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到底怎么了?从来没看过他这个样子。待会儿打个电话问问。
回到宿舍里,小雨连忙拿起手机打个靖。
此时的靖在宿舍里躺在床上,脑海里一直闪过小雨从熙下车的画面,自言自语道:“小雨,你真的只是跟熙去吃饭那么简单吗?”靖痛苦地闭上眼睛回忆着。
这时候,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靖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并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名字,看到是小雨打来了,嘴角扬起了微笑:“喂”“靖,你刚才怎么了?心情不好吗?”小雨担心地问,只觉得靖有点不对劲。
“呵呵,谢谢你的关心,我没有心情不好啊,只是有点累了。”靖对小雨说道,希望小雨不要起疑心才好。
“是这样啊,我今天也有点累了,想休息一下,等一下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餐好吗?”小雨对靖说道。
“嗯。。。好吧,我们一起去。我们好久没一起吃晚餐了。”听靖的口气就知道他很开心。
“就这么说定喽,那我们晚上7点钟在学校门口见,拜拜。” (靖)
“嗯,拜拜。”挂电话以后,小雨便在床上休息了。
睡了大约4个小时,6点30分就起床了。小雨选好要穿的服装之后便赴约去了。到了学校门口,小雨就看到靖在那里等着,想必是等了很久了吧。小雨马上跑过去,靖看到她,立刻笑了起来。
“对不起啊,让你久等了。”小雨一连歉意地望着靖。
“没关系,我也才刚到。我们走吧。”(靖)
他们走到了公车站等公车。过了不久,公车终于来了,他们上车了。他们到了目的地便下车了,下车以后还有一段路要走就当作散步吧。大约1分钟,他们到了餐馆门外,正在排队准备找位置坐。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轮到他们了。小雨的肚子快要饿扁了,我们看了看菜单就点了要吃的东西。吃饱了后,看了看时间觉得已经很晚了,就要回宿舍休息了。
回到宿舍,已经9点了。小雨急忙的洗了澡以后就睡觉了。今天真是累坏了,还好明天是星期日,没上课。想着向这我便睡着了。
到了凌晨2点,待小雨睡着了以后,颜政悄悄的进入小雨的房间,在小雨的房间里以及客厅里东翻西翻。颜政手脚轻轻的,就是怕吵醒了小雨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真的要这么做吗?要是小雨以后知道了真相,知道我在利用她,她还会理我吗?”即使颜政心里很不愿意这么做,但是老板的指示不得违抗,颜政还是要这么做。这么做他会对不起小雨。想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会那么痛,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一直在守护小雨的熙刚好看到了这一幕,其实他一直在观察颜政的一举一动就是怕他伤害小雨。熙看到颜政在小雨的房间里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过了半个小时,颜政终于离开了小雨的房间,手上却没拿任何东西。等到颜政从女生宿舍门口出来了以后,熙才从角落那里走了出来。
熙走到了颜政的身后,颜政感觉到后面有人,立即转头看看,看到的竟然是熙,当场吓了一跳。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做什么?”熙故意试探道,觉得这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此时对颜政这个人充满了好奇。
“哦?呃。。。呃。。。没什么呀?我回来拿东西的,呵呵。”颜政心虚到就随便编个谎言。
当然熙也不是笨蛋,刚刚颜政所做的一切都被熙看到了。
---------------------------to be com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