品尝着我那禁闭的无人触碰过的领域,我低头望去,那肉棒不过堪堪插入不到三分之一,但我已经能够清醒感觉到,那粗大的肉棒已经到了我小穴的最深处,稚嫩的子宫都被迫大开,吸吮着男人硕大的龟头。
但男人尤不满足,看着我小腹那清晰的肉棒隆起,男人恶趣味的一下下抽动,每一次都更加深入,无与伦比的快感淹没了我的脑海,我呻吟的看着肉棒的的隆起,从肚脐不断向上深入,我也惊奇的发现,即便肉棒已经深入我的子宫底部,依旧还能继续深入。
似乎是有些累了,男人松开抱着我腰部的双手,任由我全身的体重都压在那肉棒之上,但依旧只是堪堪吞没了三分之二,但男人尤不满足,双手用力将我下压,我眼睁睁的看着小腹,那肉棒形状的凸起,直到了我的近胸前,才堪堪吞没。
但男人显然尚未满足,肉棒开始了抽动,带动着我的五脏六腑都随之动了起来,这种感觉令我浑身都在颤动,舌头无意识的吐出,任由男人品尝,双眼上翻,被快感吞没的我只希望这一刻能永远不停下。
过了不知多久,我突然感觉体内的肉棒变得更加粗壮,突然一阵抽动,滚烫的液体灌入我的体内,我不禁失神尖叫,用力抱紧了面前的男人,这种感觉持续了不知多久,我感觉身体都被灌的满满当当,滚烫而又舒服。
“喜欢吗,小朋友?”
“呼,啊,我三百多岁了,才不是小朋友!”
“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呢?”
“啊…我没有…名字。”
“那以后你就叫子涵好了,我很喜欢这个名字。”
“好…”
“喜欢这种感觉吗?”
“喜欢,好舒服…”
“想要以后每天都这么舒服吗?”
“想!”
“那以后要乖乖听我的话哦。”
“好…”
就这样,男人保持着这个姿势,享受着我身体的紧致,回到了他的木屋。
似乎是见我恢复了些许,见我好奇的打量着四周,李强笑着将我抱起抽离肉棒,又猛地放下,齐根没入。
“啊啊!”
强烈的刺激当即将我送上了高潮,稚嫩的小穴分泌着液体,润滑着内部,但如此大的肉棒,哪怕不动只是在体内,也让我感受到身体被充满的快乐。
李强很快就开始了继续的动作,食髓知味的我下意识的配合,努力迎合,预发默契,虽然依旧生涩,但是对于少女而言,足够紧致,配合玩弄变足够了。
很快,男人又变换了姿势,将我转了过来,双手抓着我的大腿,带我到镜子前,让我看着镜子中,自己那一脸媚态,浑身潮红,随着身后男人的抽动,肚子上那凸起的肉棒形状随之而动,尤其是这一切出现在一个身高不过一米二的小萝莉身上。
不知过了多久,男人才停下了对我的蹂躏,我的小腹肉眼可见的隆起,但男人拔出肉棒后,我的小穴又恢复了禁闭的状态,牢牢锁住了体内的精液。
此刻,男人终于疲倦了,把我放在身上,让我抱着他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