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79 1 0
                                    

沉思,好像第三人称写还可以,反响还挺好,这里继续。
背景:24号,平安夜,一个人去tj玩,刚好阳了。
24号下午,子函从大巴上走下,最近着实无聊,刚好tj有个高中同学喊她来玩两天,子函没有犹豫,当即踏上了旅途。
“嘶,脑壳痛。”少女揉了揉脑袋,难道是车坐久了?脑袋有点晕,有点疼,不过还好。
车站缓了几分钟,子函打车前往定好的酒店,开好房间后,昏昏沉沉的倒在了床上。
“脑壳痛,我歇歇,明天再玩。”
随手给高中同学发了个消息,子函顺手脱掉衣服钻进了被子里,再一睁眼,已是傍晚。
揉了揉更加昏沉的脑袋,入手滚烫,身上还不住的发冷,想要起床的力气都没有,子函心头一跳,在啥也知道,自己……中招了。
犹豫了一下,子函艰难的拿起手机,给前台打了电话。
“你…你好,我有点不舒服……可以帮忙买退烧药和体温计来吗…”
“好的,你休息一下,我安排保安现在去买,马上给您送上去。”
子函松了口气,恍恍惚惚间又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保安敲了敲门,见无人回复,想起来可能是病人,便刷开了门。
将体温计和药放在床头,正准备离去时,少女仿佛因发热而有些许难受,喉间发出了轻声的呻吟。
保安大胆的看向床上的少女,皮肤白皙,面目清秀,不过此刻泛着不正常的红润,双眼禁闭,额间还有些许细汗,双手抓着被子放在胸前,露出光洁的肩头和精致的锁骨。
保安又轻轻喊了几声,见少女依旧没有醒来,咬了咬牙,连忙关上房门,大着胆子走到少女身旁,手指轻轻摸向少女圆润的肩头,又一点点滑向锁骨,眼睛则紧紧盯着少女的脸庞,只要有醒来的意思,自己就马上假装摇醒她。
感受着少女肌肤的滚烫与柔滑,保安咬了咬牙,一点点向着被子中的风光试探,轻轻拉开少女的双手,没敢掀开被子,只是一只手缓缓探入,滚烫的肌肤带来的是别样的刺激,轻轻摸到了少女的胸前,隔着内衣稍稍轻捏了一下,又将大手滑至少女腋下轻轻抚摸,随后是小腹,在摸到少女内裤时稍稍犹豫了片刻,见少女依旧没有反应,保安便继续向下,隔着内裤轻轻揉着少女湿润的小穴,又轻轻在光滑细腻的大腿上吃尽了豆腐。
看了看时间,自己已经进来十多分钟,毕竟上班时间,怕惹人怀疑,保安咬了咬牙,又将大手移至少女胸前,轻轻从少女胸罩下沿伸入,大胆抚摸着那团温润细腻,又揉捏了几下娇嫩的乳头后,才依依不舍的放过了少女,重新给少女盖好被子后,轻轻喊着。
“你好,醒醒。”
整整几分钟后,保安又不住晃动了少女数下,才将子函叫醒。
“退烧药和体温计,钱不用算了,都是员工自己的,体温计走的时候还就好。”
说着,保安正准备离去,又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存一下我电话,需要买药,带饭或者其他帮助,随时联系我。”
子函艰难的点了点头,硬撑着半坐起,靠在床头,拿起手机存下了号码,又拿起体温计随手夹到了腋下。
保安在少女身侧又不住打量着少女走光的纤细腰肢,胸前的大片乳肉,更是一阵火热,但还是强忍着转身离去…
子函见保安走后,等了几分钟,看了看体温计。
39.5。
靠,脑子一蒙,还是咬着牙,强撑着起来烧了热水,喝了退烧药,再次躺下。

日记,ing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