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来来往往纷纷都看向小雨和熙这里,小雨无意间听到旁边的人看到他们维持这样的姿态便开始纷纷议论起来。
有些人说到:“哇,这对情侣好甜蜜哦,真羡慕他们。”
听到这些话以后,小雨不禁脸红了起来也尽快地离开了熙的怀抱便开始转移话题:“对了,你。。。你选好要看什么电影了吗?”。
“那我们看这部爱情片吧,你觉得怎么样?”熙问小雨
小雨犹豫了一阵子便说道:“好啊,我好久没看爱情片了,我们去买票吧。”
当他们正准备排队的时候看到很多人也在排队,没办法他们只好加入队伍中。他们排了大约有45分钟,终于轮到他们了。买完了票,他们就去看电影。电影院里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路。只有接着屏幕上的光来寻找位置。终于找到了他们位置,小雨才发现他们坐在只有两个人的位置上。
小雨坐下了以后很好奇地问他:“为什么要选最后一排只有两个人可以坐的位置上?”
熙笑了笑道:“傻瓜,因为我不要别人打扰我们呀。”说完,他亲了亲我的脸蛋。
“咦,这里是公共场合耶,不要这个样子好吗?我会生气哟。哼”小雨装生气地看着屏幕说道。
“好啦,对不起,我知道错啦。”熙惭愧得低下头,乖乖认错。
一个半小时后,电影播完了,他们也都离开了。不料当他们到停车场那车的时候才发现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想必是去不了海边了。心里觉得很可惜。
熙仿佛是看穿了我的心思一样说着:“这次去不了海边,我们以后一起去海边玩吧,我会抽空出来陪你的。”
听到熙这么说,小雨立即恢复笑脸。“你肚子饿了吗?我们去找一家餐厅吃午餐吧。”
小雨肚子也饿了打算和熙去吃午餐,能够和校草一起吃饭是小雨的荣幸丫。他们绕了绕以后便找到了一家新开张的意大利餐厅,小雨现下去找位置坐,熙则去停车。
5分钟后,熙停好车了后就进来了。当熙一踏进门口,服务生们和客人们都惊呆了。他们从来没看过那么好看的男生。熙看到这种情况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一定是习惯了吧,长那么帅不引人注目才怪。小雨像熙招了招手,熙看到了便过来这里了。坐下了以后,服务员们争着给熙菜单,老板娘看着她的员工这样拖拖拉拉的,连忙将其中一个服务员手中抢过菜单便送到熙的面前就走人了。
过了不久,服务员来点他们要吃的东西都点了。很快的,服务员手中端上了香喷喷的意大利面端到小雨的面前。小雨看了看香喷喷的意大利面,把口水咽了下去,实在是太香了便一口一口吃了。之后,熙点的餐也来了,他们便一起吃。。。。
结账了以后,他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很快的就到了学校宿舍,熙把小雨放在学校门口后就回家了。但是小雨万万没想到被靖看见了。
靖心里产生了一股浓烈的醋意:“你刚才去了哪里?”
“噢?我刚刚和熙出去吃饭了,怎么了吗?”小雨没把看电影的事情告诉靖。
“没什么,我本来想找你一块吃午饭的,现在不用了。我走了,再见。”说完,靖就这样,靖转身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