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男生第一人称)
酒吧,我正在物色着猎物,一个女生,独自走了进来,身高不到一米五,长的可爱清纯,穿着一件长款羽绒服,里面是一件高领的毛衣和牛仔裤,正好奇的打量着四周。
第一次来酒吧啊,我笑了笑,走到少女身旁,轻轻搂着少女肩膀,嘴巴凑到她耳边,用嘴唇轻轻磨蹭着少女的耳垂,缓缓开口。
“小姑娘,第一次来玩吗?”
萎靡的环境,震耳欲聋的音乐,少女脸色一红,也学着凑到我的耳边。
“第一次来。”
“那一起吧?”
说着,见少女没有第一时间拒绝,我也不给她反应的时间,拉到我的座位。
少女紧张的坐在我的身旁,
“别紧张,来喝一杯。”
我看着少女微微颤抖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微微一愣,本以为顶多喝一口,特意下了数倍量的催情药…
见少女通红的脸,我的嘴角微微扬起,将少女搂在怀中,凑到她的耳边。
“小美女,你叫什么名字。”
“子涵…”
说着,我已经褪下少女的外套丢在一边,双手轻轻在少女腰间滑动。
短短片刻,少女已经满脸通红,浑身轻颤,我试探着撩开少女的毛衣,大手抚摸着少女光滑细腻的皮肤,微微发烫带着些许细汗,腰肢纤细,小腹平坦,果然是少女,皮肤是真的嫩。
少女依旧毫无反应,只是蜷缩在我的怀里,脸色通红,浑身颤抖,我见此心中大喜,不过四周人也较多,不方便下手,我只是轻轻将少女抱在腿上,凑在少女耳边轻轻舔舐少女可爱的耳垂,双手从少女的衣服下摆中伸入,试探着摸向少女胸前的幼嫩双乳。
柔软而又坚挺,少女的双乳并不大,堪堪到b,两个小巧的乳头早已挺立,我轻轻一捏,少女顿时猛地一颤,口中发出一声惊呼,我清晰感觉到,腿上一阵温热,少女竟是高潮了。
我感受着少女一阵阵的颤抖,听着少女剧烈的喘息和口中的呻吟,大手肆意在少女胸前活动,另一只手插入少女裤中,一点点向下探索,感受着那湿润与温暖。
光滑无毛,我轻轻揉动着少女幼嫩的阴蒂,少女的嫩穴中,蜜汁不断涌出,我永手指轻轻试探,少女的嫩穴虽然湿滑却紧窄无比,我忍着欲望怕坏了如此美食,短短几分钟,少女已不知高潮了多少次。
我再也压制不住,见无人注意,我一把抱起少女 向着洗手间走去。
进入隔间,锁好门前,少女迷茫的看着我,脸上满是春色,顺从的脱下全身衣物,我脱下裤子,粗大的肉棒早已挺立。
轻轻将少女抱起,下体相对,少女细嫩白皙的双腿下意识的环在我的腰间,泥泞不堪的小穴粉嫩诱人。
我轻轻封住少女的双唇,轻易攻陷少女的唇齿,肆意挑逗着少女的雀舌,下体肉棒已经顶在了少女的嫩穴处,紧窄湿滑,肉棒缓缓插入,少女的身子顿时猛地绷紧,双臂死死抱在我的脖颈,双腿紧紧环绕在我的腰间。
享受着少女那无比紧窄的嫩穴被一点点撑开,我心中更是无比激动,再不犹豫,抱在少女稚嫩臀间的双手猛地发力肉棒顿时过半深深插入少女体内,感受着少女猛地浑身一颤,身体顿时绷紧。
我轻轻安抚着怀中的少女,托着她幼嫩的屁股轻轻前后晃动,大舌挑逗着少女的雀舌,待少女适应后,我也开始了下体的抽动,粗大的肉棒在少女粉嫩紧致都嫩穴种缓缓抽出又猛地插入 一次比一次深入,少女双眼迷离,无意识的娇喘呻吟,粉嫩的舌头微微吐出,浑身细汗,我的大口舔舐吸吮着少女娇嫩的乳头,口中带着谢旭带着少女特有的奶香味。耳边少女的呻吟声渐渐急促。
短短两分钟后,少女已然陷入高潮,浑身剧烈抖动,粉嫩的身躯透露着红晕,眼中满是情欲,而我的肉棒不过堪堪插入过半便已深深顶入少女子宫口,趁少女迷情,我有一次猛地发力,肉棒齐根没入,少女顿时更加剧烈的颤抖,大量的蜜液在少女紧致的小穴内,冲刷着我的肉棒,换来我进一步的蹂躏。
……
一个小时后,我搂着双腿微微颤抖的少女回到了座位,得到满足后少女也恢复了神志,脸色更加绯红,而剧烈高潮下,少女此刻更是浑身无力,原本的毛衣倒是还在,牛仔裤早已不知去向,白嫩的双腿在酒吧萎靡的灯光下,诱人无比。
我随手将少女的牛仔裤丢到一旁,少女紧紧闭着双腿,满脸通红,两只小手夹在双腿之间,一脸羞涩。
看着少女双腿间的粘稠液体,我的肉棒顿时又有了反应,大手从少女身后的衣服中伸入,抚摸着少女滑嫩的皮肤,为了方便,在厕所出来时,我并没有给少女穿上内衣裤,只是允许她穿上了毛衣,勉强遮住了私处。
少女满脸秀红的任我抚摸,我干脆直接将少女搂在怀中,双手肆意在少女身上游走,揉搓着少女娇嫩的乳头,时不时推开少女的双手,在那泥泞湿滑的嫩穴上挑逗着。
“子涵,多大啦?”我含住少女耳垂,舌尖轻轻舔舐,少女的声音带着些许颤抖。
“唔…17…”
“舒服吗?”说着,我拨开少女的双手,手指搜寻着少女娇嫩的小穴,即便已经经过我的蹂躏,少女的小穴依旧紧致嫩滑。
“嗯…”少女羞涩的点了点头,双手紧紧放在私处,遮挡着我的大手。
我见状,心中更是一喜,而肉棒也已恢复活力,直挺挺的顶在少女双腿之间。
少女不安的扭动了一下,看着不时走过的人群,惊慌的看着我,四周时不时有人偷偷看着,少女顿时更加紧张。
“怎么了,小朋友?”
“唔…他们都在偷看我…”少女忍着嫩穴处的不适,声音颤抖。
“没关系的,这么好看本来就是要给别人看的。”
少女茫然的看着我。
“乖,听叔叔的话。”
少女茫然的点了点头。
“双手拿开,把毛衣拉到胸前。”
少女犹豫着,我轻轻抓住少女的手,掀起她的毛衣直至胸前,少女紧张的浑身颤抖,但没有反抗。
我嘴角扬起,怀中的少女此刻已经彻底成为我手中的玩具。
…
走出酒吧,一阵风吹过,子涵下意识的禁闭双腿,紧紧抱在我的腰间,赤裸的双腿不住颤抖。
“走吧,去我家里。”
“嗯…”少女娇羞的点了点头。
“不回家没关系吗?”我还是忍不住开口。
“我一个人住,父母不在这个城市。”
我眼前微微一亮。
“朋友呢?”
少女的脸色微微暗淡。
“没有…我刚来这边,还没找工作,没有认识的人。”
我摸了摸少女的头,嘴角扬起。
“现在住哪里呢?带叔叔去你那边吧。”
“好…”子涵犹豫了下,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