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303 14 1
                                    

到了晚上,因为明天是美术课,所以小雨在忙着整理明天要用的文具,突然间接到了熙的来电, 看了屏幕以后我才接电话。

"喂!"(小雨)

"喂,小雨,你现在有空吗?"熙很直接的说。

"有啊,怎么了?"小雨好奇地问。

"你现在可以出来一下吗?我有话要跟你说。"熙说到。

''那么晚了他找我干吗呢?''小雨心想着。

"现在啊?"小雨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犹豫了五秒后,才回复熙。

"可以丫,在哪里见面呢?"小雨问地点。

"真的啊?!那太好了,就在学校对面的咖啡厅见面好吗?"熙在电话里高兴地说。

"好的,10分钟后见。"小雨答应熙

小雨住在宿舍里,还要过马路,通往咖啡厅的路上大约两分钟就可以到达 目的地。而熙住在自己家里,还要开车,所以要10分钟才到。

小雨收拾好东西后,便拿起桌上的钱包,钥匙和手机并立刻出发到咖啡厅去。很快的,她到了 咖啡厅,只见那里客人很少,很安静,她便随便挑个位置坐下并等着熙的到来。

在等待熙的同时,小雨点了一杯热巧克力喝。过了5分钟,熙来了,一进门熙看到小雨立刻向她挥 了挥手并坐了下来。

"嗨,等很久啦?"熙一脸抱歉地说。

"没有啊,我前5分钟才刚到,先点饮料喝吧。"小雨不要熙那么急,先点饮料喝吧。

熙一举手,马上就有男服务员来了。熙看到服务员来了,并微笑的对他说。

"给我一杯热咖啡吧,谢谢。"熙很礼貌地说。

"好。"服务员说完就走了。

熙看到服务员走后,向小雨开口问道:"对了,你认识颜政吧?跟他熟吗?"

"认识啊!不是很熟,偶尔也会聊天,怎么了吗?"小雨好奇的问。

"那你觉得他为人怎么样?" 熙故意试探小雨,想看看她的反应。

"他为人很好啊,很友善呢。"小雨实话实说,不知道熙今晚找她有什么事。

"是吗?他人有那么好吗?'' 熙问到

"怎么了?他对你做了什么事了吗?''
小雨好奇的问。

小雨心里想着''颜政是不是对熙做了什么?''

"不是对我,是对你!"熙喝了一口咖啡后继续说着。

"我?他对我做了什么事啊?"小雨歪着脑袋想着。

"你。。。要小心他哦。他接近你是有目的的。"熙警告小雨,不要让她受骗了。

"有目的?不会吧,我看得出来他人很好啊!"小雨不相信颜政会骗她,一定有什么误会。

"你呀你,你就是太单纯了,被人家骗了都不知道!你没听过一句话叫做"人不可貌相"吗?"(熙)

"当然有啊!他只不过是很单纯的想跟我做朋友而已。"(小雨)

"那就对了!希望你以后多多提防颜政,离他越远越好!"(熙)

感觉上熙有事请在瞒着小雨。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小雨心里感觉不安就追着熙问。

"有些事,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熙说到。因为他必须观察颜政。才能做结论。

"为什么?"小雨喝了一口热巧克力,于是对事情不放弃又问。

"你就别问了吧,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你真相的。相信我,好吗?"熙对小雨担保,不会欺骗她。

"嗯,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直觉告诉小雨,熙不会欺骗她,而她也愿意相信熙,直到熙把真相告诉她为止。

"那就好,很晚了,我们回去吧。"说完,熙便拉着我小雨往车里走了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