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12号有一个考试,我11号的时候准备提前去a市准备,走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有一个之前很照顾我的师兄在a市,他毕业一年了,都没有联系过,决定联系他一下。
“师兄,我今天晚上到a市,有空吗,我请你吃个饭。”
很快师兄回复。
“呀,好久不见呢,没问题,我有空。”
就这样,我当天坐着高铁来到了a市。
“子涵,好久不见,还是这么漂亮啊。”
高铁站门口,我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师兄,他说着,张开双臂,将我抱住,我犹豫了一下,也抱住了他。
“师兄,好久不见。”
上学时,师兄跟我关系很好,只是他毕业后就和我没有了什么联系。
时间刚刚晚上九点多,师兄抱着我开口道。
“明天考试吗?”
“嗯”
“今晚要不睡我家?”
“不了不了,我订了酒店。”
“那就先去吃饭吧。”
我点了点头,师兄这时才松开了抱着我的手,低头看着我,而我的身高只堪堪到了他的胸口。随后,师兄一只手也就顺势放在了我的背上,带着我走向停车场。
这里再提一下我师兄,身高一米八五,体重大概一百七,长相也很帅,在学校时被很多女生暗恋,当然,师兄已经有了对象,所以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同时,我也不太愿意谈恋爱。
当然,对于现在已经18岁的死宅女,身高143,体重41公斤,胸更是只有b…我也有自知之明,虽然长相算得上是清纯可爱,但是并不算特别的出众。
虽然已经是十一月,不过天气还不是特别冷,我上身穿了一件宽松的V领毛衣和风衣,下身则是一条加绒的牛仔裤。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师兄聊天的时候,低头看的似乎是我的胸前,自从之前有了性经验后,胸前的双乳也从b再次发育,如今已经有了c的规模,可能是因为年轻,我的胸部不知为何更是坚挺丝毫没有因为发育而下垂。
路上,师兄看着我开口道。
“子函,你是不是又瘦了?”
“才没有,胖了好几斤呢。”
“哪里胖了啊,师兄看看?”
说着,师兄的另一只手也摸到了我的肚子,挠着我的痒痒。
我下意识的稍稍弯腰,笑骂到。
“哎呀,别闹,就是肚子和腿上胖了啦。”
见此,师兄也胆大了起来,将手伸入我的毛衣,在我的肚子上揉捏了几下。
“就这里胖了呀。”
“哎呀……”
我红了红脸,轻咳一声,弓着身子抓着师兄伸到我衣服内的手臂,暗示他不要乱动。
见此,师兄也不在乱动,只是将手放在我的肚子上,轻轻揉捏,而眼睛则盯着我由于弯腰而张开的领口,胸前的洁白浑圆一览无余。
果然是真空,这几年这个骚师妹,果然还是喜欢真空。
师兄心中暗道,在上学时,因为我比较宅,虽然和他关系好,但是也见面并不多,虽然经常占便宜,甚至连胸部都趁我不注意时早已看光甚至摸了几次,但是始终没能有机会下手。
路上,师兄的手虽然不断活动,但手腕被我抓着,虽然手指偶尔碰到我的乳下边缘,倒也没有怎么样。
不多时,停车场到了,师兄依依不舍的抽出手,上了车。
“想吃什么呢,子函?”
“都行”说着,我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
师兄死死盯着我由于伸懒腰露出的纤细腰肢,强忍着欲望,淹了口唾沫,像是想起来什么,开口道。
“子涵,酒店在哪,就去酒店附近不。”
“就是速7酒店。”
师兄点了点头,随机驾车带我到了一家…酒吧?
看了看地址,倒是就在酒店旁边不到五十米,但是…
“师兄,咱们去酒吧吗?”
“嗯,明天考试,今天你放松一下,放心,酒吧也有吃的。”
说着,师兄不由分说的将我拉进了酒吧。
…
几分钟后,我看着面前的几个果冻还有零食陷入了沉思,但师兄在身旁,一只手放在我的腰间,示意我尝尝。
我无奈的打开一个果冻,一口吞下,思思酒精味混杂着甜丝丝的味道,倒是不出奇的火车。
这时,师兄的脸上笑意更盛。
“好吃吗,子涵?”
“好吃。”
“你先吃着,酒味果冻而已,吃完玩一会咱们回去。”
说着,师兄又帮我开了几个果冻,我配着零食纷纷吞下了肚。
不一会,强烈的眩晕感突然袭来,我疑惑的甩了甩头。
师兄这时候凑的更近了,左手更是悄悄的一点点从我衣服内伸了进来,放在我的腰部,抚摸着我滑腻的皮肤。
“唔…我…我没事。”有些眩晕的我,感官都变得迟钝,大脑似乎也开始变得运转缓慢。
“那你稍微眯一会。”说着,师兄将我压入躺在他的腿间,我也闭上眼睛,嘴中发出无意识的轻哼,师兄见四周人并不多,从我腰间的手,不动声色的从我腰后裤子中塞入,另一只手从我衣领中伸入 轻轻的,一点一点摸向我的胸部。
不多时,师兄的手已经在我的胸前肆意揉捏,而我全然没有反应,另一只手更是伸到我的屁股,用力捏动着我的臀瓣。
几分钟后,似乎是占够了便宜,师兄抽出了手,将我扶起。
“子函?听得见吗?”
我晃了晃脑袋。
“当然啊。”
“走吧,去前面玩一会?”
说着,师兄脱掉我的风衣,交给了服务生,带着稍显踉跄的我来到了人群之中,甚至没有注意到,师兄的手是直接放在我的衣服里,揉着我的腰间。
没有经历过这种场合的我只是茫然,与四周舞动的人群显得格格不入。师兄这时走到我的身后,双手稍稍掀开我的毛衣抓在手中,搂在我的腰间,随着音乐肆意摇摆,意识不太清晰的我也随之晃动,而不知师兄是不是故意的,我的毛衣似乎在被他一点点往上拉,随着他的晃动,我甚至有一半的胸部随之露出。
几个男人也紧盯着我,悄悄靠了过来,见到师兄后,几个人犹豫着离开,也有一个胆子大的,见师兄似乎是故意暴露,便悄悄靠到了我的身前,大胆的伸手摸向我的肚子。
见我和师兄都没有反应,师兄更是再猛地一掀,两点嫣红一闪而逝,那男人更是双眼一红,大胆了起来,两只大手在我身上肆意游走,而师兄则松手在我身旁悄悄看着我。
那男人见此,心中似乎也有了数,看着双眼迷离,满脸茫然的我,一只手搂在我的腰间,另一只手在我胸前揉动,手指肆意掐弄着我的乳尖,下体更是紧紧贴在我的身上。
几分钟后,男人的手也不满足于只在胸前玩弄,低头含住我的耳尖,感受着我剧烈的心跳和娇喘,手也伸到了我的肚子处,玩弄几下我小巧的肚脐,又将手塞入我的裤子中,似乎是有些费劲,便解开了我牛仔裤的扣子,轻轻一拉,男人的右手便轻易地伸入其中,随意的拉下我的内裤,将手伸到了我的小穴处。
“啊…”这时,已经陷入迷离的我,本就因为男人的抚慰及酒精的作用而动情,这一刻,下体似乎又被什么东西轻轻抚摸,揉动,下一刻,有什么东西插入了我湿漉漉的小穴,让我浑身一颤,忍不住惊呼。
那刺入我身体的东西很快便开始了扣弄,粗鲁而又迅速,力气极大,剧烈快感的同时也弄得我生疼。
玩下意识的弓起了身子,紧紧抱着面前的男人,而身高的差距,我就像一个小学生般,堪堪到了男人胸口位置,而他也乐的如此,既然已经有人下手,截胡不太现实,不如狠狠的玩玩,念及此处,他又看了看师兄,师兄回他一个笑脸。
下一刻,男人一只手拖着我的屁股,轻松抱起,向着边缘走去,师兄紧随其后,不一会,便到了前台,那男人要了个包厢,前台皱了皱眉,向师兄确认了我的成年身份后也不再理会。
到了包厢,俩人更是眼睛一红,三下五除二将我脱光。
“兄弟,你看这…”
师兄笑了笑。
“骚逼我先,你先我上面的,一会再换。”
“这个…我没带套套。”
“不用,随便玩。”
男人这时也有了底,看来不是师兄男朋友。
而这时,师兄也开始仔细看起了我的嫩穴,标准的一线天,颜色粉嫩,有着些许半透明的绒毛几乎看不出来。
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