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被小雨拒绝后的两人都在默默地祝福着他们这对情侣,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不过要是熙让小雨伤心的话,他们绝对不会饶恕他。
之后的两人得到消息后纷纷来祝福,当然他们的眼神里看得出来是很难过,不过也是要隐藏自己的情绪。
“恭喜你们,要幸福哦!”宇第一个说,毕竟他先到嘛。
“谢谢你了兄弟,你跟薇薇也要幸福哦!哈哈。”薇薇是宇的女朋友,她不在这间学校念书,而是在女学院念。她人很好,心地善良,跟天赐的女朋友慧恩是好姐妹。
“嗯,我会的。谢谢你的祝福。”宇回答道。
良久,靖、颜政、哲和天赐他们四个也来了,他们纷纷来祝福我们。听得小雨都脸红了起来,而站在一旁的靖和颜政却一直都在盯着她看,小雨没看他们,因为很尴尬。
“呐,熙,我现在把小雨让给你了。请你一定要给她幸福哦,要是让我知道你令她伤心难过的话,我绝对不会饶恕你!”靖毫不犹豫地对熙说到,而且小雨也不觉得熙会是那种会辜负人家的人。
“你放心,我一定会让她幸福的,绝对不会让她掉一滴眼泪。”熙拍拍胸膛说着。
“好啦,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哦,不打扰你们这对新人了。哈哈。”靖嬉皮笑脸的说,心里痛的要命,想要早点离开。
“什么新人啊?真讨厌!”小雨别过脸不去看他。
“开玩笑的嘛,别气啦。我走咯,拜拜。”说完,靖对他们挥了挥手,其他人也走了,只剩小雨跟熙两个人在顶楼。
熙看到小雨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忙关心地问道,“怎么了?为什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没什么,只是有点担心靖和颜政而已。他们现在心里一定很难受吧。”小雨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其实也不能怪你,感情是不能勉强的。”熙很认真地对着小雨说,她就是那么的会为别人着想。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是毕竟是我先拒绝他们的啊。”(小雨)
“那你现在想怎么样?”(熙)
“我想跟他们道歉。”(小雨)
“相信我吧,他们不会怪你的。”没等熙说完小雨便走下楼梯找他们。
到了花园里,小雨看到靖坐在凳子上,欣赏着风景。“靖,对不起。”
靖听到小雨叫他后,开始说到:“为什么突然向我道歉?”靖摸不清头绪地问。
“因为。。因为。。我伤害了你,所以。。”小雨支支吾吾的说着,并低下头不敢看着他,就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
“傻瓜,我没有怪你,我只要看到你幸福就好了。如果他欺负你的话,你要告诉我哦,我帮你出气。”(靖)
“嗯,谢谢你。我好感动哦。”小雨擦了擦快要流下来的眼泪。
“笨蛋,你别哭,待会儿让别人看到以为我欺负你了。”(靖)
“可是颜政会怎么说呢?”小雨看着靖,正当靖准备开口时,颜政从另一边跑出来了。
“我跟他一样,祝福你们。我也不怪你。”(颜政)
“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继续当好朋友吧。”(小雨)
“嗯!”两人看了看对方,异口同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