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位)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身上些许的不适让我微微皱眉。
记忆回归,此刻,男人正将我抱在怀中,我枕在男人的胸前,整个人如同玩具熊般,抱着男人,双腿缠绕在男人粗壮的大腿上,男人的大手放在我的腰间。
似乎是察觉到我醒来,男人也悠悠转醒,见我迷茫的眼神,男人双手箍住我纤细的腰肢,轻轻往上一推,张嘴含住了我的双唇,大舌在我的口中卷着我的嫩舌用力吸吮,我双腿分开,跪在男人腰间,嫩穴在男人的肚子上不住摩擦,不多时,我已感觉浑身发热,雀舌不自觉的配合男人纠缠,下体也开始自行在男人身上摩擦,蜜液不住分泌。
这时,男人猛地翻身,压在我的身上,我迷迷糊糊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这时,男人的肉棒也恢复了活力,正在我的肚皮上轻轻滑动,粗细大概有我的手臂,长度似乎从我的小穴顶到了胸前,我震惊的看着男人的肉棒,昨天我居然承受了如此粗壮。
此刻,我的小穴早已蜜液泛滥,但依旧禁闭,粉嫩的馒头穴没有一丝毛发,男人将堪比婴儿拳头大小的肉棒顶在我的小穴处,开始一点点插入,顿时,整个人仿佛被撑开的感觉混着无与伦比的满足感像我袭来。
“啊…好涨…”
男人不管不顾,双手抓住我的脚丫 压到我的身体两侧,让我的嫩穴大开,我忍受着剧烈的快感与漫足,还有那整个人都要被撑开都不适浑身颤抖,昨晚在药物的作用下,我并没有过多的感觉,只有拿焚烧理智的快感,而此刻的充实更让我一阵迷茫,内心莫名的安全感。
不多时,男人的肉棒已经顶在了我的子宫处,小腹处,男人的鬼头顶出了痕迹,而此刻,男人的肉棒不过刚刚插入过半,下一刻,男人开始了抽动,一次比一次用力,一次比一次深入,剧烈的刺激让我一阵失神。
“啊——!”我张开嘴,无比舒畅的喊叫了起来,我的全身绷的紧紧的,y道里面感觉一泉暖流奔涌而出,我的嫩穴自动的紧紧含住了他的肉棒,紧致的阴道一阵痉挛收缩,子宫紧紧吸吮着里面的龟头,我张着嘴,强烈的兴奋让我的全身失控了一样不停的哆嗦。
我十根粉嫩精致的脚趾顿时扣紧,不住的在剧烈的抖动着。此时他很配合的用两只有力的大手抓住我的脚丫,将我牢牢的按在床上,下体更加猛烈的抽动,高潮不止的我,连续的高潮,让我所有的意识都化作一团云絮,越飘越高,越飘越远。
……
一个小时后,男人终于放过了我,粗大的肉棒依旧齐根插在我的体内,我跪爬在床上,无力的喘息,男人依旧不舍得拔出,细细体会着紧致温暖。
这时,屋外传来了敲门声,房东的声音响起。
“子涵!”
我脸色微微一变,难道是他听到了?
男人抱着我起身,肉棒依旧深深插入,双手放在我的腿窝,轻轻将我抱起。
“去开门。”
说着,不顾我的反对走到门前,将我放在地上,由于身高的差距和体内的肉棒,我努力踮起脚,弯着身体,犹豫了一下,稍稍打开门,探出脑袋,看着房东。
“子涵,我好像听到你屋子里有什么声音?”
“我…我喝水烫了一下 舌头痛,喊了一下…”
“住的还习惯吗?”
“习惯。”
房东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聊天,而身后的男人双手抓住我的腰肢,肉棒开始缓缓的抽动,顿时,本就强行忍耐快感的我,此刻顿时一声惊呼,由于双脚几乎离地,男人的抽动顿时让我身体向前一送,我连忙一只手抓住门框,一只手抓住半开的房门,整个肩膀暴露在房东的面前。
小巧可爱的胸部也暴露出近半。
我连忙咬紧牙关,忍受着剧烈的快感,大叔突然猛地向前,伸手扶住我的胳膊。
“啊…不好…不好意思,我没站稳…”
“小心点哦,子涵。”
“没事…”
房东这时见我没有反应,抓着我胳膊的手也放在了我肩上滑动,继续跟我闲聊,见我不但没有阻止,甚至呼吸还开始粗重,房东的大手更是摸到了我的腋下,整个人紧贴着我的房门,我紧紧抓着门怕他进来看见。
而身后的男人不管不顾,依旧在不断抽动,房东的大手则在我的腋下抚摸,我的身体悬空,被顶的身子前后扭动,房东的大手也开始试探着滑动揉捏,我满面潮红,浑身细汗,如果不是房东在看着,我早已压抑不住这强烈的快感,然而男人的肉棒过于粗大,顶在我的子宫最深处,随着男人的抽动,我的子宫仿佛带着五脏六腑都在被男人搅动。
随着我的身体晃动,房东的手也悄悄滑动,在我腋下抚摸,而我的一下下晃动,刚好把胸一次次的送到房东手中,他的手指一点点摸向我的侧乳,轻轻揉捏滑动,又一点点向着拿小巧精致的乳头摸去。
我极力压制着冲刷脑海的快感,还要分神应付房东的聊天,我看着房东的大手一点点的试探,而他整个人也都贴了过来,心中更是无比的紧张。
身后的男人这时也看见了房东的手,突然抓着我腰的双手蒙的一推,肉棒用力齐根插入,我控制不住的再次高潮呻吟出声,身体前倾,整个乳房送到了房东的手中,小巧的乳头挺立像颗粉嫩的小葡萄。
房东顿时一愣,而我由于瞬间的高潮,一下脱力,连忙抓住房东的衣服,另一只手抓住门沿才没有栽倒,而我此刻上半身直到胸部都已暴露在房东面前,双眼迷离,满面潮红,房东一只手在我的胸上正肆意把玩,身后,男人的肉棒正死死顶在我的最深处,享受着少女身体的紧致嫩滑。
房东见我没有反应,只是一只手抓着他的衣服,一只手抓着门沿,酥胸主动送到他的手中,双眼迷离,口中发出无意识的呻吟。敏感的身躯,随着房东的揉捏,我不自觉的又将酥胸前送。
这时,房东忽然凑到了我的耳边。
“子涵,你这是怎么了?”
我猛地惊醒,然而此刻身体悬空的我,一动不敢动,只是压抑着唇齿间的呻吟,不敢说话,房东见我没有反应,更是大胆,见四下无人,一只手搂过我的脖颈,另一只手抓着我的酥胸,张口封住了我的嘴唇用力吸吮,我的舌头顺从的伸入他的口腔,任他肆意品尝,然而身后的男人丝毫不顾我还在高潮,又开始猛烈的抽动,顿时我浑身一颤,本就高潮的身体一阵痉挛,被房东含在口中的舌头都猛地一僵,浑身剧烈颤抖,全身的重量顿时都压在了体内的肉棒和房东的手中。
好在房东不知道真实情况,满心以为我只是被肉胸和亲吻就获得了高潮,顿时欣喜若狂,大手更是用力的揉搓着我的乳房,两颗粉嫩的葡萄被揉搓的通红。
几分钟后,我终于缓了过来,无力的趴在房东肩头,身后的男人抽出了肉棒,正在我的嫩穴轻轻滑动。
这时,房东凑到我的耳边,双手在我的身上游走。
“你舒服了,也让大叔舒服一下。”
说着,房东就要挤进我的房间,我死死抓着门框,而身后的男人却在这时将我放了下来,猛地一推,我顿时扑在房东身上,而身后的房门砰的一声猛地关上,我心中一紧。
房东这时抱着全身赤裸的我,也是一愣,我紧紧夹着双腿,生怕体内的精液流出,还好房东没有注意。
“先去我房间。”
说着,房东一把将我抱起,走到了隔壁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