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新冠疫情过去以后,身体一直不太好,后来几次复阳都有我,很难受的是,这次又感冒了。
先说下近况,已经毕业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顾上更新。目前无业游民,毕业以后就没有继续工作啦,现在一个人在外地租的房子住,闭关学习(学什么保密)。
难受的躺在床上,打开最近开始玩的社交软件。
“又感冒了,一个人在外地,连照顾的人都没有”
很快,就有一个男生私信我说需要帮忙吗,而且巧的是还在附近不远,我看着他发的照片,目测185?很壮的一个男生,反正无聊,我就说能不能来给我送点退烧药,他很果断的答应了,我就发送了我的地址。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敲门声响起,我脑袋烧的迷迷糊糊,因为睡觉只穿了个大概到膝盖上方的低胸吊带裙,内衣内裤都没有穿,就这样直接去开门,内裤还好,但是胸前的两颗调皮的小樱桃凸起的很明显,虽然当时我丝毫没有发现。
开门后,我眼前先是一黑,这男生似乎比我预测的还要高些,我堪堪到他的胸前位置。
“你的退烧药。”
“谢谢!”
“我可以进去吗?”
我迷迷糊糊的接过退烧药,转身走进房门,招了招手,示意男人进来。
因为租的房子着实不大,男人坐在了我卧室床头本来放杂物的椅子上,还贴心的帮我倒了热水晾着,我喝了药就继续躺下休息,虽然感觉有人男人看着自己睡觉有些不妥,但是着实说不出赶他走的话。
“需要量一下体温吗?”
我迷迷糊糊,没有回答,实在是浑身无力。
男人把手放在我的额头,摸了几下。
“小姑娘,你怎么样?”
“我没事,休息下,出出汗就好了…”
“先看看你发烧多少度吧。”
说着,男人的手就放在了我的脖子上,并一点点的往我被子里面摸,我懒得回应,也实在是昏昏沉沉的晕的不行,很快男人就摸到了我吊带胸前的位置,已经能感受到我前胸的滑嫩和弹性,带着些许汗水,男人轻轻捏了几下,见我没有反应,便继续深入,从我胸前划过,手掌不知是不是故意的摸过我的乳头,抵在我的腋下。
“温度有点高,得好好休息。”
我没有回应,男人只是手指在我腋下活动,一点点试探着摸向我的胸前,直到大手彻底的放在了我胸前的那抹滑腻之上,我依旧没有反应,只是昏昏沉沉的睡着。这让男人更加肆无忌惮,大手在我胸前揉捏,两胸也被男人单手便裹在掌中,放肆玩弄,我逐渐身体也有了反应,体温上升,汗水也密布全身,男人揉捏我胸前的大手似乎也变得滚烫。
不知何时,男人抽回了大手,坐在了我的床上,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只见男人已很快脱去全身衣物,只穿着内裤,转过来看着我,双手摸到了我的被子里,一只手摸着我的胸前,一只手摸向我的大腿,掀起裙子,摸向我的私处。
我在想反抗也为时已晚,无力的双腿根本抵不过男人的大手,早已湿滑的私处也被男人肆意抚摸,好在小穴禁闭,男人手指虽然不住挑逗,但始终未曾进入。
很快,男人已经不满足于此,干脆利落的脱下内裤,钻进我的被子里,压在我的身上,顿时,一根恐怖的肉棒便抵在了我的下体,感受不到长度,但起码比我的手腕要粗,和我细长的大腿都能比上一比。
我的吊带裙丝毫无法阻止男人的大手,他轻易的便掀起到了我的腰间,双腿用力分开我的两腿,还随手拉住我的大腿,稍稍提起粗大的肉棒在我湿滑幼嫩的小穴口不住乱捅,很快便找准了位置,一点点的挤入我的嫩穴,我闷哼一声,过分粗壮的肉棒将我幼嫩的小穴口撑的像是要裂开,仅仅是龟头的进入便让我娇喘不已。
男人自然不会如此轻易放过我,肉棒一点点的深入,我也下意识的抱住了男人的身体,头埋在男人的脖子处,双腿也夹住了男人的腰间,艰难承受着肉棒的入侵,男人似乎也收到了鼓励,猛地一用力,肉棒便插入过半,死死抵在了我的子宫深处,我娇吟一声,身体下意识的绷劲,子宫被撞击的瞬间,带来无与伦比的酥麻感,疼痛席卷着快感冲刷着我的全身。
男人见状也开始了抽动,肉棒一下下大力撞击着我的子宫,一点点的深入,我无力的承受着男人的攻击,只能咬紧牙关,但依旧不断发出点点呻吟。
不知过了多久,我已高潮数次,汗水早已浸湿全身,被子上,男人身上也都满是汗水,而我的子宫也早已抵挡不住男人的入侵,肉棒深深插入我的子宫内部,幼嫩的小穴由粉嫩变得通红,直到男人忍受不住,最后一次肉棒齐根插入,抵在我的子宫深处,一股股滚烫的精液灼烧着我的最深处,我的脑海一阵发白,无意识的呻吟,随着又一次的高潮,我逐渐疲倦的失去了意识,昏昏沉沉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