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3 0 0
                                    

清晨,我恍恍惚惚的醒来,口干舌燥。
茫然间,一杯热水递给了我,经过一夜修养,一身大汗过后,感冒好了大半,我这才反应过来,昨夜的我引狼入室。
男人接过我递过去的空杯子,放在床头,转身继续躺下将我抱在怀里,像是一个大人抱着孩子,紧接着他一个翻身,平躺在床上,我双手放在他的肩头,双腿跨坐在他的腰间,我有些羞耻,但也无可奈何。很快,那肉棒又苏醒了过来,穿过我的股间,我这才发现,自己的连衣裙都不见了。
男人毫不客气,大手放在我的屁股上揉捏,稍稍调整位置,将肉棒抵在了我的小穴口,轻轻一动,便滑入了我的体内,我下意识抱紧男人的脖颈,即便小穴已经足够湿润,又经历了一晚的摧残,但依旧无法轻易吞没如此巨根,胀满的感觉充斥我的全身,好在双腿被男人大大的分开,小穴只是涨但不痛。
紧接着,男人便抱着我,坐起身来,我双腿盘在他的腰间,双手抱着他的脖颈,整个身体的重量似乎都压在身下的肉棒上,使得肉棒捅的更深,我甚至都能感觉到,子宫都被顶到了最深处。
男人很快就不满于此,轻松便抓着我的大腿上下晃动,感受着那粗大肉棒在体内的不断作祟,我早已压抑不住的呻吟终究从口中呼出。
“太…太深了…啊~我受不了了…”
“啧,终于舍得开口了?”
“不要了,求求你,啊~~真的不要了~~”
男人丝毫不理会求饶的我,甚至抱着我站了起来,双手抓着我的屁股,托起又让我自然落下,恐怖的肉棒一下下撞击着我的子宫最深处,被填满的充实感和那身体最深处的痛苦和快感充斥我的脑海,我大喘着气,舌头无意识的伸出,双手双腿盘的更紧,如此剧烈的做爱是我生平仅有,身心都仿佛要被摧残殆尽。
不知过了多久,我已经没有了一丝丝力气,双手抱着男人的肩膀,脑袋靠在他的身上,屁股被放在洗手池上,无力的承受着男人的撞击,我已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多少次,男人又几次将精液灌满了我的子宫…终于,随着男人又一次的射精,我被烫的浑身发抖,但连呻吟都无力。
这时男人似乎才终于满意,但肉棒丝毫没有拔出的意思,疲软状态下,依旧插在我体内,被紧致的少女小穴吸吮,依旧是严丝合缝。
“啧,年轻真好,又嫩又紧。”
我无力开口,好在男人也没有继续摧残我,抱着我给我倒了水喝,回到床上,靠在床头,保持着插入的姿势紧紧抱着我,我终于有机会休息了片刻,逐渐恢复了体力。
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中午一点多,我又饿又累,好在男人有点良心,帮我也点了外卖,又休息了片刻,我正准备穿上原先的连衣裙,被男人阻止,他从我的衣柜找出一个紧身的吊带给我穿上,在不允许我穿别的,我用力往下拉,站起时,吊带堪堪能遮住半个屁股,前面勉强算是看不到小穴,但是两个乳头凸起极其明显,好在我的胸只能说小巧可爱,大概是B罩杯,才没有显得过于涩情。
男人也没在意,依旧是不着寸缕,抱着我在怀里,肉棒还没有硬起来,但压在我的小穴下面,粗壮和长度依旧惊人。
这时我才知道,男人是附近一家健身馆的教练,也是老板,名叫钱军,难怪如此壮硕,我在他的旁边,像个小学女生…
很快,外卖到了,我一只手用力往下拉着吊带,一只手接过两份外卖,在外卖员诧异的目光中赶紧关门,松了口气。
“子涵,你一个人住?”
“嗯…”
“那我以后陪你一起。”
“不不不,我要学习的…”
“没事,我监督你,学的更好哦。”
说这,不由我拒绝,男人挺了挺下体。
“你要是再拒绝,我可就…”
说这,我感受到男人下体似乎有复苏的趋势,连忙开口。
“不不不,我答应就是了~”小穴已经由粉嫩变得通红,子宫深处依旧隐隐作痛,精液似乎充满了子宫,小腹都微微鼓起,我实在受不了继续的做爱,被迫同意。
值得一提的是,吃饭的时候,我依旧坐在男人的肉棒和大腿上,钱军吃饭很快,不断对我上下其手,我被弄的娇喘不已,艰难的吃完了饭。
午休了很久,直到快五点我才醒来,也不是自己醒的…钱军坐在我的旁边面对着我,一只大脚在我的胸前摩擦,见我醒了,又把脚伸到了我的脸上,脚趾玩弄我的嘴唇,甚至还用力挖进来,玩着我的舌头,弄得我生痛,我摆了摆脑袋,拜托了他的大脚,不满的看着他。
“我要学习了!”
他笑了笑,放我起来,但依旧坚持抱着我,让我坐在他的肉棒上学习,我懒得争辩,只好照办。他坐到我桌前的椅子上,把我抱了起来,调整好位置,小心翼翼的对准他的肉棒,然后突然松手,我闷哼一声,肉棒狠狠撞在子宫深处,我扬起脖子,躺在男人身上,努力适应着,这样的姿势太深入了,在我的肚脐往上一掌顶的都鼓了起来,我摸着那鼓起的地方,男人的肉棒烫的我身体都发软。
“你别乱动,我要学习…”
好不容易适应了肉棒,我咬着牙,看起了书,男人也不在意,双手在我胸前揉捏,肉棒倒是没有乱动,只是泡在我的体内,填的满满当当,我双脚碰不到地面,紧紧贴着男人的小腿,脚趾扣紧,强忍着把注意力放在学习上。

日记,ing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