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担心靖

534 32 0
                                    

  “这里空气真好,以后我们一起上来多多呼吸新鲜空气!”熙一边说一边盯着我,但是小雨心里很担心靖,所以根本没有把熙的话听进去。

看见小雨呆呆看着没有专心听熙说的话,熙摇了摇小雨的肩膀叫:“小雨!小雨!”

这次小雨终于有了反应!“啊?你刚说了什么啊?”小雨问熙,刚刚想事情想到入神了,并跟他道歉。

“你怎么,心不在焉的?你还在担心靖?”看来小雨真的很担心靖,他们就一起去找靖。

“是啊,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手机也没开。”小雨叹了气并看着熙。

“他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去了什么地方,你知道吗?”小雨仔细想了想,想到了以前在孤儿院附近的公园,他们经常一起玩,靖每次心情不好就会去那里。

  “说起来,他有可能会在公园里!"小雨对这熙说到,靖只能去那里。

“哪一个公园?”小雨心里想,台北那么多公园,是哪一个?“海滨公园”小对熙说到,靖一定会在那里。

  “那好吧,我陪你去,你到学校门口等我,我去拿车。”熙对小雨说并快速的跑下去。

“好!”小雨答应了熙,这次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把靖找回来。

  小雨到学校门口等熙 。一分钟后,熙来了,小雨快速的上了车前往海滨公园。过了不久,我他们到了海滨公园,于是我他们分头去找靖,并保持联络。

  夜渐渐来临了,天空正吹着冷风,他们找了好久,几乎把整个公园找遍了,还是没有看到靖的影子。小雨一边找一边打着靖的手机,还是没人接。之后我他们便相约到公园门口见面。

  到了公园门口,小雨就看到熙在那里等着,熙不停着正在擦汗。

“怎么样?找到靖了吗?”小雨气喘呼呼的跑到熙的面前问他。

“没有呢,找不到他,你不是说他在公园吗?怎么找不到他?”熙有些责怪小雨。

    “我也不知道啊。他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来公园的。这次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这时候,小雨一面跟熙说话一面打电话给靖,还是打不通。

  “要不我们回去休息吧,说不定他已经回到宿舍了呢?要是他明天不在的话,我们明天再找找吧。”我小雨本来还想继续找的,熙却安慰小雨早点回去。

 “也只能这样了。”不知不觉的,小雨在车上睡着了。到了宿舍,熙把我叫醒:“小雨醒醒!醒醒!到宿舍了!”熙摇着小雨的身体,她也渐渐的醒来了。

 “那么快就到了?”小雨看了看学校,才知道已经到了,我小雨连忙向熙告别。

正当小雨准备关门的时候,熙忽然叫了我一声:“等一下,小雨!我什么时候可以约你出去啊?”

 “什么时候都行,我有空的话一定会赴约的。”小雨笑这的回答。

熙看见小雨答应了便说道:“那好吧,等我有空我一定会打电话给你。明天学校见。”说完熙就开车走了。

 回到宿舍,已经9点半了。小雨连忙去洗个澡,吃个泡面就睡觉了。这时候手机响起,小雨拿起手机一看,竟然是靖打来的,小雨按了接听按钮,接着就开口说话了:“喂,靖,你今天一整天去了哪里?我和熙找了你好久,去了我们以前一起玩的公园都找不到你耶!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该怎么办。。。?”

  就这样,靖在电话里头听着小雨噼里啪啦的念着。他不觉得小雨很啰嗦,反而觉得心里甜滋滋的。原来小雨在关心他。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