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第一人称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面前昨晚刚认识的男人还在睡觉,似乎是我爸爸?我茫然的蜷缩在男人怀中,小腹已经恢复平坦,子宫应该将精液已经全部吸收。
这时我才开始打量面前的男人,皮肤很黑,身材极为雄壮,大腿已经赶上自己的腰肢粗细,身高在两米以上,而爸爸所谓的关爱…
我疑惑的看着男人双腿间的肉棒,此刻软趴趴的垂在男人腿间,不负昨晚的坚挺,我轻轻抚摸了一下,没有坚挺时大概已经有自己的小臂粗,长度超过了自己的巴掌,而随着我的抚摸,这肉棒也逐渐坚挺。
不一会,这肉棒便又恢复了坚挺,堪比我的小腿粗细,长度甚至超过了我的小臂,这么粗大是怎么进入我的身体的?我迷惑的摸了摸自己的嫩穴,湿润滑腻,但紧窄的小穴只是手指插入便已填满。
这时,我才发现,男人正好奇的看着怀中的我。
“今天爸爸教你新的知识。”
我心中一喜,点了点头。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要舔爸爸的肉棒。”
“这是为什么?”我茫然的看着男人。
“因为这是爸爸对你的关爱,你要好好爱惜。”
我茫然的点了点头,趴在爸爸的身下,伸出舌头轻轻舔舐。
咸腥,有一点臭,但莫名的泛着一丝丝甘甜。
“要含在嘴里舔哦。”
我愣愣的看着爸爸粗大的肉棒,还是努力长大了嘴巴,用力将爸爸的肉棒含在嘴里,艰难的吞下了龟头,舌头已经没有太多余地,只能轻轻舔舐。
“有吞的深一点,争取把爸爸的肉棒全部吞下去,吞的越多,证明你越是合格的女儿哦。”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更加努力的将肉棒吞下,但依旧只能吞下龟头多一点,而肉棒已经顶在了我的喉咙处,我努力吞咽,这时发现似乎肉棒更加深入了些许,于是我更加卖力的吞下,喉咙被硬生生撑开,由于肉棒过于粗大,比起我的脖颈都不差太多,即便我如何努力,都无法再度深入。
而男人则不管不顾,一把按着我的脑袋用力插入,我的脖子肉眼可见的隆起,直至腹腔,男人的肉棒从我的口中插入,在我的胸部又凸起鬼头的形状,整个脖子几乎粗了一半。
我艰难的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不知为何 没有疼痛,但是有着些许不适。
下一刻,男人按着我的脑袋开始缓缓抽动,我清晰感觉到,男人的肉棒似乎已经插到自己的胃,顶着内脏都在抽动,带来莫名的快感。
十多分钟后,肉棒突然一阵抽动,一股股浓稠都液体直直灌入我的食道,整整数分钟后,我被撑得小腹隆起男人才停下,缓了片刻后,才缓缓抽出,我依旧努力吸吮着,这时耶品尝到了那浓稠的液体,甜腥,味道不错,我又努力咽下。
…
半小时后,我跟爸爸才起床,我依旧穿着自己的连衣裙,爸爸看着我已恢复平坦的小腹微微愣神。
“女儿,你饿了吗。”
“没有。”我茫然的摇了摇头,男人已经做完和早晨两次进食,而我一口未吃。
这时,男人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俯下身子抓起我赤裸的嫩足,轻轻抚摸着脚心,光洁白嫩,不染尘埃,又凑近闻了闻我身上的味道,只是少女淡淡的体香,男人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我依旧一脸茫然。
“你的进化很特殊。”
“进化?”
“没什么,走吧。”
男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走到我的身旁,一只手伸到我的裙下,高高掀起,大手在我的腰间和臀部游走。
“去哪里。”
“收集物资。”
…
荒野中,两人游荡许久,一无所获。
“我们为什么不去那边?”我指了指依旧有着大概轮廓的城市。
“风险…有些大。”
这时,一只鸟类怪兽骤然出现,男人抬头,心中一惊。
“逃!”
轰!
我愣了愣,刚刚巨鸟突然冲了过来,我下意识的伸手挡在身前,随手拍死巨鸟。
男人愣愣的看着我,半晌才开口。
“爸爸再教你一件事,永远不可以对人类用这个力量。”
我茫然的点了点头。
“走吧,去城市。”
…
废墟中,男人与少女缓缓行走,搜索着物资。
没有注意到,废墟中,另一个男人举起了枪,瞄准着少女身边的男人。
“砰!”
我茫然的转身,爸爸已经倒下死去,几个男人向着我走来。
“怎么不跑?”
“为什么要跑?”我一脸茫然。
几个男人对视一眼,也没有在意,走到我的身旁围住。
“货色不错,带回去给老大。”
“咱们是不是能…嘿嘿。”
为首的男子嘴角扬起。
“走,那边楼里。”
说着,一把手枪对在我的脑袋上。
“妹子 好好配合,才能活下去哦。”
我依旧茫然的点头,跟着几个男人走到了废弃的楼内。
路上 两个男人已经在我的身旁上下其手,粗糙的大手从我的吊带内伸入,肆意揉捏着我坚挺柔嫩的胸前蓓蕾,抚摸着我柔滑的娇躯。
……
两小时后
废弃的楼内,一间无人居住的房屋,我浑身赤裸的趴在床上,满身白浊,一个男人正在我的身后像之前的父亲一样努力关爱着我,口中,一根粗大的肉棒不断进出,我努力吮吸着。
其他几个男人已经满足,正在一旁贪婪的打量着我,时不时的过来抚摸我的身体。
我依旧茫然,只是下意识的做着反应,口中肉棒不曾断过,我也来不及发问。
“也是肉体强化?普通女生这会早被操晕了吧。”
“而且,这嫩逼,水又多又紧,一点没松。”
几人纷纷笑着,时不时在我身上揉捏,随着体内肉棒的抖动,滚烫的精液抵着我的子宫深处一股股的发射,口中的肉棒也抵着我的喉咙深处,射出了滚烫的精液。
“都爽了吧,带回去,以后慢慢爽。”
我茫然的吞下口中的精液,随着几人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