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喜欢他吗?

764 31 2
                                    

    颜政退下后,心里忐忑不安,感觉上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为了不让人发现他没有回宿舍,颜政以最快的速度回去。睡了几个小时后又天亮了。  

  今天是星期一,大家又回到学校上课。很快的,休息节又到了,小雨向往常一样到食堂去。买完了东西,小雨准备坐下的时候看到熙正和一个女人拉拉扯扯。因为那个女人背对着小雨,而且小雨的位置离他们很远,所以看不到她是谁。  

  不知道为什么小雨看到熙跟别的女生说话的时候我的心里酸酸的,对靖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这就是人家说的“吃醋”吗?可是我还不确定自己喜不喜欢他啊,更不懂什么叫爱!想着想着,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他和别的女生说话丫?他要跟谁说话是他的自由,我又不是他什么人也没权力管他。

  吃饱了以后,小雨正准备回班上。突然李美英一把拉过小雨,把小雨拉到熙的面前,问我:“你喜欢熙吗?”

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她和熙一定是吵架了。

小雨没有疑问并很直接地告诉她:“喜欢啊!”谁知道熙一脸高兴的样子,好像是在幸灾乐祸,小雨又转过头看到美英气得脸色发青。  

看到这种气氛,小雨也不敢说什么只好准备离开,这时候熙突然拉着我的手臂对李美英说:“你听到了吧,她说她喜欢我耶,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来骚扰我。你给我听好了!就算全世界的女生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你。你走吧!”  

“她有什么好啊?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喜欢她?我比不上她吗?”李美英双手叉腰气愤地说,简直就像个泼妇一样。

“对呀,你是比不上她,她比你漂亮可爱,聪明伶俐,心地善良,温柔体贴,她有很多优点。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的是她的人而不是她的样貌。不像你,只要看到人家长得帅就一直黏着人家,还埋怨说没有人喜欢你。”他们一人一句,小雨夹在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候,靖刚好路过,正往洗手间走去。看到了他我便看到一丝希望。小雨便向靖求救:“靖!快来救我!!”  

靖听到我的呼救声后,立刻朝这里望去。“小雨,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被他拉着?”靖看到别人拉住小雨的手,吃醋地说。

“哎呀,我待会儿再跟你解释,你先叫他放开我啦,很痛耶!”正在吵架中的熙和美英仿佛没看到靖已经来到小雨的身边正要把她和熙分开。

这时候靖开始发话了:“凌熙翎!请你可以放开小雨吗?你把她弄疼了耶。”  

这时候,熙听到了靖说的话,看到自己从刚才就一直抓着小雨的手臂,抓到红了,连忙放开她。靖看到熙放开了,连忙带着小雨逃走。熙看着小雨的背影,显然有些不舍。

帅气校草恋上平凡女孩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