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458 27 0
                                    

  不知不觉,他们聊了好久,看了看时间,是时候回宿舍休息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很快的又到了第二天早上

  今天他们像往常一样上课,老师还没来上课之前,小雨跟熙聊了好多好多。坐在一旁的靖看到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也不想被忽视,于是就想引起小雨的注意。

  “咳咳,咳咳咳。。。”靖假装猛烈的咳嗽了起来,这时候的小雨听到了连忙转过去看着靖。

  “你没事吧?怎么咳得那么厉害?昨天还好好的啊。”小雨很担心靖,却又忽视了熙。

  “没事的,只是小感冒而已,或许昨天晚上太冷了,染上了风寒了吧!”靖为了要得到小雨的关心就随便编一个谎言。

  “怎么会没事?你今天放学后我陪你去看医生吧?”小雨很担心靖便向他提出要求,小雨想靖一定不会答应的。

  “呃。。呃。。不用了吧,我自己去就行了,不必麻烦你了。”果然不出小雨所料,靖的确就是那么固执。

  “那你这么说,我就是个麻烦精喽?”小雨双手抱胸生气地瞪了靖一眼,他看到小雨生气的样子急忙向她道歉。

  “对不起,小雨,我并不是这个意思,你别气啦会很容易老的。”靖不想让小雨生气,连忙安慰她。

  “我要你去看医生是为了你好,小病不医会成大病的,这句话你没听过吗?哼!”小雨不客气地哼了靖,每一次见到靖向她低头道歉的时候,觉得靖很可爱也很有趣。

  这一幕被坐在一旁的熙看到了,但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坐在位置上静观其变。不用说,他也知道靖是故意要引来小雨的注意。不过他倒是没那么狠心,才不会在小雨面前揭穿靖。因为他知道靖跟他一样喜欢小雨。

  熙不打扰他们,只是在位置上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开始阅读。过了不久,老师来到了班上。敬礼后便开始上课了。今天上了一整天无聊的课。

  这时候李美英还有其他的女孩站在小雨面前跟她说:“喂,你不要一直缠着我的熙翎哥哥好吗?”

  “你误会了,我没有要缠着他,我们只是朋友。”小雨就知道李美英一定会这样对她说,小雨才对李美英说出实话。当然她也不会那么轻易就相信我。

  “朋友?我才不信呢,你跟熙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要好?还可以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李美英一脸鄙视的看着小雨,好像小雨上辈子欠了她什么似的。

  “我不是警告过你了吗?叫你远离熙翎哥哥,你别以为你说你喜欢他,我就会成全你们在一起。”看来李美英对小雨的误会很深,小雨要好好跟她解释才行。

  “我就说你误会了嘛,我所谓的“喜欢”,是指朋友的“喜欢”,而不是恋人的“喜欢”。你听明白了吗?”想必李美英是不会相信小雨的。

  “我管你是什么样的喜欢,总之你别接近我的熙翎哥哥就对了。”说完,她们人头也不回头的走掉了。

  这时候熙对我道歉:“不好意思啊,美英就是这样,要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她说的话你可以不要放在心上。”

  “我根本就不在意她说的话,所以你可以不用为了她特地向我道歉。”小雨看着熙,他每次都会为了美英的事情跟小雨道歉,可能他很了解美英吧。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