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傍晚,小雨和熙在餐厅里享受着美味的晚餐,而靖却孤孤单单的在宿舍里吃晚餐。
靖心里在想:"小雨现在一定是跟熙在一起了吧?她在吃晚餐的时候有想着我吗?呵呵,估计没有吧,她心里没有我。"靖苦笑道。
"我还是乖乖的吃晚餐吧。"靖自言自语,脑海里闪过小雨和熙约会的画面,心疼得不得了。
"不知道小雨对我是什么感觉?明天问问她吧。"
这时候,小雨刚好回到宿舍了。靖吃饱后出来散步,刚好碰到了小雨正往女宿舍走去。
"小雨!"靖叫住了小雨,小雨听到后马上停止脚步转头看向靖。
"咦?是靖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噢,没什么,我只是吃饱了出来散步,正好遇到了你。"靖实话实说,其实他是有事情要问小雨。
"是这样啊?吃饱了出来散步也不错啊,消化得比较快。"小雨关心靖的说,看得出来是靖有话想要对说小雨。
"那个。。。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靖)
"什么问题?"小雨问道,怎么靖却脸红了起来。
"那。。那。。。那个。。。你对我是什么。。。感觉?"靖脸红的问。
"嗯?感觉哦?就像朋友一样的感觉。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好朋友看待哟,一个最重要的人。"小雨很认真也很老实地说,因为她很清楚自己对靖的感觉,不想欺骗他。
靖听到了以后,很明显有些失望。但是他却装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心痛得要命。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雨是喜欢熙的,不过只要她开心就好。"靖自言自语地说,却被小雨听到了,但不是很清楚:"你在说什么只要我开心就好啊?"
"哦,没事,我要走了,明天见。"靖转身时眼泪流下来了,为了不让小雨听到哭声,只好吸了吸鼻子。
回到男宿舍,靖倒在床上哭了起来,心里纠痛得很。
一直想着小雨说的话:"小雨!小雨!我的小雨!我是爱你的你知道吗?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们12年的感情难道是假的吗?!!我们不是说过一起生活的吗?难道说你真的喜欢上了熙。。。?!"靖就这样痛苦的申银了一整晚,并没有睡觉。
第二天一早,靖没有去学校。这让小雨非常的担心,决定休息节时打电话给他。就这样,小雨在班上上了无聊的课。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小雨终于可以打电话给靖了。于是,小雨便走到学校顶楼打电话给他。小雨接二连三地打电话给他,可是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声音:"很抱歉,您说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试。。。。"
小雨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他,很明显靖的手机在关机。
这下让小雨担心了起来:"怎么都打不通呢?靖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了吧?不会的靖一定不会有事的。"小雨自言自语地说,保佑靖不要出事。
这时候,熙走了出来。"怎么了?找不到靖吗?"
"你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小雨被熙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
"就是知道啊,因为我也很喜欢来这里。难道这就是心灵相通?"(熙)
"或许吧,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小雨)
从顶楼看过去可以看到许多建筑物,车子,人来人往,花花草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