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点,我被闹钟惊醒,猛地坐起,脑中一阵剧痛,昨天的记忆也模糊不清,依稀只记得吃完果冻呵师兄去跳舞,好像被人占了便宜?
而这时,师兄也醒了过来,在我身旁搂住我的肩膀,我身子一僵,我的衣服呢?我连忙拉开被子,见内裤还在才松了一口气。
“师兄…你怎么在这。”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又要吐,我不放心你,送你过来,怕你吐身上就给你衣服脱了,没想到你居然…”说着,师兄又在我胸前摸了一把,轻轻揉动。
“谢谢师兄…”
我脸上一红,习惯不穿内衣居然让师兄占了便宜,我连忙推开师兄的手,匆匆忙忙的找着衣服。
“不用谢。”说着,师兄又一把将我拉过去,轻轻松松将我整个抱起,搂在怀里。
“再眯一会。”说着,师兄就闭上了眼睛。
我浑身一僵,丝毫不敢乱动。
此刻,我的双腿跨在师兄胯部,能清晰感觉到师兄的肉棒顶在我的嫩穴处,不知为何,总有种酸麻感,而我娇嫩的双乳蹭在师兄的腹部,脸紧贴在师兄的胸前,我浑身轻轻颤抖,脸色微红,师兄啧毫不在意,一只手搂在我的肩膀,另一只手在我腰间,时不时的活动两下。
我心头暗暗紧张,之前师兄在学校也占过我便宜,但是顶多聚会或者玩的时候趁机摸几下,像现在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而且,这种情况下,一晚上师兄居然没有碰我,内裤都没有脱掉,还是让我小小感动了一下。
八点钟才考试,也不是太着急,我犹豫了一下也准备在休息一下,师兄则已经发出了微微的鼾声,感受着肌肤相触带来的刺激感,我又忍不住微微扭动,想要挪开。
但是不知何时,师兄的肉棒悄然挺立,顶在我的嫩穴处,虽然有两层内裤保护,缺依然顶进去些许。我更是一僵,连忙双腿用力,撑起些许身体,又开始扭动身躯,然而换来的只是师兄肉棒对我嫩穴的不断研磨,让我浑身发热。
师兄似乎也感受到了什么,身体也猛地一动,一只手放在了我的屁股上,另一只手
按在我的腰间,稍稍发力,肉棒顿时又陷入了些许。
我紧张的不敢发出丝毫声音,也再不敢乱动,生怕吵醒师兄,但此刻,下体的快感更是向我袭来,酥麻的感觉,让我的嫩穴也开始湿润,浑身轻汗。
几分钟后,师兄似乎不太舒服,伸手塞到了我和他下体接触的地方,我趁机微微抬起,暂时拜托了嫩穴的侵入。
而下一刻,啪的一声,一个粗大而滚烫的肉棒没有了内裤的束缚,顿时树立,死死顶在我的嫩穴,腿根处的敏感肌肤感受着那份火热和粗大,更是让我不住轻颤,双眼渐渐迷离。
师兄这时又开始双手抱着我的臀部轻轻活动按压,让自己的肉棒顶着我的内裤一点点深入,不多时,整个龟头都探入其中,早已湿透的内裤被师兄顶到了小穴中,带给我更大的刺激。
而此刻,我的双腿也支撑不住,加上师兄也在压着我的屁股,师兄的肉棒也顶着我的内裤不断深入,我咬紧牙关,双手抱着师兄,身上早已被汗水打湿,又丝毫不敢发出声音,生怕吵醒师兄。
这时,师兄突然眉头皱起,下体不断乱动,似乎极不舒服,我咬了咬牙,看来是内裤卡着师兄,让他很不舒服,但是现在这样,决不能让师兄看到,我轻轻伸手抓住了师兄的肉棒,拨开自己的内裤到另一侧,然后扶着师兄的肉棒缓缓插入。
这时,师兄放在我屁股上的手猛地用力,我没来得及反应,身子猛地下落,瞬间吞入了师兄过半的肉棒。
子宫被猛地撞击,剧烈的刺激我猛地一颤,但我依旧紧紧咬着牙关,控制着身体,奇怪的是,以往子宫被如此突然的撞击应该会先带来痛感,今天似乎没有?而且,当异物入侵,我才感觉到,体内似乎有种异样的充实感。
来不及多想,师兄再次有了动作,他的双手抱着我的屁股,一点点晃动,让我的嫩穴不断吞吐着师兄的肉棒,听着师兄的微微鼾声,我咬了咬牙,强忍着快感与心中的紧张,不敢有丝毫异动。
短短几分钟后,师兄的肉棒几乎便已齐根没入,我的的子宫口都被顶开,随着师兄的晃动而不断分泌着淫水,过了整整十多分钟,强烈的紧张感已经让我高潮了数次,而师兄突然猛地翻身,将我压在身下,肉棒齐根插入,猛地一阵跳动,我来不及反应,任由师兄的肉棒插入我的子宫中不断射精。
还好,没有过太久,师兄便停了下来,发出了更为均匀的鼾声,而肉棒依旧插在我的嫩穴中,丝毫没有变小,随着师兄压在我的身上,精液被死死堵在子宫中。
这个姿势一直保持到了七点多,他的肉棒不知何时也恢复常态,脱出我的小穴,我赶紧调整好内裤,等了几分钟后推醒师兄。
“我八点开始考试要赶紧去了!”
说着,我赶紧奔向厕所,匆匆忙忙的洗漱,师兄也懒洋洋的起来,在我身旁肆意打量着我来不及穿上内衣而露出的酥乳,随着我的洗漱而不断晃动。再看看我依旧湿漉漉的内裤,师兄的肉棒再次挺立。
他站在我的身后,双手从后面抓在我的胸前,玩弄着我的胸部,挑逗着我的乳头,让挺立的肉棒更是直勾勾的在我嫩穴上磨蹭。
我假装没注意,自顾自的洗漱完,一看时间,已经七点半,正准备去穿衣服,被师兄一把抱住,一只手环在我的胸前,另一只手已经摸到了我的小腹处。
“这么着急干啥,等等再去嘛,提前几分钟到就好了。”
“早一点过去…”我脸色一红,抓着师兄的手,生怕他乱动,股间,他挺立的肉棒在我两条光滑的大腿间不断抽动,顶着我的嫩穴。
“师兄昨天晚上帮了你,你是不是应该感谢一下师兄?”
“谢谢师兄,等我考完试回来请你吃饭…”
“太客气了,那现在呢?”
“我要去考试…”
“吃点东西再去。”
“来不及了…”
“来得及的,乖。”
说着,师兄随手轻松将我抱起,一把放在洗手池上,手指肆意在我嫩穴上扣弄,眼看就要拨开我的内裤。
我连忙阻止,要是被他看见精液流出来,我可就怎么都说不清了!
“别闹了师兄!”
我连忙用力挣脱,师兄似乎也不是真的要做什么,闹了几分钟后就放开了我,我赶忙过去穿好衣服,跟师兄打了个招呼后就前往考试。
“晚上考完给我发消息,我去接你哦。”
我点头应着,路上买了当晚的车票。
下午考完试后,我直奔车站,给师兄发了个消息后,赶忙坐车回家。
要是再玩几天,可能就真的要和师兄做什么了,还好他不知道,在他睡觉无意识的时候已经…我红了红脸,上了火车。
(13号开始,被居家隔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