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少女求生指南

77 1 0
                                    

寒假宅家,最近没有机会玩,当然也不会有什么可写的,闲着无聊,写写短篇的小说吧。
如题,末世少女求生。
……
“这是…哪里?”
昏昏沉沉中,一名年龄大概十七八岁的少女从荒野中缓缓醒来,迷茫的看着周围的世界。
“我是谁?”
失去记忆的少女漫无目的的走着,眼中带着深深的迷茫。
黑暗中,一名男子诧异的看着少女,年龄应该十七八岁,身材纤细瘦弱,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露出光洁的小腿。
末世降临,整个世界仿佛一瞬间遭遇了怪物入侵,各种恐怖的怪兽毁灭了整个世界,摧毁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生命和全部的文明后,莫名的销声匿迹,但并不是全部,还有相当数量的怪物在地球上肆虐,不知从何而来,仿佛从地下凭空出现。
这种情况下,即便是男人也很难独自存活,而这个少女的出现就更加诡异,即便剩下的人类能活着,身体都获得了相当的强化,但是女性本就弱了些许,在没有法律道德约束的如今,只是男人的附庸品罢了。
这时,少女径直向着男人走了过来,男人微微皱眉,紧了紧手中的匕首,不动声色。
“你好?”
少女茫然的声音响起,男人愣了愣,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发现。
“你好…”
“我似乎失去了记忆,请问这里是哪,我是谁?”少女的眼中满是茫然。
男人沉默了片刻,依旧警惕,但是试探性的开口。
“你没有任何记忆?”
“是的。”
“现在脱光衣服,转一圈,我就告诉你。”
少女茫然的看着男人,没有丝毫犹豫,轻轻脱下连衣裙,裙内赤身裸体,又在原地转了一圈后,继续茫然的看着男人。
男人也是稍稍一愣,确认了少女身上也没有武器,此刻也信了少女失忆的事实。
再仔细打量着少女,虽然纤细瘦弱,但整体身材堪称完美,皮肤白皙柔嫩,双乳大概有c,坚挺而又粉嫩,腰肢纤细,堪堪一掌宽,小穴处光洁一片,相貌更是绝美。
男人吞了口口水,开口道。
“这里是c市,你是我的妹…女儿。”刚想说妹妹,不过自己已经三十多岁,这少女顶多不过十八,比自己小二十多岁。
“女儿是什么?”
少女茫然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你是我的女儿,我是你爸爸,你可以无条件的信任我。”
少女茫然的点了点头。
“'走吧,跟我回家。”
男人压抑着心中的激动,走到少女身边,一只手攀上了少女纤细的腰肢,另一只手紧握匕首。
少女只是茫然的任由男人抚摸,带着她离去。
“我的衣服呢?”
“我帮你拿着就好,在爸爸面前你可以不穿衣服的。”
男人笑着开口,少女只是茫然的点头。

到了一处偏僻的城市废墟,男人推开房门,带着少女走入屋内。
昏暗的房间,没有任何光亮,但少女依旧能清晰的看到眼前的一切,房屋并不大,除了床和一张桌子就没有其他家具,桌子上摆着些许食物,地上也是同样,在墙边树立着几把武器。
“女儿,你失去记忆了,没关系,不用担心,我会教你一切的。”
少女有些欣喜的看着男人。
“好的,爸爸。”
“首先,回到家,女儿要帮爸爸脱衣服。”
少女点了点头,面无表情的帮男人脱去衣物,犹豫了一下,裤子之类的应该都算?少女紧接着,又将男人的全部衣物一点点的脱去,然后期待站在身旁看着男人。
“女儿要在爸爸的怀里坐着,爸爸对你的抚摸都是正常爱你的表现。”
少女茫然的点了点头,坐在了男人的腿上,浓密的腿毛扎的少女娇嫩的臀部又痒又疼。
男人的大手一只放在少女腰间,另一只手缓缓放在少女胸前,轻轻柔嫩。
“舒服吗?”
少女点了点头。
男人又伸手抚摸着少女修长的双腿,轻轻将手指在少女娇嫩的花蕾上揉动,感受到些许的湿润与上升的温度,男人剥开幼嫩的阴唇,手指轻轻插入少女的阴道,轻轻抽动。
少女的互相逐渐粗重,男人又埋首在少女胸前,吸吮舔舐着少女娇嫩的胸前蓓蕾,少女下意识的环抱男人,口中不时发出些许娇吟。
“爸爸…好奇怪的感觉。”
“什么样的感觉呢。”
“很…舒服,很温暖。”
“女儿乖,好好享受就好。”
少女茫然的点头,任由男人在自己的身上作怪,一根粗大坚挺的肉棒也缓缓挺立,被少女坐在身下。
“爸…唔,爸爸,啊…这是什么…”
少女的声音微微颤抖,带着些许娇吟,下意识的扭动双腿,肉棒顶的少女有些许不适,从未被人触碰的嫩穴泛滥成灾,白嫩的大腿处满是少女蜜液。
男人调整了一下姿势,将少女双腿环在腰间,粗大的肉棒树立在少女双腿中间,紧紧贴着不断分泌蜜液的嫩穴,少女白嫩的双臂环绕在男人脖颈,身体下意识的扭动。
由于末世降临,活下来的人都获得了巨幅的强化,男人的肉棒坚挺以后超过三十公分,直径更是超过四公分,少女跨坐在男人身上,小穴在肉棒根部轻蹭,而龟头则顶在少女浑圆坚挺的胸前。
男人的双手在少女身上游走,少女下意识的紧紧贴着男人,用力抱紧,男人则稍稍安心,少女的身躯柔软又带着很强的韧性,恍若无骨的娇躯内又有着不俗的力量,符合末世女性的特征,并不是怪兽也经得起折腾。
“女儿,想不想更舒服呢?”
“想…”少女茫然的双眼中带着些许迷离,脸上泛着春色,浑身细汗,双乳上那颗粉嫩的小樱桃更是坚挺无比,无毛的嫩穴处,蜜汁早已泛滥成灾。
男人翻身将少女压在身下,双手握着少女白嫩的双足压在少女身前,恐怖的粗大肉棒正对着少女微张的嫩穴,轻蹭几下后,比易拉罐都要粗的肉棒开始缓缓顶入。
“爸爸,这是做什么?”
“这是爸爸对女儿你的爱哦,你要开心的接受。”
少女茫然的点头,并不太理解,幼嫩的下体,一根粗大的肉棒正缓慢而坚定的一点点插入,少女的呼吸更加粗重,口中的娇吟声不绝于耳。
男人也被少女的紧窄所惊讶,没想到居然还是处女,但更让男人惊讶的是少女惊人的弹性,原本一根手指都难以插入,现在自己堪比成年人拳头大小的龟头居然一点点的进入少女体内,这时,男人感觉到了一层阻碍,心中一喜,双手紧抓着少女腰肢,让少女双手抱着自己双腿,大大分开,肉棒用力一挺,随着少女的轻声惊呼,男人的肉棒终于真正进入少女体内,看着少女小腹明显凸起的肉棒形状,刚刚的冲击只是破了少女的处女膜,男人此刻不过刚刚插入了四分之一罢了。
“痛吗?”
少女摇了摇头,双眼依旧茫然而脸色绯红,浑身白嫩的肌肤满是细汗泛着些许粉意。
“很满足,很充实的感觉…刚刚痛了一下,然后就没有了。”
男人见状,肉棒也开始继续深入,看着少女小腹处肉棒的形状,一点点向上推移,很快顶到了少女的子宫,男人没有丝毫停留,肉棒不过刚刚插入不到一半,感受着少女子宫的吸力,男人也配合着发力,少女浑身都在颤抖,剧烈的快感让少女再也压抑不住。
“爸…啊…爸爸,好奇怪的感觉…啊…感觉,下面,要出来了…啊啊啊…”
男人也腾出手来,抓住少女胸前的白兔肆意揉捏,下体则不断抽出又猛地插入,不断撞击着少女的子宫口,不多时,随着少女的高潮,男人的肉棒也插入过半,破开了少女的子宫,感受着少女子宫内的滚烫灼热,子宫口紧紧箍着男人的龟头,强烈的快感让依旧茫然的少女眼中带着些许春意,身体则颤抖着陷入高潮。
男人没有丝毫犹豫,肉棒轻轻后腿便继续发力,顶着少女的子宫不断向着更深出而去,少女小腹处凸起的肉棒痕迹已超过肚脐,甚至还在不断深入,而男人的抽动也让少女陷入了反复的高潮,直到近十分钟后,男人的肉棒终于齐跟没入,深深抵在少女的子宫最深处,小腹处的痕迹肉眼可见,龟头已抵在少女的胸部下沿,随着男人的抽动,少女浑身都在剧烈颤抖痉挛,双眼茫然无神。
整整半小时后,男人才抵在少女身体最深处猛地射精,随着少女的惊呼,原本纤细的腰肢,小腹处也肉眼可见的隆起。
数分钟后,男人才舒爽的拔出肉棒,少女幼嫩的小穴瞬间紧紧闭合,男人用手指轻轻抽动,除了更加湿滑,少女还是一样的紧窄,被灌满精液的子宫,使得少女小腹微微隆起,男人将少女楼在怀中,轻轻爱抚。
“舒服吗?”
“嗯…”
少女茫然的声音响起。
“这就是爸爸对女儿的爱,每天都要做哦。”
“我明白了。”
“女儿真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爸爸明天教你。”
“好的爸爸。”

日记,ing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