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原因,推迟到了今天才返校,所以要去师兄的城市转车,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告诉师兄,赶着最近的一趟火车。
由于时间赶,没能买到下铺,不过有了上次的阴影,我倒也能接受,上铺虽然睡的可能不会太舒服。
上车时,已经是傍晚,四周漆黑一片,我打着手电摸到了床铺,下铺似乎有人,我在过道脱掉了鞋袜,爬到了上铺,靠在床铺上稍作休息。
虽然已经是十一月,但是火车上依旧闷热,赶路一天的我更是浑身是汗,下意识的掀起衣服露出肚子,想要凉快一下,又意识到这是火车,犹豫了一下,反正已经很晚,我还是把衣服稍稍掀起至胸下,玩起了手机。
(我想试试换个人称写,试一下)
火车上,凌晨,所有人都已昏昏欲睡。
原本李强已经药睡着了,这时一阵手电筒的光把他晃醒,他稍稍低头一看,一个身材娇小的小姑娘拿手机开手电走了过来,似乎是确认了位置,连忙关掉了手电,然后借着手机屏幕的光,在过道脱掉了鞋袜,然后爬到了自己对面的上铺,似乎稍微打量了一下四周,然后靠着被子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似乎是有些热,她另一只手还掀开了自己的衣服,摸着肚子。
顿时,李强的眼睛都直了,从侧面的角度,依稀能看见,那小姑娘摸自己肚子时,时不时的露出胸部下沿的浑圆。
看身材很有料,虽然很娇小,但胸部应该有c,年龄不好说,看身高应该是15岁左右,但发育不错,而且是一个人。
李强犹豫着要不要下手,思索了一下,还是选择稍作试探。是的,他是老手了,火车上,公交上,经常对一些女生下手,当然,他的眼睛很尖,那些可以试探,那些可以下手,那些绝不能碰,心里都清清楚楚,而像这个少女,很明显一个人,很年轻,胆子小,而且没什么防备心,正是下手的好对象。
于是,李强缓缓伸手,还好,两边床铺的距离不算太远,刚刚一臂,李强稍稍用力便拍到了那个女生,然后拿出手机亮出二维码。
那个少女明显愣了一下,还是拿出手机扫了一下,添加好友。
“小姑娘,一个人?”
“嗯…”
“去学校吗?”
“对。”
“聊会天,一个人多无聊。”
“嗯…好。”
然后李强猥琐一笑,从床上坐起,一只脚随即跨向了女孩的床铺,女孩连忙向后缩,小声说到。
“你干嘛!”
“陪你聊天呀。”
两人都压着声音,李强则不管不管,伸过去的脚还故意在少女裸露的肚子上一蹭,见少女侧过身子躲,又不动声色的往前一伸,踩在少女的衣服里面,脚背蹭着少女柔软稚嫩的胸部,顿时心头一喜。紧接着,整个人都挤了过来。
由于火车的床铺本就窄小,两个人更是拥挤,由于少女的惊慌失措,衣服没有拉起,再加上李强故意的成分,此刻少女更是露出了大半个胸部,李强从侧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少女胸部的美景。
“你过来干什么…”
“我来陪你呀。”
“小点声,不要被人发现…”
“好的好的,小姑娘叫什么名字?”
“子涵。”
说着,子涵就后悔了,根本不认识的人 自己决不能泄露真实信息。
“多大啦。”
“不告诉你…”
“在哪上学啊。”
“保密。”
李强也不在意,此刻,子函侧着身子,一只手撑着枕头,支起身子,另一只手在放在两腿间,身子曲起。
李强和她面对着面,一只手伸出摸着子函的头,另一只手放在子函肩上,见子函依旧防备,干脆一只手搂着子涵脖子,一把拉过,然后一只手放在子函的脖子下,另一只手搂着子函的腰,下巴抵着子函的脑袋,轻轻安抚。
而子函,早已紧张的脸红,感受着腰间大手,身上更是分泌出了细汗。
“你…你回去吧…”
“别嘛,聊一会。”
“会被发现的,求求你…”
“那你乖乖的,我等一下就回去。”
“好…”
说着,李强便一把将子函紧紧搂在怀里,一只手在子函光滑的背脊上肆意抚摸,另一只手抱着子函的脖子,将嘴凑到子函耳朵上,轻轻舔舐着小巧的耳垂,纤细的耳朵。双腿也不老实的用力将子函分开,将在子函腰部活动的大手移至臀部,猛地用力,强行让自己的肉棒紧贴着子函。
见怀中的少女只是浑身颤抖,但没有丝毫异动,李强也胆大了起来,径直的摸向少女稚嫩的胸部,肆意揉捏,又挑逗着那小巧的乳头,另一只手则玩弄着少女敏感的耳垂。
短短几分钟后,面前的少女便已浑身发热,李强能清晰的感受到少女身上的细汗和微微的喘息声,又将大手摸向了子函两腿之间,感受着那份异样的暖热,见子函已经动情,李强一把掏出肉棒,失去的束缚的巨根猛地弹出,顶在少女的腹部。
子函浑身微微一僵。
李强则不管不顾,已经将手伸向了子函的裤子,一把将手掌从小腹塞入裤子,用力探入,子函浑身一颤,身体下意识的想要后锁,而李强已经一把摸到了子函的嫩穴,粗暴的分开她的双腿,大肆蹂躏着那幼嫩的桃源。
子函也慌了,双手用力抽出,下意识的就要伸入下体,阻止男人的大手,而此刻,男人的肉棒抵在子函的小腹,粗大而又坚挺,在子函纤细的腰肢衬托下,近乎堪比腰部的一半粗细,而一只大手又在子函的内裤中肆意活动,另一只手抱紧子函,死死卡着她的腰部,子函的双手都不知该放到何处。
片刻后,见子函不再异动,嫩穴处更是泛滥成灾,李强更是心中狂喜,手指一点点插入其中,虽然有着淫液润滑,依旧紧致无比,虽然顺利的插入,但是感受着四周肉壁的蠕动挤压,李强更是激动不已。
下一刻,李强一把将子函的裤子连带内裤拉到大腿,粗壮的肉棒加在子函的两腿之间,子函顿时浑身轻颤,那肉棒大约十五厘米,但极为粗壮,抵在子函的大腿根部,感觉堪比易拉罐的粗度,单单肉棒就让子函的双腿撑开。
随着少女的颤抖,李强也开始了运动,粗大的肉棒死死顶在子函的小穴口,一点点的用力插入,子函咬紧牙关,浑身绷紧,香汗淋漓,嫩穴处更是疯狂分泌着淫水,双腿竭力分开,跨在男人两侧。
不知过了多久,李强终于将龟头插入其中,子函已经痛的浑身都在颤抖,而随之而来的,便是更加剧烈的快感与充实感。
此刻,子函极力压制着自己剧烈的喘息声,死死咬着嘴唇不敢发出声音,这更加助长了李强的气焰。
他一把抱住子函,一个翻身,轻松将少女搂在怀里 双手把玩着少女的幼嫩臀瓣,享受着少女无毛的嫩穴,开始如同手持飞机杯般,抱着少女的屁股,一下下摇动,每次都会让粗大的肉棒深入些许。
在剧烈的刺激下,少女早已失神,将脑袋埋在男人的胸前,双手死死抓紧床单,李强干脆一把拉起衣服,又脱掉少女的上衣,让少女稚嫩的胸部在身上滑动,而少女无意识的情况下,又伸出舌头,舔舐着男人的胸口,而此刻,李强也忍不住,一把将少女按到底,肉棒齐根插入,顿时,子函浑身猛地一颤,小腹一整痉挛,高潮的滚烫阴精冲击着李强的龟头,舒爽的他一阵发麻,但如此美味,自然不可能轻易放过,李强趁机更是抱着少女快速抽动,整整十多分钟后,在少女多次高潮下,李强才狠狠地将精液射入少女体内。
此刻,子函早已高潮到失神,任凭李强随意玩弄,趴在男人的胸口,剧烈的喘息,李强享受着少女柔软的身体,不舍得轻易松开,依旧坚挺的肉棒依旧插在少女的身体深处。
不过,既然有了微信,也就不怕以后没的玩,前提是这次…
念及此处,休息了一会后,李强又开始了活动,子函无力的哼了几声,趴在男人身上,任凭李强玩弄。
见状,李强嘿嘿一笑。
“走,去厕所。”
“不要…”
李强不由分说,一把抱着子函坐起,轻易除去少女的衣物,肆意抚摸,丝毫不在意下铺是否有人注意。
子函不敢发出声音,只能用双手无力的阻止,然而少女的力气在李强面前,仿佛欲拒还迎般毫无意义。
“你要是不去,我可就这样抱着你去了。”
“我去…”
子函咬了咬牙,屈服道。
李强随手给子函套上自己的外套,不顾少女的反抗,将她拉下,子函浑身轻颤,虽然身体娇小,但完全真空,只穿外套的情况下,不过堪堪遮住屁股,露出纤细光洁的双腿。
李强不由分说,拉着少女向着厕所走去,路上,几个没有睡觉的人纷纷注视。
到了厕所口,奈何里面有人,门口还有几个排队的,而且在灯光下,走廊排队的几人,也发现了少女的不对。
宽大的衣服明显是男人的,由于领口大,加上少女的紧张拉着衣服下摆,堵住两腿之间,微微弯腰下,衣服领口中,双乳清晰可见,李强更是故意一拉,露出少女光洁的肩头,浑身细汗淋漓,双脸红润。
李强见几人都在看着少女,玩心大起,从后面一把将少女搂在怀中,一只手从下摆伸入,在众人面前玩弄着少女的嫩乳,尽管子函依旧努力压着衣服,勉强没有漏点,但侧面已经露出来大半个屁股,胯骨更是清晰可见。
更要命的是,少女此刻面红耳赤,双眼迷离,发出了微微的喘息声,李强干脆两只手都伸了进去,玩弄一一会乳头后,又将一只手伸向了少女的私处。
子函此刻浑身发软,无力的向后靠在男人的身上,一只手无力的抓在男人放在自己胸前的手臂上,另一只手堪堪挡着私处,但在四周人的眼中,这一刻却更加诱人,特别是李强还在故意掀起少女的衣服,白皙的肉体,娇小的身躯,清纯可爱的面容,无不挑逗着几人的眼球。
没多久,子函的下体便已淫水泛滥,随着李强的扣动,几人都听到了声音,顿时一阵口干舌燥,子函扭动着身躯,但丝毫无法逃脱男人的大手。
这时,厕所也开了,里面的人出来也没注意,径直离去,而外面的几人都愣在原地,见次,李强也不客气,干脆一把将子函抱起,走进了厕所,随手脱去子函唯一的衣物,一把将子函转过去,让子函双手按着窗台,便粗暴的开始了抽动,每次都齐根插入,又猛地拔出,小腹撞击着少女富有弹性的屁股,发出一阵啪啪声。
厕所外的几人听着里面的异动,还有少女极力压抑着的呻吟,更是激动不已,子函和李强也更加兴奋,李强更是悄悄拿出了手机,开启了录像。
不知过了多久,随着李强又一次的齐跟插入,子函小腹痉挛双腿猛地一阵颤抖,李强又猛地拔出,将子函一把转过,按到在地,毫不怜惜的将肉棒塞入少女的口中,将少女的小嘴塞得满满当当,子函奋力的用舌头舔舐着男人的肉棒,将精液清理干净后,男人才满足的拔出,穿上了衣物,子函跪倒在地,不住喘息。
李强这是直接打开了门,拿着子函唯一的衣物走了出来,轻轻开口。
“我去给你拿纸。”
说着,李强门开着便离去,给门口的几人使了个眼色,走到一旁。
这时,其中一个男人率先走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