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番考虑后,小雨终于决定做出了选择,不想让他们等太久,于是决定给他们一个答复。
由于这星期六,小雨约了他们三个在不同地方。靖在花园里,熙在学校顶楼,颜政则在学校门口。此刻,小雨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花园里——
到了花园,小雨就看到靖在那里等着,时不时在看手表。“靖,等很久啦?我有话要跟你说哦。”
“说吧,是关于什么的?”靖看到小雨来了,连忙对她微笑。
“是关于你像我表白的事情,我决定要给你答复。”小雨一脸认真地告诉靖。
“真的?那你的答案是什么?”靖听到了以后很开心地说,期待着小雨的答案。
靖听到答案以后一定会很伤心,很失望。“靖,很感谢你这么多年来一直守护着我,但是我对你的感觉。。。只是朋友的感觉,我们继续当朋友,好吗?。”
他一定受到了伤害。(小雨心想)
靖听到以后,心里知道小雨已经拒绝了他。虽然说小雨不喜欢他,但是他绝对不会放弃对小雨的感情,不管怎么样他都会尊重她,只要她幸福就好了。
“那好吧,我会祝福你的。你。。。要幸福哦。”很明显,靖很伤心,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靖,对不起!”小雨对靖道歉,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他的。
“没关系,我了解的。我们继续当好朋友吧。”说完,靖转身离开,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
小雨望着靖的背影,觉得很对不起他,虽然他说他不介意,但小雨知道他心里的那种痛。
学校门口——
到了学校门口,小雨看到颜政在那里徘徊,似乎没看到小雨,小雨便跑过去像他声打招呼。
“哈喽颜政,不好意思我来晚了。”小雨气喘呼呼得跑到她的面前。
“没事的。你那么急找我有什么事?”颜政双手插在口袋里说。
“是关于上次你跟我表白的那件事。”小雨很直接的告诉他。
“那你的答案是。。。?”颜政看着小雨,想知道小雨的答案。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们继续当好朋友,好吗?”小雨知道她已经伤害了颜政,但是不想失去他,只好跟他坦白。
“那好吧,你要幸福哦!”颜政说完了以后就走了。
学校顶楼——
熙双手靠在栏杆上,在看风景,并且等着小雨的到来。小雨走到他的后面,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只见他回头看着小雨。
“你来啦?”熙看到小雨来了,想必是要给他答复吧?
“嗯,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小雨脸红红的,不敢看着他。
“没事,我也才刚到。”熙看到我脸红红的,心里大约知道怎么回事。
“那个。。那个。。我有话要对你说,是关于上次表白的那件事。”
“那件事啊?怎么了吗?”熙期待着,是不是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呢?
“我。。我。。我答应。。跟你。。你。。交往!!”小雨脸红红的对他说,此时小雨的心跳得很快。
“真的吗?太好了!”熙高兴的抱着小雨在地上转圈圈,小雨都快要晕了!
“熙,你别这样!我要晕了。”小雨对熙说,要他把我放下。
“对不起,我太高兴了,所以就。。。”熙得意忘形的说到。
“好啦,没关系。”其实也不是很严重,所以小雨原谅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