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日记

202 1 0
                                    

等我醒来的时候,大概是凌晨两三点,一阵凉意让我惊醒。
大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我的下体又酸又痛。我稍稍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猛地一僵,此刻我居然是全裸的,而被子不知何时掉在地上大半,露出了双腿直至小腹。
我正要赶紧盖好被子,突然发现,旁边床铺不知何时,已经有了人,似乎被我搞出的动静吵醒,打开了手机,然后照向我。
我瞬间吓得头皮发麻,一动不动,隐约间,我咪起双眼,那个小哥竟打着手电凑到我的身前,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的裸体。
不一会,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我听见咔嚓一声,小哥连忙关闭声音,然后对着我不断拍摄,片刻后,他犹豫了一下,似乎打开了摄像,从我的脚趾一点点向上拍摄,又轻轻掀开我的被子,整整拍了数分钟后他才似乎满意。
这时,他似乎又犹豫了片刻,悄悄俯下身子,轻轻用舌头舔过我的双唇,又在我胸前轻轻舔舐了几下我的乳尖,小腹,又轻轻抚摸着我几乎无毛的嫩穴,舔了几下后,给我盖好了被子。
过了许久,听见他微微传来的鼾声,我才松了口气,还好大叔射的精液比较深,我的小穴也足够紧致,除了些许湿润,已经看不出来什么了,我摸索着自己的衣服,内衣裤都已经消失不见,我犹豫了一下,直接套上了其他的衣服,躺下休息。
一觉醒来,已是早上,火车也到站了,我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东西,随着人流下了火车。

日记,ing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