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到了第二天,小雨和靖照常上课。这时候坐在小雨旁边的熙对她说:"你昨天过得好吗?都在做什么呢?"
"呵呵,我前天跟靖一起回到孤儿院了。你呢?周末你怎么过?"小雨也想听听看,于是就问他。"他应该不会介意吧?"小雨心理的想。
熙听到了以后,心里在想,"总不能告诉小雨我前天跟踪颜政到孤儿院去吧?这样她会误会的。没办法,随便找个借口回答她吧。"
"我周末没干嘛啊,一整天都在家。"呆在家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嘿嘿。。。熙心里沾沾自喜。
"哦?不闷吗?没有找宇他们出去玩?"虽然小雨和他们不熟悉,但也知道他们四个是最好的朋友。校草嘛,一定是经常在一起的。
"呵呵,他们很忙的,有自己的家族事业要处理呢,毕竟他们都是未来的继承人啊,哈哈。"熙理所当然地说。
"那你呢?你不也是未来的继承人吗?"小雨疑惑的问。他不是独生子吗?
"嘿嘿,想必你不知道吧?其实我有一个哥哥,爸爸都把家族事业交给他了,他当然就是未来的继承人了啊。所以我在家里无所事事呢。我只不过是凌家二少爷而已,嘻嘻。"熙把家里的事告诉小雨。
"哇,那你对家族事业不感兴趣吗?"小雨很好奇,毕竟是有钱人的孩子。
"不感兴趣呢,我不喜欢跟人家打交道,还好我是幼子,不然就要像哥哥一样被爸爸管得很严厉。老实说,我哥哥也是不感兴趣的,但是他是长子,所以没有办法,就算是不感兴趣还是要继承家族事业的。唉,我可怜的哥哥。"熙唉声叹气,觉得哥哥很可怜。
就这样,他们聊了好久好久,渐渐的小雨了解了熙的家庭的事情。但是小雨又觉得她很八卦,不好意思继续问下去。
到了休息节,小雨便去了食堂,至于熙说有事先走了,小雨就往食堂走去。
其实在熙走出课室之前,曾经发过简讯给颜政,要颜政来到学校顶楼,说有话要跟他说。颜政收到简讯后,看了一眼熙,之后才回复他。
学校顶楼--
颜政一步一步爬上楼梯,只听到急促的脚步声,这时候的熙早就已经在顶楼等候。
"你这个周末过得怎么样?"熙很礼貌的先问他这一句,只是想知道他周末的时候做了些什么。
"呵呵,你叫我上来该不会只是想要问我这一句吧?"颜政不想拐弯抹角,直接地说。
"既然你知道了,我也开门见山地说了,你星期六跟踪小雨和靖到孤儿院去了吧?"(熙)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颜政装糊涂到,不想被他抓到把柄。
"哼!你就别装糊涂了,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熙这么做只是想让他说出事实。
"既然你知道何必问我呢?明知故问。"颜政很不客气地说。
"很简单,告诉我你是什么人?是什么人有这个能力指示你那么做的?"(熙)
"这是我的秘密,我不会告诉你的!"颜政大声的说
"好哇,我一定会查出来的!"说完,熙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